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之民

  平原之民在艾欧泽亚上多见于威尔布兰德岛。为了在掠夺品市场上进行交易而从南洋诸岛渡海到来的海洋商人们以此为契机在海都利姆萨·罗敏萨进行定居。此后他们的亲属也作为开拓者来到了拉诺西亚地区。因此,尽管许多平原之民从事农业耕作,但在由于与地灵族的斗争而导致内陆开拓停滞的时期,他们不少人也从事海运和捕鱼业。如今,他们作为海都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轻松而无忧无虑的态度度日。

平原男.png 平原女.png 主要居住地 拉诺西亚 · 利姆萨·罗敏萨 / 南洋诸岛
身体特征   他们大多身高在35星寸左右,和其它种族相比相当的矮小,因此不可否认在单纯的力量比拼中处于劣势。然而,由于他们拥有足以填补这个缺陷的敏捷性以及充满机智的头脑,羞辱他们必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另外有个不太靠谱的说法,认为他们大多拥有跟草木相似的黄绿色和亚麻色头发的原因是为了逃避天敌——南洋怪鸟“大鹏”。
取名规则   拉拉菲尔族的姓名由“个人名”和成人时被赋予的“字”所构成。由于“节奏”、“韵脚”和“音节”都具有规律性,所以非常简单易懂。这是因为古拉拉菲尔语是一种跟“诗歌”有着很深关系的语言。平原之民的男性名字以类似于“阿尔卡·佐尔卡”这样“AB-CB”的模式来押韵,而女性名字则是具有“弥莫莫·弥莫”这样“ABB-AB”的规律性。(详见词条:人名取名规则
种族文化   受在南洋诸岛像蚂蚁筑巢一样在地下建造连成一片的草屋并从事农耕工作的影响,平原之民多有优秀的园艺师,并在土地开拓中表现优秀。而另一方面,发挥体重轻的优势驾驶轻型小舟以惊人的速度到达远方甚至发展出独立的航海技术,也正是他们作为海洋商人和渔民活跃的根源。

参考资料

1、官方游戏资料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