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札斯中央高地(日文︰クルザス中央高地 ,英文︰Coerthas Central Highlands)位于伊修加德圣座的正南方,该区域南部连接着北萨纳兰摩杜纳以及黑衣森林北部林区。在“苍穹之禁城”版本中,玩家可通过此处的大审门进入城邦伊修加德

这里第一次被我们踏入时,是为了搜寻西德·加隆德的飞船,这也是伊修加德第一次被引入剧情。在版本2.4“寒冰的幻想”的一系列任务中,这里由于异教徒们试图召唤蛮神希瓦而再次成为焦点。

在“重生之境”中,它是面积最大的区域之一,并由于它的理符范围一直受到欢迎。

阿德内尔占星台(日文︰アドネール占星台,英文︰the Observatorium)是学者、骑士之类的人的家。在占星台长福勒莫尔的指导下,那些通过一个巨大的望远镜所做的观察记录被很好地保存着。这些记录高度保密,难以被旅者获得。它的功能是帮助伊修加德对抗龙族的战争。

巨龙首营地(日文︰キャンプ・ドラゴンヘッド,英文︰Camp Dragonhead )是福尔唐家族骑兵团的驻扎地。奥尔什方埃马内兰·德·福尔唐先后担任这里的管理者。巨龙首营地和这里其他的营区相比,对外来的冒险者秉承着积极欢迎的态度,是库尔札斯地区乃至于伊修加德的重要对外窗口。

白云崖前哨(日文︰ホワイトブリム前哨地,英文︰Whitebrim Front )是狄兰达尔家骑兵队的德里耶蒙所管理的堡垒,毗邻石卫塔,作为对抗龙族的第一线,这里也是一个可靠的居所。

钢卫塔(日文︰スチールヴィジル,英文︰Steel Vigil )在灵灾发生不久后,便被恶龙斯瓦拉洗劫一空。

圣人泪(日文︰聖ダナフェンの落涙,英文︰The Weeping Saint )是巨龙首东北边的一个水洞。

大审门(日文︰大審門,英文︰Gates of Judgement)控制着前往城邦伊修加德的道路,只有那些被授权的人才能跨过云廊进入圣座。

石卫塔(日文︰ストーンヴィジル,英文︰Stone Vigil)现在被龙族掌控,狄兰达尔家一直试图收回它。

贝希摩斯领地(日文︰ベヒーモスの縄張り,英文︰Behemoth's Dominion)作为恐怖的贝希摩斯的家而闻名。

披雪大冰壁(日文︰スノークローク大氷壁,英文︰Snowcloak)挡住了前往库尔札斯西部高地的道路的巨大冰川。最极端的展现了灵灾侵袭库尔札斯以后带来的负面效应.

剑峰山麓(日文︰剣ヶ峰山麓,英文︰The Nail)是位于中央高地中部的一座大山。根据传说,战争神哈罗妮挥舞剑锋划过天地,将两者合为一体。尽管它南部的坡上嵌有来自卫月射出的巨大碎片,剑锋山麓仍然是一个显眼的地标以及坚毅的象征。

巨石丘(日文︰巨石の丘,英文︰Boulder Downs)是一块部分覆盖着雪的巨大穹丘,它是由来自卫月的碎片形成的。

秘石塔(日文︰秘石の塔,英文︰Monument Tower)是一座离战争神秘石非常近的高塔。与占星台的塔一样,它也有一个在顶部附近改变方向的螺旋楼梯。它的功能是保护战争神秘石,并为朝圣者提供短暂的休息。

战争神秘石是一座带有裂口地层的山,这使它成为非常显眼的地貌。与它名字同源的地标“战争神之怒”曾经存在于东部高地的洞穴下,但当这块地貌自身被搬到中央高地时(灵灾前库尔札斯仅有的能探索的区域),地标却被搬到地底的一个结晶化的钟乳石洞穴中。这个洞穴仍然是一个伊修加德教廷的神迹。

风扬殖民地(日文︰ナタラン入植地,英文︰Natalan)位于东部的悬崖上,是鸟人族的主要据点。由于这个蛮族将它们的主要精力放在格里达尼亚,伊修加德的教廷选择忽略它们。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