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斯里克
Serpent Marshal Brookstone.png[1]
性别
种族 人族-中原之民
职业 枪术师
隶属 格里达尼亚双蛇党
职称 083668.png正牙将
我将拼尽全力,不落下任何一位同胞。

—— 斯威斯里克

简介

  作为双蛇党的正牙将,也是鬼哭队队长斯薇希娜的哥哥,斯威斯里克(Swethryk Brookstone)曾经是一位声名显赫的枪术大师,甚至曾担任鬼哭队队长。然而,在和鸟人族的一次冲突中,他为战友挡箭而失去了一只眼睛。斯威斯里克于是离开了鬼哭队,去枪术师行会致力于培养下一代。

  格里达尼亚的大国防联军建立时,斯威斯里克的指挥阅历和对策略的掌握让他成为了完美的正牙将候选人。因在战争中有着与嘉恩·艾·神纳不同的智慧,他是幻术皇最亲密的顾问之一,辅佐双蛇党经历了加尔提诺战役等格里达尼亚面对过的艰难战斗。

  年轻一些时,这位中原之民出身的将军会在业余时间沉溺于美酒和女人中;然而,四十二个夏天来了又去,如今他满足于把木头削成玩具,送给城邦的孤儿们。

相关任务

061411.png追击巨型魔界花:斯威斯里克委托冒险者讨伐至大魔界花。

我也要再次对你表示感谢。同盟军里能有你这样的冒险者是我们的运气。谢谢你,今后也请多关照!

—— 斯威斯里克

061411.png向冒险者学习:斯威斯里克委托冒险者打倒魔物,向新兵示范在荒野之中的战斗方式。

我们虽然很熟悉在森林中的战斗方法,但在像基拉巴尼亚这样开阔的土地上的实战经验很少。

—— 斯威斯里克

你和新兵们的实力相差太多,经验没能派上用场啊。不过也不是白费功夫。能和被称为英雄的冒险者说上话,也能鼓舞到新兵们的士气。我就没法起到这种作用。长官不是部下憧憬的对象,也不能成为那样的对象。毕竟我们有时候要命令士兵们拼死冲锋陷阵。但即便是那种时候,我们也一直祈祷他们能够活下来。所以才要让士兵们变得更加顽强。我们能从你们这些冒险者身上学习的东西有很多。之前我也对设立冒险者部队表示过怀疑,但现在我已经比任何人都更能认识到其重要性了。

—— 斯威斯里克

061419.png隐蔽的真相:斯威斯里克以艾欧泽亚同盟军的名义,委托冒险者协助塔拉·莫尔酷协牙尉寻找被帝国俘虏,被记录为“生死不明”的人员。

061411.png失忆的男人:冒险者把一位疑似行踪不明的俘虏的失忆男人带回了帝国东方堡。

塔拉·莫尔酷协牙尉,给这位男子温暖的饮品和毛毯,然后再询问情况。

—— 斯威斯里克

061411.png寻找真相:斯威斯里克继续委托冒险者帮助塔拉·莫尔酷,另一方面也组织搜查部队,搜捕曾看管俘虏的帝国兵的行踪。最后,冒险者和塔拉·莫尔酷带回了受伤的帝国兵。

061411.png十恶不赦:斯威斯里克委托冒险者帮助塔拉·莫尔酷盘问帝国兵。原来,他是帝国军第十四军团军医师长格里埃尔,冒险者在试验场发现的化学武器“黑玫瑰”的样本佐证了这一说辞。斯威斯里克依照塔拉·莫尔酷的请求,下令销毁武器。

关于如何处置军医师长,就只能交由上级判断了。不过,他在开发杀伤性武器的过程中利用了俘虏的性命做实验,恐怕,对他的处罚会十分严厉。

—— 斯威斯里克

061411.png女儿去哪了?:神拳痕的解放军老战士正在找女儿,斯威斯里克没听说过这样的女性,并让冒险者转问他的部下。

061411.png千里眼:哨兵部队发来了协助请求,斯威斯里克委托冒险者去帮忙,寻找在侦察任务中失联的双蛇党新兵。

真是的……要是没有优秀的部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斯威斯里克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