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阿夏
R'ashaht Rhiki.png[1]
性别
种族 猫魅族-逐日之民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3.2, Y: 12.9)
本军团的战士们将战斗直至最后一口气,最后一滴血。

—— 黑涡团正漩校:尔·阿夏

简介

  出生于利姆萨·罗敏萨的尔·阿夏·里奇(R'ashaht Rhiki)于二十岁起名日当天离家冒险。尽管身形小巧,尔·阿夏身手敏捷,天生有力,成为了一名因在战场上表现凶悍而闻名的斧术师。她是黑涡团成立后第一批效忠的人。作为一名冒险者,她的成就让年仅二十二的她获得了特殊陆战队的指挥权。她还参与了加尔提诺战役 (Battle of Carteneau),只一击就解决了一名帝国军千夫长,荣誉加身。

  尽管她是以爱吃鱼著称的逐日之民,尔·阿夏爱肉更甚。出生至今二十七年,她从古象吃到白毛球尝遍各类野兽,以此闻名。

相关游戏内容

可进行 幻卡对战

相关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海之都的仇敌:尔·阿夏和梅尔维布提督委托冒险者讨伐泰坦。

061412.png阴云笼罩:冒险者成功完成了讨伐泰坦的任务,向利姆萨·罗敏萨黑涡军令部的尔·阿夏报告。

代表黑涡团军令部的支线任务

061419.png我的专属陆行鸟(黑涡团):尔·阿夏教冒险者如何获得专属陆行鸟。

061401.png狱中斗狼(黑涡团):尔·阿夏介绍了大国防联军兵将们的练兵所——狼狱水上竞技场。

061401.png来自北方的协助请求(黑涡团):尔·阿夏交给冒险者一项提升大国防联军内部评价的任务,讨伐盘踞在泽梅尔要塞的妖异。

061401.png黄金谷扫荡作战(黑涡团):尔·阿夏交给冒险者一项提升大国防联军内部评价的任务,消灭黄金谷的魔物。

061419.png来自深海:尔·阿夏委托冒险者救援在梅尔托尔海峡遭到了蛮族袭击的民用船只。

061419.png土神泰坦重现世间:蛮神泰坦被再次召唤出来了,尔·阿夏再次委托冒险者讨伐泰坦。

061419.png登峰造极的土神泰坦:蛮神泰坦又被召唤出来了,尔·阿夏又委托冒险者讨伐泰坦。

061419.png登峰造极的水神利维亚桑:被冒险者讨伐的蛮神利维亚桑又被再次召唤出来了。冒险者向黑涡军令部的尔·阿夏正漩校确认情况。

061419.png跨越仇恨的洪流:冒险者避免了人类和鱼人的全面战争,尔·阿夏感到很高兴。

061411.png胜利的成果:冒险者帮布鲁艾丁协漩校上交新型炼金炉破坏作战报告书给尔·阿夏,并按照布鲁艾丁的吩咐要求特别奖赏。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