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龙神1-1.jpg
封印于卫月的古代蛮神。

因封印解除,使得巴哈姆特结束了长达数千年的沉睡,它用烈焰“百万核爆”将艾欧泽亚烧尽,引发了第七灵灾。

档案

  • 巴哈姆特本是七大天龙之一,其本体在反抗亚拉戈帝国侵略美拉西迪亚的战争中不幸牺牲。他的配偶提亚马特带领着残存的龙族进行了降神仪式,使得巴哈姆特以蛮神的形式重生。令人生畏的龙神带着满腔怒火降临于战场中心,用毁灭之火将这些来自北方的侵略者燃烧殆尽。
  • 然而最终巴哈姆特被对蛮神自主兵器欧米茄击败,封印于卫月的核心。数千年来,巴哈姆特被囚禁于此,用来吸收和储存太阳能。
  • 第六星历末,预言中的终结即将到来。通过掌控帝国军团长奈尔·范·达纳斯的意志,巴哈姆特得以在暗中操纵陨石计划的进行,使他最终在加尔提诺平原的上空重见天日。打破了红月五千多年的桎梏,龙神的怒火势必会将艾欧泽亚大陆化为燔祭,足以将以太偏转的第七灵灾由此拉开了帷幕。
下面的内容涉及剧透,未做完版本 2.1主线任务、版本 2.4支线任务的请慎重打开。
  • 巴哈姆特被召唤了十二神力量的路易索瓦所击败,但是并未死亡,并精炼了将死的路易索瓦,伺机复活。
  • 在第七灵灾的5年后,巴哈姆特的核心被冒险者击败,化作以太消散。

相关副本

相关音乐

Answers.audio 転生の炎 ~絶バハムート討滅戦~.audio 贖いの果て ~絶バハムート討滅戦~.audio

相关物品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