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导航

点击宠物一览中的宠物图标,即可查看该宠物的详细信息  

详细列表

名字行动独占获取描述
004502.png
巧儿陆行鸟自主-商店(2400 金币)小巧可爱的陆行鸟雏鸟。把冒险者当成妈妈,一直跟着冒险者。它还会模仿冒险者穿戴装备,将蛋壳戴在身上。
004509.png
黑涡团巧儿陆行鸟自主独占兑换(20000065004.png效忠于黑涡团的陆行鸟雏鸟。负责打扫的厩舍管理员在某天进入陆行鸟房时发现了这只雏鸟,它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把那里当作自己的家。之后它就成为了队里的吉祥物,并根据它自己的意愿调任到了冒险者部队。
004510.png
双蛇党巧儿陆行鸟自主独占兑换(20000065004.png效忠于双蛇党的陆行鸟雏鸟。负责打扫的厩舍管理员在某天进入陆行鸟房时发现了这只雏鸟,它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把那里当作自己的家。之后它就成为了队里的吉祥物,并根据它自己的意愿调任到了冒险者部队。
004511.png
恒辉队巧儿陆行鸟自主独占兑换(20000065004.png效忠于恒辉队的陆行鸟雏鸟。负责打扫的厩舍管理员在某天进入陆行鸟房时发现了这只雏鸟,它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把那里当作自己的家。之后它就成为了队里的吉祥物,并根据它自己的意愿调任到了冒险者部队。
004548.png
巧儿黑陆行鸟自主独占积分商城小巧可爱的陆行鸟雏鸟。孵化出来时本来是黄色的,但是某天却被一个戴着银色首饰的男人染成了黑色。从那时起就作为黑陆行鸟生活了,最喜欢曼波舞曲。
004624.png
黑巧儿信差自主独占兑换(2026284.png纯天然黑色羽毛品种的陆行鸟有着在空中飞行的能力。这只小鸟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涂色的赝品,每天都在努力练习飞行。
004560.png
巧儿陆行鸟王子自主独占成就(令人铭记2)小巧可爱的陆行鸟小王子。据说是继承了伊修加德的陆行鸟之王的血脉。它正在寻找有名的冒险者,并判断对方是不是有资格乘坐自己。
004606.png
胖儿陆行鸟跟从独占兑换(20000065025.png等2个)按理来说陆行鸟是几乎不可能仅靠吃野菜变成这么胖嘟嘟的样子的。这只小鸟也确实食欲旺盛,说不定将来什么时候就会把武器装备也给吃下去了。
004738.png
巧儿海陆行鸟自主-鉴定(白银宝藏能够横渡大海的陆行鸟之子。自己虽然打死也不肯承认,但其实真的不会游泳。某个热心人为了防止它溺水给它戴上了救生圈,但它却得意忘形地跑到了海上,最后只能在海里漂泊。为了得救,不顾一切地咬住了某个东西,事后才发现那原来是钓钩。
004572.png
莫古力娃娃跟从独占道具商城以莫古力族为原型的魔法人偶。据说是莫古力族在看到冒险者身边的自走人偶后,非常羡慕,于是就用魔法做出来的。和真的莫古力一样喜欢音乐,和同伴聚在一起的话就会自动围成一圈跳舞。
004598.png
邮差莫古力娃娃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无论何时何地,邮差莫古力都会将信件完好无损地送到收信人手中。头上的帽子和身上的背包是最明显的标志。
004623.png
萌神乐团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有个莫古力做梦都想要结成一支吟游诗人乐队,因此制作了该乐团用于伴奏。连微型乐器都给做好了,没想到它们并不会演奏。另外,由于乐队内部对音乐见解不一致,导致这支乐队还没出道就解散了。
004711.png
道士莫古力娃娃跟从独占任务(东节的行动),道具商城身着东方风格服饰的魔法人偶。是桃源老师的侍从艳丽为了赠送给冒险者而私下亲手缝制的。在艾欧泽亚备受欢迎的莫古力形象基础上,添加了东方风格的道士着装。
004503.png
爆弹仔自主-商店(2400 金币)爆弹怪的幼体。爆弹怪是来自虚无界的气体生物,利用炼金术的技术可以对它们进行人工孵化。喜欢以木炭、青磷水、火属性水晶等各种燃料作为食物。基本上应该不会自行爆炸。
004505.png
贝希摩斯宝宝自主独占积分商城在乌尔达哈的路边上出售的奇特的幼兽,商人宣传说是传说中的魔兽贝希摩斯的幼崽。拥有紫色的身体和黑色的鬃毛,还有不怎么尖锐的角,但是却总想发出哼哼的叫声。不知它的父母到底是什么情况。
004641.png
皇家贝希摩斯宝宝自主独占兑换(400065034.png据说是传说中的魔兽凯撒贝希摩斯的幼崽。被百家兵团的怪物猎人抓走后,不仅享受着皇家待遇,还穿上了棉衣。其实并没有人知道它的真实身份。
