70级
月读歼灭战
Castrum Fluminis
112291.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帝国河畔堡
战利品

  • 神典石:12065046.png 7065062.png
  • 新手奖励:2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3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取回了记忆的夜露以神器“白铜镜”和大量的水晶为触媒,用自己的身体召唤了蛮神。如果此时不将自称为夜神“月读”的异形之物打倒,那么不仅是多玛被征召的士兵,就连生活在延夏的所有生灵都会被烧尽灵魂。光之战士为了给围绕多玛而展开的争端画上休止符,再次开始尝试狩神。
B

月读

FFXIV Tsukuyomi.png

P1

  • 折磨:读条技能,对Mt方向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扇形Aoe,注意减伤和回复。
  • 责难: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 宴会游乐:读条技能,场地中心处出现圆形Aoe提示圈,同时场地外圈按照时钟方向先后出现圆形Aoe提示圈;请先走到外场最后一个出现的圈里站定,等场地中心的圈判定消失后,来到中间即可安全回避。
  • 深宵换装:读条技能,无意义,Boss会随机掏出长矛火枪,并且随机使用黄泉的铁尖黄泉的铳弹
  • 黄泉的铁尖:读条技能,Boss前方的可见范围的扇形Aoe,走位回避。
  • 黄泉的铳弹:读条技能,点名随机1人释放的直线范围的需要分摊的伤害,请集合分摊。
  • 夜烟:读条技能,场地上出现2团互相连线的烟雾小怪,小怪会不断互相靠近,并读条全屏范围的高伤害Aoe归尘,请迅速集火消灭全部的烟雾小怪。
  • 月下彼岸花:读条技能,全屏Aoe,代表转阶段进入P2。

P2

  • P2无法攻击Boss,Boss会召唤各种幻影攻击自己积累怨恨值,怨恨值过高就会团灭,所以需要快速消灭出现的小怪。
  • 养母的幻影&养父的幻影:出现后会锁定仇恨对Boss进行攻击,请迅速消灭。
  • 帝国军的幻影&多玛人的幻影:出现后会攻击Boss但是可以被T拉走仇恨,请T迅速建立仇恨协助其他人迅速消灭。
  • 朝阳的幻影:出现后会锁定仇恨对Boss进行攻击,请迅速消灭。
  • 芝诺斯的幻影:出现后会使用全屏Aoe压缩剑气攻击我方,注意回复,在我方攻击他的同时还会不断产生全屏范围的Aoe剑压,注意回复,同时请迅速将其消灭。
  • 月下彼岸花:读条技能,全屏Aoe,伤害随P2的怨恨值多少决定,代表转阶段进入P3。

P3

  • 月读:读条技能,场地被分割为黑白2色的区域,角色站在不同颜色的地面上会被分别叠加“新月下”和“满月下”的Debuff,相同的Debuff积累到5层角色就会死亡,我们只要左右横跳不断更新不同的Debuff就可以顺利存活。
  • 百月光:无读条,场地出现2个可见范围的2环形Aoe,走位回避。
  • 月天心&月下美人:读条技能,全屏高伤害Aoe,注意回复。
  • 折磨:同P1。
  • 宴会游乐:同P1。
  • 深宵换装:同P1。
  • 黄泉的铁尖:同P1。
  • 黄泉的铳弹:同P1。
  • 夜烟:同P1。
  • 黄泉之舞:无读条,Boss脚下出现血红的月亮并释放全屏Aoe,代表转阶段进入P4。

P4

  • 月下缭乱:读条技能,点名随机1人释放多段的需要分摊的Aoe,注意集合分摊。
  • 月刀左斩&月刀右斩:读条技能,以Boss为圆心的可见范围的210度扇形Aoe,走位回避。
  • 责难:同P1。
  • 宴会游乐:同P1。
  • 折磨:同P1。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