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诺西亚外地
区域 拉诺西亚
大陆 威尔布兰德岛
世界 海德林

  拉诺西亚最北的地区拉诺西亚外地(Outer La Noscea)位于威尔布兰德岛至高点、地灵族领域奥·哥摩罗火山的边界。这里,蛮族的数量多到只有最勇敢的人才会冒险至此——也只有最强大的人才能归还。

拉诺西亚外地.PNG

登天路

  登天路(The Long Clime)区域中的山非常陡峭、冲天耸立,因此以登上所用的时间来命名。灵灾极大地改变了这里的地貌,部分土地如今升入空中,形成十分奇异的风景。

隐者庵

隐者庵.jpg

  几乎没人见过这座位于无法攀登的悬崖边上、摇摇欲坠的低调藏身处的主人——更不用说获得进入场所的许可——这并不能阻挡旅行者们充分使用隐者庵(The Hermit's Hovel)歇息,不论是浸浴于冒着蒸汽的池塘中,还是安睡在柔软的鹅毛床上。

尼姆浮游遗迹

尼姆浮游遗迹.jpg

  高悬于奥·哥摩罗火山山麓上的是尼姆浮游遗迹(Floating City of Nym)——一度在第五星历繁荣于威尔布兰德岛的失落文明的中枢。关于这座城市是如何被撕裂离开土地,被接受的理论包括偏属性风之水晶的属性过强和土之水晶的属性较弱相结合——一个随后在第六星历被目睹的现象。[1]

060051.png风景画:尼姆浮游遗迹

在拉诺西亚外地的尼姆浮游遗迹,那里因风属性强烈,以致有些地方的土地浮游于空中。

—— ——雅·蜜特拉

瞭望阵营地

瞭望阵营地.jpg

  隶属于黑涡团中“最狂”的战队,瞭望阵营地(Camp Overlook)是红燕陆战队——一支负责在拉诺西亚外地沿着奥·哥摩罗火山山坡监视地灵族活动的私掠舰队——的主战略基地。

060051.png风景画:瞭望阵营地

黑金湖

  尽管看起来不像,这里曾经有着可比石绿湖的丰富水体。黑金湖(Iron Lake)的湖水顺着灵灾破开的湖底裂缝不断流泻。河床独一无二的颜色——学者们认为源于高硫含量物质——可被经历艰险爬到这被遗弃的拉诺西亚一角的任何人目睹。

地灵军试掘地

地灵军试掘地​.jpg

  从第59到第639军团,地灵族派遣了众多同族挖掘钻孔,在这忙碌的地灵军试掘地(Kobold Dig)寻找珍贵的矿石。

第789洞穴团采矿地

第789洞穴团采矿地.jpg

  第789军团是最倒霉的地灵族,他们和亲属全都被流放了。在第789洞穴团工作对身心皆是侮辱,因为洞穴(789th Order Dig)位于荒芜之地,优良矿石一脉都没有。

武伽玛罗武装矿山

武伽玛罗武装矿山.jpg

  渗透于奥·哥摩罗火山本应是黄褐色山坡的绝美彩虹色,是源源不断从蜿蜒曲折的洞窟中流出、为武伽玛罗山矿石(U'Ghamaro Mines)组成部分的有毒的红泥浆造成的结果。随着每天都有更多的地灵族到达,他们匆匆建造更多的采矿区间来容纳这些同族。

参考资料

  2. 图片来自 艾欧泽亚地图景点汇总(拉诺西亚高/外地篇),作者红茶CR
  1. 062408.png烈风的召唤有提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