004512.png
魔界花骨朵自主-副本 (毒雾洞窟黄金谷在黄金谷捕获的魔界花幼苗。散发出一股臭靴子的味道。闻过这股味道后必定会让人食欲减退,不过这却正好迎合了乌尔达哈那些为肥胖所困的富人,有钱人的世界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004513.png
小松鼠自主-乌尔达哈的商人卖这只小动物时宣称是“可爱的小松鼠”。但是本应蓬松的尾巴却怎么看都太细长了。这真的不是拿老鼠来假冒的吗?真相依然是个谜。
004514.png
魔菇宝自主-危命任务(无情的收割者——懒惰口花劳伦斯)魔菇的幼体。据说口感相当不错。据«艾欧泽亚百科全书»记载,如果不幸吸入了魔菇的孢子,会因为孢子在体内发芽而连大脑都被支配,最终变成“植物人”的状态。
004515.png
沙蚤虫虫自主独占任务(遗迹调查前线沙蚤的幼虫,想要结下鲜血的契约。据传,过去存在于黑衣森林的地下城市“格尔莫拉”曾经试过一种自然疗法,他们相信利用沙蚤吸取病人的血,可以祛除体内的毒气。
004517.png
幼羚羊自主-兑换(3065023.png羚羊的幼崽。为了从肉食动物的嘴下逃生,一出生就能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但是却在这一瞬间被猎人捉住,卖给了商人罗薇娜。一刻都没能享受过父母的爱护,相当可怜。
004518.png
小小魔精自主-危命任务(狂暴巨兽——强化奇美拉)小魔精的幼体。本来是虚无界的生物,但因为掉进了“裂缝”而来到了艾欧泽亚。它边梦想着将来能成为统领七层地狱的魔王后衣锦还乡,边在艾欧泽亚实施恶作剧来积攒实力。
004552.png
长须小豹自主独占任务(魔兽守护之物傲气的长须豹的幼崽。在被猎犬逼入绝路时得到了冒险者的救助,从而把冒险者当成了妈妈。因为幼小还没有长出胡须,但是在面对冒险者的敌人时,也会毫不留情地用豹爪来迎战。
004614.png
长须小黑豹自主独占兑换(20000065025.png等2个)长须豹的幼崽。通常的长须豹都是普通的毛皮带有黑色的斑点,这只小豹却有着纯黑的毛皮,实在是非常漂亮。另外它本身还带有很高的魔力,一举一动都显现出幼年王者的风范。
004519.png
砂砾小像兵跟从-制造(雕:50模仿第五星历末期的石制巨像兵做出的模型,不过原理完全不同,内部和通常的自动人偶基本是一样的。外壳虽然看着很硬,但实际上意外的柔软。
004553.png
冬贝利玩偶跟从-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寻宝(陈旧的野猪革地图),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模仿冬贝利的外形制作的魔法人偶。虽然看着很可爱,但在制作时也注入了很强的怨念。因此,在主人睡着时会擅自动起来,并且拿手里的菜刀捅主人肚子,万幸的是这菜刀也是布制的。
004520.png
精金幼龟自主-生息在砂盐滩的精金龟的幼体。虽然它很想跟上主人,但可能是觉得爬行太费力,不知何时起练就了一手靠旋转龟壳来移动的本领。看起来很有成为贤者的潜质。
004521.png
盗龙小宝自主-人工孵化出的盗龙幼崽。埋枝村的商人发现哥布林族饲养盗龙作家畜后,也试着人工养殖出来的成果。把它养大的话应该能成为可靠的伙伴。牙还没长齐也喜欢咬来咬去。
004522.png
小蝙蝠自主-梅梅卢恩商会的商人诺诺卢恩售卖的小蝙蝠。卖的时候他宣称这小蝙蝠新鲜可口,但外表却完全看不出这点。不过好处是带上它就会让人有种成为了吸血鬼的感觉。
004523.png
树苗精自主-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寻宝(陈旧的巨蟾蜍革地图),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外形就是一个球根的草本魔物。因为对肥沃土壤和丰富阳光的追求,会用根当作脚来移动。如果掉进了沟坎或弃置的木箱里,就没法靠自己脱身了。
004524.png
灰尘兔自主-兑换(3065023.png等4个)魔石精的幼体。因为牙齿还没长好,吃不了较硬的矿石,以沙粒和小石子为食。“灰尘兔”是根据它那满身灰尘的样子起的昵称。最喜欢的是材质柔软的宝石。
004525.png
无头骑士模型跟从-制造(甲:50模仿妖异“无头骑士”的外形制作的魔法人偶。无头骑士其实是一种没有实体的妖异,附在板金铠之类的东西上才能在物质界活动。而这个人偶的肚子里则是填满了机械部件,盔甲就是用来掩饰这些的。
004526.png
巨蝌蚪自主-在萨纳兰的水边钓到的巨蟾蜍幼体。过段时间应该就会开始长脚,慢慢长成一只巨蟾蜍了吧。但要是看它长大了就丢掉的话,周边要是有人失踪可就都是你的错了,所以一定要负起责任一直养下去啊!
