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菲厄
Hyllfyr.PNG
性别
种族 鲁加族-北洋之民
划开他们的喉咙,抢夺他们的货物,瓜分赏金。

—— 断罪党首领:希尔菲厄

简介

  断罪党首领“独眼”希尔菲厄(Hyllfyr Faezmoensyn)在高大的北洋之民中也算得上巨人。他单手挥舞着一把常人无法举起的巨斧,成为了海盗的残酷统治者。他是银沙一家(League of Lost Bastards)倒数第二任领袖Bloefhis[1]的对手,多年来两人争夺高下却不分伯仲。很多人认为他是促成加拉迪翁协定(the Galadion Accord)——和利姆萨如今的团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过,他的第六十个命名日后,有谣传说希尔菲厄的肺部受到了感染。他的坐舰阿斯塔利西亚号(Astalicia)已有一段时间未曾起航,而他也已度过了人生第六十九个冬天。

  尽管如此,由于他过往的威名犹存,所有的罗敏萨海盗都在警惕着他的复出。

游戏相关内容

阿斯塔利西亚号

  阿斯塔利西亚号位于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 (X: 7, Y: 15),船上有众多断罪党成员。   阿斯塔利西亚号.png

   探索笔记002需要玩家爬上阿斯塔利西亚号的顶端张望。国服的探索笔记文本说某海盗喝酒后“嚣张地到不好惹的家伙们的地盘上去张望”,并未说明“不好惹的家伙们”是谁。事实上,国际服文本以第一人称描述了此人醉酒后的感受,包括感觉自己可以打败“独眼”希尔菲厄本人,印证了这里就是断罪党的地盘。

相关任务

062309.png不动摇的决意贾可说自从首领希尔菲厄消失后,断罪党就变得不是很统一了。

061411.png神出鬼没的邮递员克林托塔吐槽邮差莫古力不靠谱,说如果让莫古力送的话,信送错送到“独眼”希尔菲厄那里都不奇怪。

061412.png英雄之卵:提到5年前,与帝国军展开加尔提诺战役之前,黑涡团与希尔菲厄等各个海盗团体结成了同盟,签下了加拉迪翁协议,联手战斗。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