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辉队海报

恒辉队(The Immortal Flames)为艾欧泽亚的三大国防联军之一。游戏相关信息详见大国防联军

建立

作为沙蝎众中唯一的王党派,劳班提出对乌尔达哈内部实行军事改革,针对负责守卫王宫的“银胄团”已名存实亡的同时,佣兵在军队结构内呈现出一边倒的情况。必须要一支常设正规军,作为指导加入大国防联军的官民们的中心。从而强化乌尔达哈的国防和战斗力,此项提案经由沙蝎众审议讨论通过后。呈送女王,由女王下旨建立。

名称由来

“恒辉队”曾是乌尔达哈王室亲卫队的保有称号,与负责保卫王家和王宫的“银胄团”不同,恒辉队的建立本身即针对敌对势力的战斗并以取胜为的目的,因而战斗意愿极为高涨。希拉狄哈围攻战让恒辉队扬名四方,恒辉队队员歼灭“希拉狄哈滋生的僵尸士兵”的记录不胜枚举,当时的他们被称呼为圣战士。索恩王朝时期,恒辉队被下令解散。

时至今日,之所以选择这个乌尔达哈黄金时代的组织作为名称,是阿拉米格出身的劳班·阿尔丁,为实现自己所勾画的大国防联军,为了激起乌尔达哈出身者的爱国之心,选择了这个满载荣耀和光辉的名字。

组织结构

尽管现在的恒辉队,作为艾欧泽亚同盟军的中坚力量广为人知,然而人员数量上相对黑涡团和双蛇党来说却略微逊色。除去身兼恒辉队总帅和局长的劳班直属的“Brandthorn队”(暂译)外,恒辉队主力为三个作战大队,每个大队定员236名。规模来说十分小,然而这些战斗大队的主要任务并非作战,而是指导由各类雇佣兵杂成的队伍,诸如“铁灯团”、“铜刃团”等。而算上这些经过指导的佣兵队伍,乌尔达哈与其他参与同盟的国家相比,军队数量便毫不逊色。

恒辉队的另一个特征,是基于劳班局长的强烈愿望设立的外国人部队。除了聚集来自阿拉米格的同乡,并与职业军人进行混编从而提升战斗力。然而这一想法虽具有优势,却招致来自共和派的警惕,认为王党派要借机复权。

人物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Encyclopaedia Eorzea ~The World of FINAL FANTASY XIV~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