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级
巴尔巴莉希娅歼灭战
Storm's Crown
112482.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咒发风塔
战利品

  • 神典石:12065086.png 6065094.png
  • 新手奖励:2006508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9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585
  • 允许中途加入:

为了寻找阿珠达雅而来到虚无界的一行人与高贝扎四天王之一的土之斯卡米留尼交战。面对不死的敌人,一行人陷入了苦战。最终借助零能将妖异封入忆晶石的力量打败了斯卡米留尼。可没过多久又一位四天王——风之巴尔巴莉希娅现身阻挡在一行人面前。外表妖艳的巴尔巴莉希娅以阿珠达雅的情报作为诱饵吸引冒险者等人前往她的领域。前往暴风环绕的移动领域,打倒风之巴尔巴莉希娅!

开启条件

零的领域 X:5.8 , Y:4.7
前置任务:
逃避的尽头
B

巴尔巴莉希娅

P1

060012.png虚空飙风全屏AOE。
060011.png野蛮剃根据巴尔巴莉希娅动作不同发动范围AOE,之后在大剑落点释放大范围圆形AOE。

  • 竖举剑:直线AOE,宽度与目标圈相同
  • 横举剑:环形AOE,安全区在目标圈内侧

060011.png咒发突袭BOSS瞬移至刚才的大剑落点,对场中释放大范围扇形AOE。
060012.png咒发针点名若干玩家释放的圆形AOE。
060012.png咒发刺点名一名玩家释放的需要分摊的圆形AOE。
060012.png虚空暴风点名一名防护职业释放的需要二人分摊的高伤害圆形AOE。
  咒发拘束给予玩家状态:拘束,无法自由活动并将玩家强制拉进咒发拘束圈内,给予状态:咒发束缚,被巴尔巴莉希娅的咒发所束缚,移动速度降低,体力逐渐减少 和相连的对象距离过远时将会受到吸引效果,同时附加持续伤害状态,减慢移动速度的同时造成持续伤害,离开拘束圈范围时会被附加状态:持续伤害,无属性持续伤害,体力逐渐流失持续伤害。
060011.png隐秘之风二连扇形AOE。
060012.png咒发武装BOSS开始变身,期间进入目标圈内会受到小伤害的击退,变身完成后状态:击倒,被击倒在地,无法移动或发动技能击倒所有玩家并播放过场动画。

P2

060012.png落狱煞转场释放的高伤害全屏AOE,同时场地外围生成风圈,踩入会被附加状态:裂伤,风属性持续伤害,体力逐渐流失裂伤。
060011.png残暴冲锋随机冲向4名玩家发动直线范围攻击。
060012.png砾岩碎点名双防护职业释放高伤害圆形AOE。
060012.png巨岩砾点名一名防护职业释放距离衰减AOE。
060012.png岩砾点名一名玩家,以该玩家位置为中心生成大范围圆形AOE。
060012.png怒拳连震连续多段全屏AOE。
060012.png拳震全屏AOE。
060012.png重拳激震全屏AOE后在玩家脚下连续生成圆形AOE。
060011.png冲击场地中心向四周方向的击退。
060011.png踩踏点名一名玩家释放的需要分摊的圆形AOE。
060011.png空降场地某处为中心向四周方向的击退。
060012.png虚空烈风黄圈AOE。

060013.png残暴突风连续生成小型旋风AOE,踩入会被击飞。

副本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