004527.png
胖墩跳蜥自主-危命任务(归来的复仇者——史特罗佩斯)跳蜥的幼体。这只小动物的故乡是库尔札斯地区,在它即将成为独眼巨人史特罗佩斯的盘中餐时,被冒险者救了下来。在它长大爆发野性之前,大概都不会忘记冒险者的恩情吧……
004528.png
小牛犊自主独占任务(收拾沙之家的行李住在沙之家的仓库一角的小水牛,直到搬迁时才被发现。因为不知道主人是谁,被交给冒险者来照顾。看起来肉质很鲜嫩。
004529.png
幼小仙人掌自主独占任务(尸念之情幼小的仙人掌。僵尸哈布一直以为它是仙人掌1号和2号的孩子,但实际上,它却是仙人掌3号和2号之间年轻时犯下的错误所造成的后果……
004530.png
小壳蟹自主-危命任务(死亡的假面——黄道巨蟹)小小的螃蟹。在鲜血滨的海边休息时,被卷进了冒险者和魔物的战斗,被踩了一脚后失去了意识。战斗之后被当成战利品带回来饲养。每天都在横行霸道。
004550.png
小狼自主独占任务(拯救小狼犬被救下的小狼。血统纯正,是接受过正规军用训练的战狼的后代,自信而听话,是值得信赖的好伙伴。漆黑的王狼是它的偶像,期待着在战场上大展身手。
004531.png
小亮眼自主独占陆行鸟礼物站年幼的妖异“冥鬼之眼”。根据妖异学者的研究,这种妖异的幼体好像是从成熟个体的泪水中诞生的,这说法尚未得到验证。因为一直不眨眼,把它带在身后的话有可能会被盯得浑身不自在。
004725.png
大陆小眼自主独占兑换(1个)冥鬼之眼的幼体。虽然是从虚无界召唤来的妖异,但是因为太弱,立刻就被猎人抓住了。后来被卖给了大陆马戏团,身世悲惨。
004532.png
渡渡鸟雏自主-兑换(3065023.png原产自马兹拉雅岛的渡渡鸟的雏鸟。因为除去了毒腺,无法再喷毒气。越长越圆,看起来就很好吃,如果将来下蛋的话也是个很好的食材来源。它的成长真是很令人期待。
004542.png
小小蔓德拉自主-采集(园:50★1蔓德拉的幼体。在绿地丰富的地方除草时,偶尔会发现刚发芽的幼小蔓德拉。如果硬把它从土里拔出来的话,发出的嚎叫声可能会让人发狂。除草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004577.png
洋葱王子自主-栽培在得知了自己的双亲结婚为了政治而不是为了爱情之后,洋葱王子立誓不会走上父母的老路,他将会与出身贫寒的韭菜女仆一起远走高飞。
004578.png
茄子骑士自主-栽培茄子家族已经忠心耿耿地侍奉番茄王家18代了,从未有过丝毫违逆的举动,直到第19代骑士对蔓德拉王后……
004580.png
番茄国王自主-栽培灵灾让番茄国王失去了他的全部领土,但是这位国王并没有抛弃他的雄心壮志。他带着大量的种子启程去寻找一块新的大地建立自己的王国,并且宣称任何球茎、块茎和主根都可以加入他的队伍。
004579.png
蒜头明星自主-栽培一位旅行默剧演员的孩子,虽然继承了父亲“蒜头明星”的名号,但他却不想沿着父亲的路走下去。然而,因为自身的气味过于刺激,导致他无法成为一名骑士,只好干回了老本行。
004581.png
蔓德拉王后自主-栽培命中注定要和一个非她所爱的人结合,蔓德拉王后没有任何一个夜晚不曾梦到过舍弃一切投身大海的怀抱。直至她看到了茄子骑士……
004648.png
南瓜管家自主独占任务(奇怪的点心与守护天节),道具商城原本是番茄国王的贴身管家,因实在受不了乱七八糟砸在身上的杂活而跑了出来。在独自旅行的途中被大陆马戏团抓获,成为了苦力。之后被冒险者行会的调查员救了出来……
004533.png
矿爬虫虫自主-采集(矿:50★1矿爬虫的幼虫。为了成长所需的矿物质,成天都吸附在岩石上不肯离开。在矿爬虫栖息的区域里,采矿时经常就能发现这些贪婪的幼虫。
004534.png
