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术师行会
Marauders' Guild.png[1]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1, Y: 6)
地图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区域 拉诺西亚
大陆 威尔布兰德岛
世界 海德林

介绍

  斧头一直被在浪波中航行的人们所喜爱。它在近距离战斗中具有破坏性,而且在登陆敌方船只时,其弯曲的顶部可以用来攀爬船体。另外,在紧急情况下时可以用斧头来破坏门和桌椅,解救被困的人。它还是采伐处理木材、进而修补船只的工具。因为它有不仅限于这些的用处,各种海盗都执掌着斧子,甚至创造出自己的斧头使用技巧。

  于是,斧术师行会(The Marauders' Guild)在有势力的海盗们的支持下训练着菜鸟海盗。这些强大的海盗们直到第六星历末期都在运营着斧术师行会。但是,在加拉迪翁协定签署后,这些海盗加入了黑涡团,第七星历时斧术师行会也因此独立。为了摆脱其和海盗紧密相关的过去,行会甚至迁移到了珊瑚塔,即黄衫队所在之地。

人物

相关任务

斧术师职业任务

详见斧术师#职业任务

普通支线

061416.png如何加入斧术师行会:布拉乌拖塔向冒险者介绍了斧术师行会的历史。

第七灵灾之后,随着加拉迪翁协议的签订,原本的海盗培训所与海盗划清了界限。经过独立、整编之后,发展成了现在的斧术师行会。新生的斧术师行会想要培育出的人才,不再是受一己私欲驱使的海盗,而是为公众贡献自己力量的武者。

—— 布拉乌拖塔

062403.png原初的战士:匿名的斧术师们向冒险者发来模拟战斗的挑战申请,到黑涡团练兵设施狼狱停船场后才发现原来是会长威尔恩兹恩带着斧术师行会的一行人。其中刚加入斧术师行会的朵尔格诺被原初之魂吞噬,冒险者阻止她后,看到她的实力的威尔恩兹恩将她拜托给了战士部队。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