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由拉拉菲尔族统治的城邦,位于萨纳兰地区。

概述

希拉狄哈是从贝拉哈迪亚中分裂出来的城市。它曾经和乌尔达哈一样繁荣,但却因为输掉战争而被摧毁了。
第六星历1159年,希拉狄哈的国王拉拉维夫为了改善国内的经济开始大规模治水,从乌尔达哈上游将水引走,用于滋润自己的国土。此举引发了乌尔达哈国民的不满,更加深了两国的冲突。在希拉狄哈拉拉维夫被成为“涌泉之王”,而在乌尔达哈则被称为“恶鬼”。

来生神之泪

第六星历1177年,萨纳兰发生旱灾,同时出现了大量反常事件,同年拉拉维夫王病逝。第二年,乌尔达哈趁着希拉狄哈国内局势混乱,为了夺回水源大规模出兵。双方战事胶着,谁也无法左右战局。

下面的内容涉及 支线剧情任务:非著名调查员 061419.png在血液中蔓延的诅咒 剧透,请慎重打开。
  • 为了打破僵局,第六星历1181年,乌尔达哈的咒术师们发明出一种可以让死者变成僵尸的神秘粉末“来生神之泪”。他们用投石机将粉末撒到城内,长期的战争导致城内有大量死伤者,粉末将尸体变成了僵尸,一时间城内宛如人间地狱,希拉狄哈境内陷入无比的恐慌。此时乌尔达哈的国王萨萨加恩三世对外宣称“希拉狄哈的国王将自己的子民变成了僵尸!”并且以“将僵尸送回纳尔神身边的圣战”为由,以自己的亲卫队恒辉队带头近入希拉狄哈城内,杀死了所有僵尸。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