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
幻龙残骸密约之塔
the Keeper of the Lake
112076.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密约之塔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神典石:100065023.png
  • 新手奖励:80065023.png
  • 地图宝箱数量:4
限制

  • 等级要求:5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9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15年前,加雷马帝国的巨大飞空战舰“阿格里俄斯号”与古老的尘世幻龙展开激战,最终双方在以太的光芒中同归于尽,仅留下纠缠在一起的残骸矗立在银泪湖中间。后来人们为这残骸起名叫“密约之塔”。

现在,皇都伊修加德城内到处都在流传幻龙即将复活的传言,为了确认真实的情况,光之战士启程出发奔向湖中心的高塔……

开启条件

塔塔露
石之家 X:6.0 , Y:6.0
前置任务:
061412.png收缴来的武器
1

独爪妖禽

开战场上时有青磷水箱大容量青磷水箱,这两种水箱都会因为BOSS的攻击而引燃,数秒后爆炸。青磷水箱可以被击退,爆炸时产生小范围AOE伤害并引燃范围内其他水箱;而大容量青磷水箱无法被击退,爆炸时会造成全屏AOE并引燃所有水箱。
因此,最好将BOSS拉倒场地边缘。水箱出现时,及时将青磷水箱击飞至远离BOSS的位置;如果遇见大水箱,则将BOSS稍微拉远离大水箱。
由于BOSS会使用3种攻击(点名任意成员使用直线范围AOE或圆形范围AOE,正面扇形AOE),因此无论是T还是DPS与奶都要注意自己周围以及自己与BOSS的直线范围上没有水箱的存在,以免引起连锁爆炸导致团灭。

Tips:
  1. 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使用技能吸引所有的青磷水箱至BOSS脚下,请准备好AOE技能以便迅速击退这些水箱以免引发爆炸。
  2. 即使引燃了大容量青磷水箱也不必慌张,在躲避好青磷水箱的小范围AOE的同时T开好减伤,治疗职业及时抬满血量做好减伤,只要不是连续爆炸一般不会导致团灭。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魔导炮艇

BOSS会点名任意队员并进行直线冲锋,途中会在BOSS脚下释放与BOSS大小相同的四个会产生持续伤害的火圈并造成一次AOE伤害。
因此被点名的队员最好引导BOSS沿场边冲锋以减少火圈的覆盖范围。
Tips:
  1. BOSS在战斗中会召唤两次小怪,一次为4名帝国士兵,一次为魔导先锋一台,及时打掉即可。(视BOSS血量与dps情况可以无视魔导先锋)
  2. BOSS技能火焰放射读条完毕后,会对范围内持续喷射火焰数秒,T请等火焰消失后再回到BOSS正面。
  3. 由于BOSS体积较大,如果有近战DPS,T在拉住BOSS时需要考虑火圈与BOSS的位置以方便DPS输出。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B

尘世幻龙

BOSS血量掉至95%左右时会无敌并复活右边的龙族尸体,打掉后BOSS会复活左边龙族尸体;每解决一条龙BOSS本体就会减少约40%血量,两个龙族解决掉后即可补刀击杀BOSS。

Tips:
  1. 第一条龙(右边)位置太过于接近BOSS本体(龙头)时会获得伤害减轻buff,因此需要与BOSS本体拉开一定距离,而第二条龙则相反,距离BOSS本体太远时会获得伤害减轻buff。
  2. 在战斗中会出现携带魔导屏障发生器的小怪,请第一时间击杀,在接下来BOSS的全屏AOE预警出现时激活屏障发生器,形成无敌防护罩,全员进入即可无视全屏AOE伤害,反之则会团灭。
  3. BOSS战全程伴有大量有范围提示的AOE!请灵性躲避(。)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14.8, Y:10.9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9.5, Y:7.3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9.8, Y:6.5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2.1, Y:10.8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