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罪党
断罪党,可以说是现存海盗团里最有实力的……在利姆萨·罗敏萨是名副其实的二把手,除梅尔维布提督之外,最有影响力的就是他们了。

—— 双剑师行会的贾可

简介

  断罪党(the Bloody Executioners)是利姆萨的三大海盗团之首,首领是希尔菲厄——海盗领袖和当地黑社会统治者。 当梅尔维布宣布海盗行为非法时,断罪党抵制她,甚至组织叛逆的船员们试图推翻提督。 但是,面对加雷马帝国第七灵灾的威胁,海盗们最终签署了梅尔维布的加拉迪翁协定。 近年来,断罪党保持着强大的势力,持有着提督授予的海盗许可去劫掠加雷马船只。不过,希尔菲厄由于年事已高,并未亲自上阵。海盗们在暗巷中混战,试图决出他的继承人。

人物

据点

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 (X: 7, Y: 15) 阿斯塔利西亚号

相关任务

……但是,最近的断罪党又有些不安稳,自从他们的首领希尔菲厄消失后,全员就变得不是很统一了。其中,副首领和其他的有能力的船长分别开始建设派别,为了成为下一任首领而暗地相争……他们每个派别对断罪党的方针定位也都有所不同。其中,也有跟提督唱反调的派别,那些人被称作激进派……没错,指使斗犬家族的,正是这些激进派。

—— 双剑师行会的贾可

  • 062309.png黑市商人之死:一位黑市商人寄信请求见面,冒险者赶到拉诺西亚高地时黑市商人却被断罪党的激进派杀害了。激进派想要用秘宝黑之棺抹杀掉提督。
再来看看我们激进派的宏图霸业!啊……真是美极了。艾斯比尔船长当上了首领的话,肯定会重振断罪党!让那些和梅尔维布签订和平协议的窝囊废知道,什么才叫海盗!

—— 某断罪党的激进派海盗

  • 062309.png触手可及的胜利贾可委托冒险者一起准备前去夺回黑之棺,粉碎激进派炸毁包括提督室在内整个后桅塔的阴谋。
啊啊……就快了……马上就可以让那使海盗堕落的提督,还有她骄傲的塔以及支持她的民众,一并沉入海底了!然后再由我率领断罪党,建立起新的海盗时代!

—— 艾斯比尔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