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札斯西部高地(日文︰クルザス西部高地,英文︰Coerthas Western Highlands)位于披雪大冰壁的后面,因此通常只有从伊修加德的圣座处飞行才能到达。它的西北部有一条路通向龙堡参天高地。该区域还在南方连接着龙堡内陆低地、在北方连接着云海,那些地方提供了许多需要共鸣的风脉。可以通过隼巢的飞艇坪前往伊修加德。

虽然在1.0版本中出现,该区域在“重生之境”中却被略过了,直到“苍穹之禁城”才重新出现。一旦共鸣完所有风脉,就可以在该区域飞行。

隼巢(日文︰ファルコンネスト,英文︰Falcon's Nest)先前是由骑兵和鹰猎人驻扎的要塞,在随着灵灾而来降雪来临后这里被抛弃了。从那时起,狄兰达尔家和泽梅尔家一直试图将这里的居所重建为一处堡垒,作为收复西部高地努力的一部分。

圣菲内雅连队露营地(日文︰聖フィネア露営地,英文︰Convictory)中充斥着流浪者、恶徒和出身低微的人,他们寻求荣耀,希冀着能在伊修加德的高等家族中赢得声望。

戈尔加涅牧草地(日文︰ゴルガニュ牧草地,英文︰Gorgagne Holding)是交汇河营地北边的一处农场,尽管它之前的居住者由于寒冬放弃了这里,但之后许多异教徒都以这里作为基地。

铁杉村(日文︰ヘムロック,英文︰Hemlock)曾经是一个被伐木工人们占据的城镇,灵灾过后的严寒使得这里变成了一座鬼城。

交汇河营地(日文︰キャンプ・リバーズミート,英文︰Camp Riversmeet)曾经是个以太之光营地,当寒冷降临时它被抛弃了,以太水晶被冰封住了。如今只有狼在这片土地上徘徊。

黑铁大桥(日文︰ブラックアイアン・ブリッジ,英文︰Black Iron Bridge)是一座巨大的跨河大桥(虽然河已被冰封)。尽管桥上结了霜,但它仍然完好无损且依然在发挥着作用。

卧龙岛(日文︰臥竜島,英文︰The Dreaming Dragon)位于现在已经冰封的灰烬池,这块构造据说曾经是一条活着的龙,但现在已经石化。

暮卫塔(日文︰ダスクヴィジル,英文︰The Dusk Vigil)曾经是环绕着教廷的4处戍卫塔之一,当极端寒冷的天气侵袭该地时,这里被切断了联系。

大脚雪人居所(日文︰イエティの棲処,英文︰Bed of Bones)是一处潜藏在红沿内的雪人巢穴。

北星号(日文︰ノーススター号,英文︰The North Star)是一艘在灵灾降临、此地骤然冻结时搁浅的商船,无人生还。

PS

据记载库尔扎斯地区在第七灵灾前还是一个覆盖着一片茂密植被的胜地,但在灵灾后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