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萨·巴斯·雷克森提尔
拉姆萨巴兹.png
性别
种族 加雷马族
就算你能演戏, 英雄迪利塔可是手持利剑身经百战的勇者。 连一头魔物都无法打倒的毛球怎么能演好!

—— 拉姆萨·巴斯·雷克森提尔

简介

  • 阿鲁玛·巴斯·雷克森提尔(ラムザ・レクセンテール Ramza bas Lexentale),是威风凛凛剧团的成员之一。
  • 拉姆萨·巴斯·雷克森提尔出场于版本 4.1的重返伊瓦利斯系列任务,作为剧团主人杰诺米的儿子和阿鲁玛的兄长。
  • 初次与光之战士一行人见面时,拉姆萨表现出了对外国人的不信任并试图劝说阿鲁玛拒绝主角一行人的帮助。但在随后的故事里逐渐表现成熟起来。

失落之都拉巴纳斯塔 篇

拉姆萨由于加雷马人的骄傲而试图拒绝光之战士一行人的帮助,但被阿鲁玛劝服,随后介绍了其父亲研究中失落之都拉巴纳斯塔即是伊瓦利斯王朝的王都勒萨利亚。期间表示了自己对莉娜缪里拉的不满,得到了莉娜的反驳。后与众人一起前往了达尔马斯卡沙漠的拉巴纳斯塔。并在找到杰诺米后与杰诺米一起讲述了解释了自己家族的来历和《杜莱白书》内的记载。

圣塔黎铎拉纳大灯塔 篇

得知了圣石的原理和阿鲁玛听到圣石发出声音后表现出了担忧和关切,试图安抚妹妹,随即遇到了突然出现的想加入剧团的蒙布朗。拉姆萨对蒙布朗的存在表示了惊讶,但因对他种族的偏见拒绝其加入剧团的愿望,随后被父亲杰诺米教育。拉姆萨再三的质疑使蒙布朗冲动前去讨伐魔物证明自己,但随后就对自己的失言表示了后悔。

寻回蒙布朗回到船上解决了与邦加莫南手下的冲突后,拉姆萨与杰诺米一起找到了黎铎拉纳大灯塔就是古代机工都市高古的下半部分。从高古返回后,得知了邦加莫南所携带的拉斯勒王子的项链和自己妹妹所携带的母亲遗物项链同属圣石的碎片,拉姆萨推测这两块圣石碎片正在推动一行人重返伊瓦利斯,突然之间性格和谈吐都变得稳重起来,并突然感到一阵头晕。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