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奥尼尔
Firion2.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走自己认为正确的路!仅此而已!

—— 弗利奥尼尔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弗利奥尼尔,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物品:九宫幻卡:弗利奥尼尔
  • 弗利奥尼尔(フリオニール,Firion) ,他是在有关帝国与反叛军战斗的传说故事中登场的青年,也是最终幻想2的主人公。
  • 弗利奥尼尔自幼失去双亲,被雷恩哈特和玛利亚的双亲收养,他们与同是孤儿的卡伊一起如兄弟手足般长大。然而故乡菲因王国被帕拉美奇亚帝国袭击,在他奄奄一息时被反叛军的领袖希尔达公主救下,失去了家园的他与玛利亚、卡伊一同加入了反叛军,投身于与帝国的战斗之中。
  • 弗利奥尼尔拥有很强的正义感,且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与判断力,但也会被女海盗蕾拉以及变身为希尔达的魔物骗,拥有纯真可爱的一面。
  • 在旅途中,弗利奥尼尔发现失散的同伴雷恩哈特变成了帝国的司令官,敏武等协助过他们的人也相继丧命,即使受到了命运的不公对待,他仍然以打到帕拉美奇亚皇帝为目标,一心向前迈进。
  • 最终弗利奥尼尔一行人成功击败了帝国皇帝,并且将因怨念魔化死而复生的帝国皇帝二次击杀,彻底完成了复仇之旅,也拯救了世界。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