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萨哈凯尔(竞争战)是版本 5.15增加的纷争前线战场,打法与尘封秘岩(争夺战)类似。

时间20分钟,1600分获胜。

中

独有规则

和无垢的大地进行契约

无垢的大地类似尘封秘岩中的亚拉戈石文,也就是跳分点,但与尘封不同的是,昂萨哈凯尔里的跳分点一旦占领就不可被夺回,因此摸点变得尤为重要。

无垢的大地的状态

  • 与尘封秘岩一样,场地会提前预告即将刷新的跳分点的位置,当跳分点进入了可契约的倒计时阶段,场地上也会给予相应显示。
  • 倒计时结束后,跳分点上会显示出“无垢的大地”字样,需要手动右键占领。占领过程中如若受到敌人攻击,则会中止行动。
  • 跳分点被占领后,会给予持续30秒的跳分时间,30秒后场地上会重新刷新跳分点,以此重复。

中

无垢的大地的等级

跳分点在3秒内跳一次分。

  • S级:总分200分。
  • A级:总分100分。
  • B级:总分50分。

想要阻止敌人占领跳分点,在跳分点上不断使用范围攻击非常有效。
SAB.jpg

击倒敌人

被击倒失去的分数为8分。同样地,击倒敌人获得的分数为8分。
关于击倒敌人后获得的斗志值,详细请前往纷争前线查看。

通用技巧

坐骑

因为在战场中存在坐骑加速,所以移动规避时最好乘上坐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坐骑上受到攻击会被附加状态:加重,移动速度降低加重状态。

掉线

如果掉线会扣分,同时清空奋战技槽和斗志值,所以尽量在战场进行时保持网络稳定。

攻略参考

【FF14新战场昂撒哈凯尔概念攻略】 from道樂宴(bilibili专栏)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