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歧义:如果您想访问的是被称为尘世幻龙的龙族,请访问尘世幻龙词条。

尘世幻龙
O10.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战斗场地 普西幻境2-龙星
无用的抵抗也就到此为止了…

我的咆哮将宣告终焉的到来!

—— 尘世幻龙

  • 尘世幻龙(ミドガルズオルム,Midgardsormr)是被欧米茄所创造出来的疑似生命体。在卡奥斯战败后,冒险者已经是留存到了最后的参赛者,欧米茄接着安排实力强大的尘世幻龙和冒险者所在的阿尔法组进行了激烈的战斗,这只尘世幻龙并不是89个参赛者之一,是欧米茄为冒险者特别制作的类生命体。
  • 这只尘世幻龙是欧米茄按照自己的记录中的年轻形态的尘世幻龙创造的,有着被称为万龙之祖的强大实力,但是实力并不完整,究其原因是因为欧米茄也并未完全见识过尘世幻龙的全部实力。
  • 这只尘世幻龙也是欧米茄给冒险者提出的额外挑战,因为在欧米茄的资料中显示尘世幻龙是最强大的存在,为了验证一路获胜的冒险者的实力,便安排了这场额外挑战。
  • 在这只尘世幻龙战败后,欧米茄亲自上阵和冒险者进行了战斗。

档案

  • 尘世幻龙(ミドガルズオルム,Midgardsormr)欧米茄根据 创造出来的疑似生命体,被用来测试阿尔法组也就是冒险者和其同僚的实力。
  • 尘世幻龙最终被冒险者一行击败。
  • 冒险者在战后收到了欧米茄在临别前送给自己的礼物,一份经过大幅夸张后的战斗记录,在欧米茄的模拟记录中,冒险者重新体验了被夸张后的和尘世幻龙的战斗过程。
  • 在夸张渲染的战斗记录中,尘世幻龙的实力也变得更加强大。
  • 在战斗中,尘世幻龙展现出了集合了巴哈姆特尼德霍格赫拉斯瓦尔格等在内的七大天龙的能力,令冒险者一度陷入苦战。

台词

  • 我乃尘世幻龙…乃是龙中之龙!
  • 我的眷属啊…向傲慢的人类露出你的尖牙吧!
  • 这就是原初之星所拥有的毁灭之光……
  • 还要反抗吗…那好吧。为了称赞你们的勇猛,我将降临于大地……
  • 无用的抵抗也就到此为止了…我的咆哮将宣告终焉的到来!

相关副本

相关音乐

始祖たる幻龍.audio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