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您想访问的是暗之战士小队中的战士职业NPC,请访问阿尔博特词条。
暗之战士
FFXIV PUB 52th PLL 24.png
好好记住我们吧,光之战士。
我们是暗之战士,是与你不同路的人。
你我早晚会再次见面的。

—— 暗之战士

简介

  • 暗之战士(闇の戦士 ,Warrior of Darkness)
  • 站在光之战士面前的异世界的英雄们。每位成员都蕴藏着与英雄相称的实力,仅仅5个人就打倒了武神罗波那,作为新的蛮神问题担当者在艾欧泽亚受到关注。
  • 暗之战士们出生在与原初世界相邻的第一世界,曾经是那个世界的冒险者,在持续冒险之旅的过程中战胜了黑暗势力。最终,他们打败了一位名为米特隆的高级无影成员。
  • 但由于他们的光之力过于强大,使得这场胜利引发了光之泛滥,他们的世界陷入了化为虚无的威胁之中。第一世界的以太慢慢被光之以太所同化,以太失衡行星枯竭。为了将他们的世界从消失的危险中拯救出来,英雄们认为除了重新融合两个世界之外别无他法,于是他们企图在原初世界引发灵灾。在无影艾里迪布斯提供的引导和知识之下,他们终结了自己的生命跨越时空,以暗之战士的身份重生。
  • 暗之战士们刚抵达原初世界时,为了方便融入艾欧泽亚社会,使用与自己在第一世界的名字相似的假名进行活动。

成员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Encyclopaedia Eorzea ~The World of FINAL FANTASY XIV~)。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