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云
FFXIV Cloud of Darkness render.png
性别
种族 妖异
战斗场所 黑暗世界

—— 暗黑之云

简介

  • 暗黑之云(暗闇の雲 Cloud of Darkness)是来自虚无界的魔王级妖异,与始皇帝赞德进行血契,以打开虚无界之门为交换条件,派出妖异军团相助,由于进行了“使皇族永远繁荣”的约定,它受到了不可违逆赞德血脉的束缚。
  • 暗黑之云存在于由混沌支配的暗之世界,如果说那里存在秩序,那恐怕力量就是那唯一的秩序。虚无界完全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强大的妖异支配弱小的妖异,因此,历代的妖异学者们尝试将诸多妖异按力量来进行系统分级, 这就是所谓的“妖异十二阶”。
  • 如果按这个系统来划分的话,与始皇帝赞德签约的大妖异暗黑之云,无疑是排名第1位阶的魔王级妖异,如果想要让如此强大的妖异降临物质界,则必须开启极为巨大的虚无界之门才行,因此才会需要利用到水晶塔。
  • 如果暗黑之云真的降临, 物质界的以太会被全部吞噬干净,最终变得和虚无界一般模样。而解除这一危机的正是勇敢的冒险者部队和跨越时间长河前来达成使命的两位克隆人:乌内多加,是他们共同解除了赞德与暗黑之云的契约。

战斗台词

  • 我是暗黑之云…… 笼罩、吞噬、蹂躏一切……
  • 履行契约,将你们的光之世界也回归于无!
  • 融入黑暗、化为黑暗, 世界将会被黑暗所笼罩……
  • 真正的黑暗!笼罩一切的黑暗!
  • 我已经无法抑制了…… 消融在真正的黑暗之中吧!
  • 这、这是……超越了虚无的力量?! 可是黑暗仅会归还于黑暗而已!

相关副本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