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莫族
恩莫族1.jpg

唔……请求……帮助……这、这是多么难以抗拒的甜美词语!

—— 拜克·拉各

种族简介

  恩莫族 ( Nu Mou / ン・モゥ族 ) 是生活在第一世界伊尔美格的妖灵种族,持有妖灵族宝物之一石权杖。恩莫族与人类非常亲近,曾经与孚布特王国有着深厚的关系,它们没有性别之分,外形有一些像狗。
  恩莫族在光之泛滥发生之前就已经生活在现在被称作伊尔美格的地区,并和当地的孚布特王国往来密切。因为恩莫族天生具有丰富的魔力,对魔法的理解与使用都十分擅长,所以常被孚布特王国聘为宫廷魔法师。每个恩莫族擅长的魔法性质不同,与个人的素养和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恩莫族重视均衡,喜爱等价交换,被称为“等价的收藏家”。据传闻说,只要是公平公正的交易,他们就会答应。似乎十分难以抵抗诸如“请求”“拜托”之类的词语。可爱的使魔“仙子猪”就是由恩莫族所创造,制造方式是先用优质泥土和水混合后捏出小猪的形状,再将仙子油灯中的魔力火种加入小猪。

普拉恩尼茸洞
科拉德菌床

相关地点

普拉恩尼茸洞

  卫德·因克等曾经与孚布特王国共存的恩莫族们生活的洞窟。普拉恩尼指的是恩莫族培养出来的大蘑菇,将其内部挖空后可以用来居住,普拉恩尼的孢子还可以用来制作魔法药。

科拉德菌床

  恩莫族叛逆者“逆法派”的据点,逆法派会主动袭击或恐吓出现在它们面前的其他存在。在正统恩莫族看来,逆法派是一群讨厌工作、毫无荣誉感、只顾着玩、宛如山贼的讨厌分子。

拜克·拉各
恩莫族

相关人物

拜克·拉各

  生活在废弃宫殿宇宙宫的恩莫族隐者,曾经是一位为孚布特王国效力的魔法师,据说在诺弗兰特范围内没人比他更了解“灵魂”。为了不让人们靠近穿了一身令人惧怕的装束,可实际上长得非常可爱。

卫德·因克

  恩莫族的长老,和于里昂热稍微有些交情。

苏儿·欧儿

  曾经服侍过孚布特王国公主的恩莫族,与布兰登和绍尔迪雅公主一起追查人类变成魔物的案件。

蛮族导航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