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
巴哈姆特大迷宫 入侵之章1
the Second Coil of Bahamut - Turn 1
112038.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陨石背阴地
  • 超越之力:保持20%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9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在上次对帝国西方堡的调查中,冒险者得知了引发第七灵灾的古代蛮神巴哈姆特正沉眠在艾欧泽亚的地下深处。然而现在它的身体却在诸神黄昏级拘束舰的协助下进行缓慢的再生。要想阻止巴哈姆特的再生,一定要停止拘束舰的活动才行。阿莉塞等人得出了结论之后,将目标转向了黑衣森林的卫月碎片,准备进入另一个地下大迷宫。

开启条件

于里昂热
沙之家 X:6.1 , Y:5.0
前置任务:
061419.png第七灵灾的真相
B

大王花

T6.png

  •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大王花词条。

  • 血腥的爱抚:无读条,对Mt方向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扇形Aoe,每次使用都会附加1层物理易伤Debuff,可叠加,层数过高需要换T操作,一般两层换T。
  • 荆棘鞭:无读条,点名随机复数角色互相连线,被连线的角色会被附加一个荆棘丛生的Dot不断扣血,需要被连线者互相反方向移动扯断连线以解除身上的Dot,故全员平时应集合站位以方便扯线。
  • 暗物质球茎:无读条,场地随机位置刷新若干暗物质球茎,一段时间后会生长为圆形的荆棘陷阱区域,角色踩进荆棘区域会不断扣血,为了方便战斗应该主动消灭刷新在Boss身下的暗物质球茎,刷新在其他地方的球茎不用理睬。
  • 捕食:无读条,Boss会用黄色圆圈标记点名1人,一段时间内会将被点名者拉至Boss面前造成眩晕,然后释放扇形范围的捕食攻击吃掉被点名者,成功吞噬后Boss会给自己叠加1层攻击上升的Buff,同时被吞入者无法做出任何行动,所以需要被点名者站在远离人群方向的的荆棘区域里面,只要站在荆棘里,就可以避免被Boss捕食,其他人则需要尽量站在Boss身后,以免被误吞;也可以在黄色标记小时候迅速远离刚才自己身处的扇形区域范围,这样虽然也会被眩晕,但是却可以躲开Boss的扇形捕食,但是需要和队友沟通好站位,防止误吞队友。
  • 吐出: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固定在吞入后使用,如果刚才Boss成功吞入拉我方角色,此时会将被吞入者释放。
  • 凋零的花香:读条技能,全屏范围内出现若干花粉特效并维持约3秒,3秒后花粉特效会消失,角色在花粉特效期间内不要做出任何行动,否则会受到超大伤害。
  • 胶质排放物:无读条,对随机1人释放的单体伤害,附加10分钟的蜂蜜Debuff,随后会不断吸引小怪暗物质黄蜂的出现并攻击自己;拥有Debuff后应主动被Boss捕食,被吞入后虽然会强化Boss的1层攻击力提高的Buff,但是可以消除自己身上的蜂蜜Debuff。
  • 暗物质黄蜂:固定在胶质排放物后刷新的小怪,会固定仇恨攻击拥有蜂蜜Debuff的玩家,需要集火消灭,否则会释放超大单体伤害终结钉刺秒人;如果带有蜂蜜Debuff的玩家死亡,场上的暗物质黄蜂会采用正常的仇恨列表系统,同时Boss还会新点名一名玩家附加蜂蜜Debuff并且重新召唤新的暗物质黄蜂,所以还需要拥有蜂蜜Debuff的人尽快主动被Boss吞入以消除Debuff。
  • 绿叶风暴: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 酸雨:读条技能,随机点名多名玩家释放的可见范围的圆形Aoe,需要集合站位引导然后走位回避,技能生效后会刷新出3个强酸蜂蜜怪和3个暗物质蛞蝓
  • 强酸蜂蜜怪:Boss使用酸雨后会在酸雨范围内留下3只强酸蜂蜜怪,需要由St拉住,它们会对St释放单体攻击酸液喷射,注意减伤,强酸蜂蜜怪的存在会给全场玩家不断叠加强酸Debuff并造成小额Aoe伤害酸液云雾,强酸的Debuff的层数越高,我方角色受到的伤害越高,当强酸Debuff达到10层后会生成全屏爆炸造成灭团;强酸蜂蜜怪会反射一切攻击,反射伤害在4000左右;强酸蜂蜜怪可以被暗物质蛞蝓吃掉;这里推荐St直接在强酸蜂蜜怪和暗物质蛞蝓刷新后拉着绕场跑圈,其余人无视强酸蜂蜜怪和暗物质蛞蝓直接攻击Boss,在强酸的Debuff到达10层前击杀Boss。
  • 暗物质蛞蝓:Boss使用酸雨后在Boss周围刷新3只暗物质蛞蝓,需要由St拉住,暗物质蛞蝓在血量低于50%时会自动寻找强酸蜂蜜怪去吃,一次就可以吸收小范围内的所有强酸蜂蜜怪并给自身叠加Buff,Buff最多叠加3层,同时恢复满血,体型,伤害和血量都会有较大提升,如果决定令其强化就需要尽快击杀,否则会被灭团;这里推荐St直接在强酸蜂蜜怪和暗物质蛞蝓刷新后拉着绕场跑圈,其余人无视强酸蜂蜜怪和暗物质蛞蝓直接攻击Boss,在强酸的Debuff到达10层前击杀Boss。
  • 招蜂香气:读条技能,只会对当前Mt使用,该技能会留下一个5秒的蜂群Debuff,在Debuff的倒计时结束时会对Mt造成大量伤害,需要Mt开启减伤应对。
  • 腐烂恶臭:Boss会点名随机1人释放蓝色圆圈标记,数秒后对该玩家使用没有范围提示的直线Aoe,总伤害12000左右,需要团队进行分摊。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