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族曾一度统治阿巴拉提亚山脉的崎岖地带。这些大块头的身高是鲁加人的两倍,上半身异常宽阔且肌肉发达。尽管具有语言能力,但是巨人族是出了名的迟钝,这些语言未必能说明他们有着较高的智力。

基迦巨人

基迦巨人在巨人族中有着最高的地位,长期统治着他们那些智能较低的亲戚。基迦巨人认为头发与胡须是智慧的象征,并习惯用金属或皮革制成的环来装饰将这些长而粗糙的毛发。基迦巨人对于珠宝以及其他装饰品同样喜爱,但是由于没有加工这些东西的巧手,他们只能用狩猎物和掠夺而来的战利品与卢恩人或哥布林族交换。基迦巨人因水晶塔的出现而迁移到摩杜纳,并将闪耀的尖塔奉为圣地,认为那是通往天堂的入口。而在迁移过程中他们的奴隶同胞发动暴乱,令巨人族的秩序体系陷入了长久的混乱之中。

饮食

基迦巨人以杂食为主,但也不会放过任何肉类。“烹饪”对于基迦巨人来说无外乎是用火焰将野兽的腿肉烤焦而已,不过有时他们也会从哥布林族那里买来罐装的汤,并生火将其煮沸。

相关任务

061411.png巨人族迫近
061411.png巨人的圣地
062501.png任务:巡逻任务:抢夺宝石饰品的基迦巨人族
062513.png任务:迎击指令:威胁调查地安全的基迦巨人族
062515.png任务:歼敌指令:红发的俄刻阿诺斯
060504.tex.png圣地巡礼
060501.tex.png巨汉不动产
060502.tex.png破戒高僧——银发的狄俄涅

相关副本

巨人

自很久以前,巨人便作为基迦巨人的奴隶生存着。在基迦巨人为迁移摩杜纳而分身乏术之际,巨人们趁机发动起义。他们挣脱了奴隶的枷锁逃之夭夭,其中很多巨人都藏匿在在库尔扎斯的雪原之中。与红皮肤的基迦巨人不同,巨人的肤色处于蓝绿之间。他们通常都没有头发,因此为他们处于统治阶层的亲戚留下了长久的笑柄。当他们还是奴隶的时候,很少能得到像样的衣物,如今他们单薄的腰带上挂着一些倒霉的冒险者所遗留下来的盾牌和残甲。

饮食

巨人与他们的亲戚一样偏爱肉类,他们利用怪力制服猎物,之后生吞活剥——包括一些偶然经过的商人和粗心的冒险者。他们不具备烹饪所需要的智力与耐心,所以巨人一般过着茹毛饮血的生活。

相关任务

060501.tex.png巨人谜语
060501.tex.png力量之塔
060501.tex.png温暖的灯火
060502.tex.png愚钝勇者——克吕提俄斯
060502.tex.png归来的复仇者——史特罗佩斯

百臂巨人

百臂巨人与巨人一样,曾一度被基迦巨人所奴役。然而,三百年前,历史记载这些巨人被索恩王朝当做奴隶驱使。通过附有咒术的金属胄,百臂巨人被迫在铜铃铜山中从事采矿。由于金属胄的缺陷,所附的咒术迅速流失,这些巨人马上将矛头转向了乌尔达哈的监工。这些奴隶主在动乱中撤离,并使矿山的岩盘崩塌,令暴怒的百臂巨人困于地下。一百年之后,新技术的发明使乌尔达哈人计划清理铜铃铜山被乱石阻塞的矿井。然而在艾玛吉娜矿山公司的矿工炸开基岩时,他们发现自己面对的是一众全副武装的百臂巨人后裔——驱使他们的是上一代传承下来的,燃烧近三百年的熊熊怒火。

将我们……抛弃在这里……人类!

人类!复仇!
消灭……你们!消灭!人类!

—— 强腕的居格斯

我的儿子、杀掉、是你吗?

报仇!报仇!报仇!

—— 复仇者 乌拉诺斯

饮食

在近百年暗无天日的生活中,百臂巨人学会了依靠巨型蠕虫、活化石古螺以及其他地底居民来维持生命。当这些猎物数量减少时,他们也会将各种真菌作为食物。

相关任务

061412.png消失在铜铃中的梦
061419.png逝于铜铃铜山

相关副本

蛮族导航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