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
拉姆歼灭战
the Striking Tree (Hard)
112062.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神判古树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神典石:15065023.png
  • 新手奖励:75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65
  • 允许中途加入:
在妖精领的深处,冒险者们见到了守护与调停之神——雷神拉姆。虽然冒险者们向拉姆传达了嘉恩·艾·神纳的意思,希望人类和妖精族能够和平共处,但是拉姆却要求他们展示自己是否真的具有能够驱逐帝国的力量。

拉姆留下了在制裁之地等待冒险者的话语,便随着闪电一同消失了。冒险者为了表明驱散黑暗的决心,也为了向雷神证明自己的力量,做出了前往圣地的决定。

开启条件

帕帕力莫
黑衣森林东部林区 X:23.6 , Y:14.2
前置任务:
061412.png揭穿秘密
B

拉姆

  • 雷暴:地上会随机出现电圈,还会点名几位玩家电圈,电圈不要叠加,被三个电圈劈到基本都会死,劈完之后,有概率留下一个电球。电球可以被玩家回收,场地上电球越多,BOSS的AOE越疼。
  • 电光:以BOSS为中心的圆形AOE,躲开即可。
  • 混乱冲击:点名一位玩家,获得恐怖BUFF,无法移动,可以被电圈劈一下解除。建议被点名后远离BOSS,给自己头上标个符号让其他玩家来电你。
  • 制裁之雷:全屏AOE,如果场地上小怪没打完且BOSS血量过低,则强制团灭。
  • 滚雷:连线两名玩家,攻击会损失HP,随便一个人连吃三个电球就能解除。

P1:BOSS会对MT不断释放圆形AOE,请其余玩家远离MT,MT开场可以吃三个球获得避雷效果来减少BOSS造成的伤害,P1电球随便吃。
P2:BOSS血量被削减到60%以下之后,场地周围会出现三个仲裁者之影,需要玩家集火打掉,出现小怪后不要再打BOSS,如果BOSS血量过低,且小怪没有打掉会强制团灭。MT请注意远离其他玩家,其他玩家也请注意远离当前MT,对T的圆形AOE伤害对非T职业还是很痛的。

P3:打完三个小怪后,BOSS读条制裁之雷,进入最后阶段,该阶段会出现滚雷,因此场地上最好留3个电球,否则被连线就停手。之后还会出现一个仲裁者之影,打掉即可。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