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兹·克劳泽
DissidiaBartz.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我老爸临终前告诉我,要我到世界各地旅行,增长见识……而且……风在呼唤我!

—— 巴兹·克劳泽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巴兹·克劳泽,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物品:九宫幻卡:巴兹·克劳泽
  • 巴兹全名巴兹·克劳泽(バッツ・クラウザー,Bartz Klauser)尼禄提到过的流传于加雷马帝国区域的古典小说中的男主人公,也是最终幻想5的男主角,是在有关水晶的故事中登场的里克斯村的青年,他遵循父亲的遗嘱,与陆行鸟波可一起环游世界。
  • 他在陨石的坠落地与泰空的公主蕾娜以及失去记忆的老人加拉夫相会,从此踏上了保护水晶的冒险旅程。他自幼接受父亲多尔伽恩的训练,用从小磨练出的本领克服了许多旅途中的难关。另外,小时候发生的某件事导致他有恐高症。
  • 巴兹与同伴们为保护拥有风、水、火、土4种力量的水晶而展开旅行,但水晶却被别有用心的人接连破坏,在旅途中他得知想要毁灭世界的是一个叫艾克斯迪司的暗黑魔道士,更令他惊讶的是,亡父多尔伽恩竟然是当年封印艾克斯迪司、拯救世界的晓之四战士。他决心要继承父业,再次拯救世界。为打倒复活的艾克斯迪司,他依次解开了传说中的12武器的封印,朝着次元夹缝走去。
  • 最终巴兹一行人成功攻入了艾克斯迪司和其眷属盘踞的次元城,成功击败了和虚无合为一体的新生艾克斯迪司,在次元夹缝的尽头拯救了世界。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