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
拉姆歼殛战
the Striking Tree (Extreme)
112063.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神判古树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5%(最多5次)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8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虽然雷神拉姆认可了光之战士的力量之后,从现实世界离开返回到了以太界。可是妖精族内部仍然还遗留着坚决不肯承认冒险者的强硬派,他们毅然决定再次召唤雷神降临。

为了回应妖精族那希望强大的守护者能够到来的祈愿,重新现身的雷神带来了究极的力量。这次,冒险者们能够再次成功地证明自己的实力吗?

开启条件

斯卡利特
<双蛇党协牙尉>
格里达尼亚新街 X:10.0 , Y:11.5
前置任务:
061412.png艾欧泽亚的守护者
B

拉姆

这篇文章正在被编辑中,编辑完成前请不要同时编辑,以免撞车。此处查看需要帮助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本提示有效期15天,过期请协助解除。

场地介绍:

拉姆歼殛战同歼灭战均有两部分组成,场地内部的圆形陆地区域和产地外围的环形水区。
环形水区将会与核心机制——雷暴——联动,务必注意。

技能概览

  • 雷暴 :贯穿整场战斗的核心机制。场地上随机出现有范围提示的小型圆形AOE,其中三个将点名跟随玩家。 雷暴 结束后将在场上留下四个重要的机制处理道具 雷玉(见下一段解释)。环形水区在被 雷暴 击中后(基本上必定被击中)将会过电并造成伤害。 雷暴 和水区的伤害被场上的 雷玉 数量影响,请远程职业注意吃掉过剩的 雷玉 。
  • 雷玉(或称雷球,球) :每次 雷暴 后,场地上将刷新4个 雷玉。每吃到一个 雷玉,将会获得1层10秒持续时间的 导电 Buff,连续积累到三层的导电Buff将转换为持续60秒的 避雷 Buff,在避雷Buff持续时间内吃到 雷玉 则将 避雷 Buff转化为60秒的 蓄电 Buff,并同样可再吃 雷玉 积累到3层 蓄电。 避雷 和 蓄电 Buff均可使得拉姆的对当前MT死刑 轰雷 转化为中等无压力伤害,并解除P3阶段的 滚雷 和 因果 Buff。但 蓄电 buff每层都将使玩家被治疗量降低。
  • 混乱冲击(混乱) :在短暂读条后点名并 混乱 两名非MT玩家。受到 混乱 Debuff的玩家在下个 雷暴 技能结束前无法移动,并在之后会缓慢走向拉姆并被环形AOE 电光 击杀,此状态可通过被 雷暴或者轰雷(仅限MT,其他人吃到轰雷也会毙命) 击中解除。被 雷暴 点名的玩家需要去没有被 雷暴 覆盖的被点名玩家处帮助解除其状态,但同步装等下同时吃到两个 雷暴 的伤害对大部分非T玩家都是致命的。
  • 电光 :拉姆自身为圆心的圆形AOE,有提示可躲避,伤害不致命但将击杀 混乱 Debuff中的玩家。
  • 轰雷 :对T的小范围AOE,伤害直接致命,但可以通过三层或更多 雷玉 获得的 避雷 或 蓄电 Buff使其降低为中等伤害。请其他玩家注意不要靠近当前MT。
  • 仲裁者之影 :当血量降低到65%时,拉姆将会召唤无普攻木桩小怪 仲裁者之影,请迅速击杀。
    • 霹雳 :仲裁者之影 随机挑选目标读条长条AOE,有范围提示可以轻松躲避。
    • 充电 :对拉姆释放充电,为过场技能技能 审判之雷 释放充能,现版本输出充裕,实际无需关注。
  • 审判之雷 :过场技能,血量低于54%或(由于机制变动,已无法通过此方法提前触发过场)仲裁者之影 被召唤一段时间后将发动。发动时场上存在的任意仲裁者之影将使得全员团灭。否则仅为演出机制,无致命伤害。
  • 仲裁者之影 II:30%血量后,拉姆将再次召唤在场地外不可选中的 仲裁者之影,但不会发动 审判之雷。场外的仲裁者之影 会随意移动并以拉姆为方向使用 霹雳,伤害不高且可以躲避。
  • 滚雷(因果) :拉姆随机选择两名非当前MT玩家,附加 滚雷 和 因果 Buff并在其间添加连线特效。其中任意一位玩家获得 避雷 Buff将解除两人的连线和Buff,否则 因果 Buff将累加层数并逐渐造成更高伤害的DOT伤害直至致命。

阶段介绍

全程关注机制

雷暴-雷玉-轰雷组合:贯穿始终的双T机制,雷暴后产生的雷玉为T提供避雷Buff并防护轰雷的致命伤害,由于避雷Buff只有60秒,且生命活性法不再是百分比治疗,通常选择在一位T的避雷Buff将要结束时另一位积累避雷Buff并换T处理。
开场的处理方式选择有两种:

  1. 一位T先拉住拉姆,另一位等待雷暴结束后迅速积累导电Buff并换T;
  2. 一位T拉住拉姆,等待雷暴结束后直接积累导电Buff,需要更高的熟练度。

换T中可能发生的意外:
当前ST积累导电过程中被选为混乱冲击的目标或死亡:请当前MT去吃一个雷玉获得蓄电Buff,待当前ST混乱解除后正常换T。

  • 混乱冲击-雷暴:国服最常用的方法为在拉姆身后电光范围以外处标记A点。开始战斗后,受到混乱冲击标记提示的玩家迅速靠近,尽量站在A点,其他玩家请留心A点是否被雷暴AOE覆盖,若没有则请一位被雷暴点名的玩家去A点附近帮助解除Buff。

如果没有到达A点,建议在头上迅速标记记号并祈求队友留意到.......

P1:战斗开始至仲裁者之影被召唤

  • 雷暴-雷玉-轰雷组合
  • 混乱冲击-雷暴
  • 雷玉溢出:P1阶段的雷玉毫无疑问一定会溢出,导致雷暴伤害提高。请远程敏捷职业或暂时没有治疗压力的治疗职业主动吃掉一到两个,维持场上有三到四个雷玉为优。

P2:仲裁者之影至制裁之雷

  • 雷暴-雷玉-轰雷组合
  • 雷玉溢出
  • 混乱冲击-雷暴
  • 霹雳-雷暴-外围水环:这三个伤害均不致命,但混乱的P2阶段如果没有满血,同时吃到三个也会有危险,降低风险可以考虑雷暴判定前暂时离开场地外侧水环,或多留心霹雳的范围。

P3:制裁之雷至战斗结束

  • 雷暴-雷玉-轰雷组合
  • 雷玉溢出减少:P3由于滚雷的原因,每次雷暴可能溢出的雷玉仅为1个,且会被正常的玩家移动或者紧急处理消耗,如无经验请勿主动清除雷玉。
  • 滚雷-雷暴:因果连线的伤害对于现阶段玩家,只要知道处理机制,有很长的反应时间,请被连线玩家先肉眼观察另一位被连线者是否打算主动避雷,再确认是否由自己获得避雷Buff处理机制。一人两层导电的尴尬局面在导随中时有见到。
  • 混乱冲击-雷暴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