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什诺·莱韦耶勒尔
性别
种族·部族 北洋系精灵族
阵营 哲学家议会
年龄 40岁
特技 速读
父亲,战争是野蛮人的行为。

智者善避危……我们萨雷安人只要作为历史的观察者就好,没有必要参与到战争中去。
积累知识,传给后世……这样才能促进人类的进步。

—— 富尔什诺·莱韦耶勒尔

简介

  • 富尔什诺·莱韦耶勒尔(フルシュノ・ルヴェユール,Fourchenault Leveilleur)
  • 萨雷安贤人路易索瓦的长子,阿尔菲诺阿莉塞的父亲。哲学家议会权威议员之一。
  • 非常尊敬萨雷安的开祖纽恩克雷夫,断定战争是野蛮人的行为,相信知识和理性才使人进步。为了救济艾欧泽亚而建立“救世诗盟”的父亲,可谓与其思想对立。尽管如此,尊重个人意志的他,决不会强行阻止希望前往艾欧泽亚的父亲和孩子们。另外,他自己也和家人一样,是个优秀的魔法师。
  • 目前还没有在游戏中正式出场,已出现于《艾欧泽亚百科全书》第一卷,以及第七灵灾回忆录版本 5.0中阿莉塞也曾提到。
桑克瑞德到底是在想什么,一定要用那种态度。

虽说到了这边我感觉大家都发生了些变化…… 但是……那种态度好像在哪…… 啊啊……有了…… 和父亲富尔什诺……有点像呢。 总是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 结果最后决定权都会交给我。 ……不知道父亲和母亲他们还好吗。

—— 阿莉塞

相关阅读

第七灵灾回忆录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Encyclopaedia Eorzea ~The World of FINAL FANTASY XIV~)。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