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诺西亚高地
区域 拉诺西亚
大陆 威尔布兰德岛
世界 海德林

  因可从此处西北边缘一览的壮观的浮空尼姆遗迹而被人熟知,拉诺西亚高地(Upper La Noscea)延伸至拉诺西亚内陆北部,且海拔略微提升,朝向奥·哥摩罗火山

拉诺西亚高地.PNG

石绿湖

  灵灾时水底形成的大裂缝使得石绿湖(Bronze Lake)近半数的湖水在一夜之间消失。因此,沉寂千年的古老的尼姆遗迹显露了出来——其中最著名的是放浪神古神殿,一座为神灵奥修昂而建造的圣殿。

石绿湖营地

石绿湖营地​.jpg

  除放浪神古神殿之外,石绿湖还因水位下落而浮现了无数的温泉,随后被发现对浸泡在热池的人们拥有显著的治疗能力。石绿湖营地(Camp Bronze Lake)被迁移到这一新地址,黄衫队借出此处建造“温酒疗养院”——在任务中受伤的士兵的安养院。[1]

放浪神古神殿

  尽管放浪神古神殿(Wanderer's Palace)是为尼姆守护神奥修昂而建造的圣殿,她的历史是悲惨的。第五星历末期,一阵可怕的变形瘟疫席卷了这海上的文明。找不到治疗方法的健康尼姆人因恐惧瘟疫,厌恶着患病者们。他们把一旦被感染的同胞立即关在圣殿中,并用魔法封锁,让她沉入黑金湖底,去忘记这病疫的存在。

吉吉卢恩交易站

吉吉卢恩交易站​.jpg

  位于石绿湖东岸的吉吉卢恩交易站(Jijiroon's Trading Post)是两个临时商店之一,向勇敢到深入哥布林领地冒险的人贩卖小玩具和饰品。另一所是梅梅卢恩交易站,由吉吉卢恩疏远的兄弟经营。固执的卢恩商人吉吉卢恩已经有二十年没有和这位兄弟交谈了。

橡树原

  位于石绿湖西岸的橡树原(Oakwood)上有一片树林和活跃的林业贸易,在仅仅几年前因此被命名。

梅梅卢恩交易站

梅梅卢恩交易站​.jpg

  在梅梅卢恩交易站(Memeroon's Trading Post),店主卢恩人梅梅卢恩贩卖各类物品。他甚至派遣了一位杂用商人去贫女材场,从重建工程中分得一些利益。

贫女材场

贫女材场.jpg

  曾经是以伐木为生的人们居住的小村庄,贫女材场(Poor Maid's Mill)得名于爱人消失于林间或地灵族手中而心碎的女人。尽管第七星历早期居民们废弃了此地,猎犬同盟的海盗们近日移居这座村庄,并在他们头领的严厉监督下,以吝嗇的方式试图恢复小镇往日的辉煌。

撒拉奥斯的遗骸

撒拉奥斯的遗骸.jpg

  尽管没有证据,谣传说这些被日光晒白的、死去已久的深渊居民的残骸属于撒拉奥斯(Thalaos),传说中被指引者利姆莱茵放出的双胞胎海蛇之一,为在星历的黎明[暂]填充空荡的海洋(另一只是珀琉喀斯)。

愚者瀑布

愚者瀑布.jpg

  伐木工们在森林中往返工作时,他们把砍伐的木材置于河中顺流而下。任何在瀑布下池塘中洗澡的人都有可能被落下的木头击中。人们说,只有傻瓜才会接近愚者瀑布(Fool Falls)。

泽尔玛溪谷

  很久以前,有一位叫泽尔玛的猎人。有一天,他追逐着猎物到奥·哥摩罗火山脚下。这里,他偶然发现了一队无视与利姆萨·罗敏萨的和平协议、正光明正大地向南前行的地灵族武装部队。尽管在遭遇战中受了重伤,泽尔玛设法逃离了山谷。他用最后一口气告诫了人们逼近的袭击。不过这就足够了;梭鱼骑士团集结后,果断地平息了地灵族的侵略。至今,泽尔玛溪谷(Zelma's Run)都用着他的名字,纪念着这位用自己的牺牲拯救了许多性命的无私英雄。

参考资料

  2. 图片来自 艾欧泽亚地图景点汇总(拉诺西亚高/外地篇),作者红茶C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