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瑞赛尔
Brithael.png
[1]
性别
种族 人族-中原之民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0, Y: 14)
朋友会背叛你,爱人会离开你,但你的锤子永远不会亏待你。

—— 锻铁匠行会会长:布瑞赛尔

简介

  纳尔迪克&威米利作坊的年轻的锻造大师布瑞赛尔·斯派德[暂](ブリサエル・スペード,Brithael Spade),被其他不喜欢管理工作的铁匠推上了他现在的位置。抱有着强烈的使命感,这位中原之民脸上多多少少地带着一丝笑容,尽最大的努力履行他的责任。三十岁的他还有些过于热爱麦酒,经常在沉溺海豚亭沉迷于酒杯之中。

相关任务

锻铁匠职业任务

详见锻铁匠#职业任务

其他任务

061411.png星芒钟声为谁响贝恩费尔德想要把钟架装饰得更有星芒节的风格,布瑞赛尔和其他能工巧匠行会的会长们一起来帮忙。

啊啊,竟然是来自那位大人的委托,一紧张我的胃就……也得叫上赫·纳恩萨帮忙才行。

—— 布瑞赛尔

算了,反正有趣的事情我爱掺和。先给布瑞赛尔做点舒缓肠胃的菜吧。

—— 林格萨斯

061412.png加油塔塔露塔塔露拜托冒险者去锻铁匠行会取她定做的采矿副工具。布瑞赛尔表示已经发货过了,让冒险者去找运货人。

我不久前已经给拂晓的塔塔露发货了啊,很少有人订雕有小花图案的碎石锤的,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 布瑞赛尔

这么久了都没联系过你们,看来是该好好质疑一下了。唔……一担心这种事,胃就又开始疼了……

—— 布瑞赛尔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