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奇都
友神6.jpg
恩奇都!上!那可是你最喜欢的青蛙!

—— 吉尔伽美什

档案

  • 恩奇都Enkidu)是剑豪吉尔伽美什所崇拜的蛮神,通常也会被称为友神。
  • 当初剑豪吉尔伽美什在旅行途中由于饥饿而从农家偷了一只鸡出来。但是他却完全不懂要如何进行烹调。正在他准备生吃的时候遭到了这只鸡猛烈的反击。鸡的强硬态度令剑豪肃然起敬,并且决定带着这只威猛的鸡一同旅行。
  • 艾欧泽亚的时光一如既往地前进,然而寂静的古城之中却出现了剑豪的身影。吉尔伽美什手持天下武器,誓与好敌手一决高下。然孤独时日一久,却也渴望身边有一交心友人。对友人的思念仅凭一只小鸡无法填补。若向天祈愿能够召唤神明,想必挂心的友人也必将来临。
  • 吉尔伽美什坐在一箱运送中的水晶上面时如往常一样渴望着友人,其信仰加上水晶提供的力量召唤出了友神恩奇都。光芒闪现之后,友神恩奇都从天而降。亲友到来,百力在身,胜负较量,现在才刚刚开始!

背景

  • 蛮神恩奇都的外貌造型源自吉尔伽美什真正的友人——恩奇都。
  • 恩奇都是吉尔伽美什的挚友,无论前方困苦几何,哪怕距我次元之隔,一方挚友定来相助,这就是恩奇都和吉尔伽美什的羁绊。
  • 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是流传于伊尔萨巴德大陆的古典小说中的角色,在小说的最后,吉尔伽美什掉入了时空狭缝,开始了他的时空旅行。
  • 那么,冒险者眼前的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究竟是……

FFRK Gilgamesh & Enkidu FFV.png

相关副本

相关物品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