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巴示艾兰
Emblem of nabaath areng.png
外文名称 Kingdom of Nabaath Areng
ナバスアレン
组织类型 国家
所属地区 诺弗兰特-安穆艾兰

历史简介

拿巴示艾兰是光之泛滥前诺弗兰特的大国之一,位于大陆南端的沙漠地带,此地气候严酷,昼夜温差极大。在其都城安穆马利克(アム・マリク或Amh Malik)北边建有名为沙尔北城的要塞(カスール・シャル或Qasr Sharl,今天的红店野营地)。一百多年前,该国成为阻挡光之泛滥的基点,但是其都城仍有大约一半毁于光之泛滥。在光之泛滥中拿巴示艾兰因丧失了大量领土而灭亡,其遗民仍有一部分留在旧都废墟北边的鼹灵集市。现如今来到拿巴示艾兰的人基本上都是商人,除去本地的鼹灵族和小部分尘族,便是将此地作为中转站的商队。此外有许多人在废墟中捡拾故国遗物,希望以此获得财富。

文化特点

拿巴示艾兰由国王实行统治,男性王称号为马利克(マリク或Malik),女性王则被称作马利卡(マリカ或Malikah)。又因为本地语言中安穆意思是“伟大”,所以王都安穆马利克的本意为“伟大的马利克王”。在支线任务061419.png过于勤劳的鼹灵族及其后续剧情中,冒险者帮助一名鼹灵族成员找到了一枚戒指,发现它是国王所佩戴的、用于在书简上盖印的印章,并意外发现末代国王的孙子加米艾尔(ジャミアル或Jamial)仍居住在此地。

拿巴示艾兰曾兴资开发都城西部的比朗大矿山,此地因矿业而兴盛一时。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