小山羊玩偶跟从-制造(裁:50模仿山羊外形的魔法人偶。在库尔札斯的民间传说里,山羊经常被描绘成贪吃的形象,但在沙漠之民之间却象征着富贵。因此在有孩子出生时,为了表示希望他将来富贵腾达,有着赠予大山羊玩偶的风习。
004535.png
幼碧企鹅自主独占成就(见多识广的探索者)碧企鹅的幼鸟。米莉丝与乔纳森为了对冒险者的探索成就表达敬意而特别献上的礼物。说来米莉丝与冒险者所邂逅的地方也正好是在碧企鹅瀑布来着,不过这只小鸟对这些情况都一无所知啦。
004536.png
发芽小猩猩自主独占任务(人的命运,酒的命运古菩猩猩的幼崽。还在发育期,头顶的植物才刚刚发芽。作为一种食量巨大的魔物,喂养它长大需要消耗的食物量不计其数,掂量下钱包吧。
004537.png
一口小果冻自主-副本 (神灵圣域放浪神古神殿小小的软糊怪。这种生物会分裂增殖,如果将它收在容器里,打开时就会发现被它们填满了。据说它的祖先不是紫色,而是黑色的。
004539.png
恶魔砖块自主-副本 (邪教驻地无限城古堡施加了魔法而变得可动的方块。好像是古代无限城里的见习妖术师们制作的练习作品。他们通过在这样的小砖块上进行修行,最终做出了整面墙壁大小的恶魔墙。
004540.png
大头小鼹鼠自主独占任务(鼹鼠的秘密在王立娜娜莫菜园捕获到的鼹鼠幼崽。被博物学家马尔塞特当做实验体来证明自己的学说,遭了很长时间的罪。现在和冒险者非常亲近,但是完全没有意识到是谁杀掉了自己的生母。
004541.png
睡羊羊自主独占任务(喜洋洋的降神节),道具商城在降神节期间遇到的小羊。因为违背主人的命令导致生命垂危,后来在冒险者引发的奇迹下重新恢复了活力,不过却也失去了原本的魔法之力。今后再也不用被当做军用实验品了。
004551.png
粘液胶自主-副本 (骚乱坑道铜铃铜山其实就是被打散了的粘液怪。在挖掘工程中的污水池里自然产生的魔物,是采矿工们非常忌惮的对象。但是也有某部分奇怪爱好的人觉得粘液怪很有个性很可爱。
004561.png
夺心小魔自主-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雇员探险(4个),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雇员捡回来的奇怪生物。还挺亲近对它好的人。但根据妖异学者所说,它好像是以死者遗骸为媒介来到物质界的妖异夺心魔的幼体,会以人的精神为食。有种不可名状的恐怖……
004562.png
不说话的蜂鸟自主-副本 (逆转要害沙斯塔夏溶洞),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麦迪逊船长所饲养的蜂鸟。虽然腹部受伤很严重,不过借由水神之力与主人一起重新复活,并卷土重来回到了沙斯塔夏溶洞。因为现在再也没必要称赞船长了,所以几乎不怎么说话了。
004570.png
奥猴宝宝自主-副本 (纷争要地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奥猴的幼崽。在觅食时进入了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并发现了哥布林奶酪,想吃的时候却没承受住奶酪的臭味而昏倒。因为被冒险者所救,而把冒险者看作恩人。
004575.png
梦魔娃娃跟从独占兑换(500065024.png等3个)某位被逮捕的雕金匠所持有的魔法人偶,看来这个人是真的被梦魔给吸引住了,甚至不惜打破禁忌企图召唤异界的妖异。
004573.png
雏鸟祖自主独占兑换(10000065025.png等2个)怪鸟祖的雏鸟。祖原本是在近东地区与艾欧泽亚之间随季节迁徙的鸟类,通常是在近东地区产卵。不过在灵灾之后艾欧泽亚的气候也变得适合它们产卵了。
004583.png
宝宝箱自主独占兑换(440065024.png等3个)原本是一名军人用来存放自己所获得的同盟徽章的,可是后来她发现存放到里面的徽章全都被宝箱给吃掉了。于是她卖掉了这个诡异的宝箱,以期望能够收回些损失。
004590.png
淘气南加自主-副本 (财宝传说破舰岛宁基南加的幼崽,这种两栖类动物的雌性会把产下的蛋背在自己的背上,不过这只小南加好像是在母亲的背上打瞌睡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来的……
004608.png
小脚雪人自主-雇员探险(5个)幼小的雪人,是被一名上山寻宝的雇员发现的。当时这只小可怜既没有父母的呵护也没有果腹的食物,于是那名雇员将自带的食物分给了它一些。小雪人好像非常高兴,并一直跟着雇员回到了城里。
004609.png
小木乃伊自主-副本 (苏醒遗迹喀恩埋没圣堂),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在喀恩埋没圣堂中的一个小小的棺材里发现的小人偶。身上缠满绷带毫不影响它像有生命一样活动。虽然没人知道它到底为什么能活动,但是也没人有足够的勇气去把绷带拆开……
004629.png
小小阿托莫斯自主-制造(炼:60★1小小的阿托莫斯,在宝箱里找到它时它还是个抽搐的肉片。随便喂了它点有营养的素材没想到它竟然长大了。只要是冒险者扔的东西它都会吸走,吸引力不可小觑!
004632.png
风筝小猫自主-副本 (天山绝顶索姆阿尔灵峰),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风筝猫的幼崽,在索姆阿尔灵峰的山里迷了路,被冒险者收养。虽然身后的翅膀怎么看都像是背上去的,但只要想去拿下来它就会十分不开心。也有人说它其实是下级妖异……
004635.png
63页自主-副本 (学识宝库迦巴勒幻想图书馆),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迦巴勒幻想图书馆里收藏的书籍。第63页中不知被魔法封印着什么东西。不过,之所以被指定为禁书,并不光是因为它里面封印着异物,更是因为其内容十分的……忽悠人。
004636.png
铁小人跟从-制造(甲:60★1迷你铁巨人,听说是飞空艇在自动航行时,操纵人偶太闲了,就一点点造出了这个作品。 但由于它做得太专注,以至于开过了头都没发现。最后只得把铁小人作为发现的成果上缴国家。
004637.png
狮鹫宝宝自主独占兑换(400065034.png狮鹫的幼崽,相传百家兵团的怪物猎人在讨伐巨大狮鹫时发现了这头幼兽。由于它的眼神真挚又可爱,不禁动了恻隐之心将其带回了家。现在正在为它寻找饲主。
004658.png
猴面雀儿自主-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寻宝(陈旧的巨龙革地图),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瓦努族为了参加“斗猴面雀比赛”而饲养的猴面雀的幼崽,后来转手给了某个蔷薇骑兵,可没想到该骑兵又打赌打输,再次把它转手……几经周转,最后这只可怜的小家伙在宝箱里被发现了。
004663.png
浅瞳自主独占成就(萌宠之王2)深瞳的幼崽,是“妖异十二阶”中排第十二阶级的最下级妖异。拥有多少力量完全取决于所依附的眼球的主人有多强大。因此依附时一定要看好了,那眼球到底是龙的还是猴面雀的。
004666.png
叶小妖妖自主-副本 (草木庭园圣茉夏娜植物园),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叶小妖的幼崽。是原圣茉夏娜植物园以研究为目的而栽培的植物的子孙。原产地本是东方的岛国,但却生于萨雷安。现在正在到处寻找一个新家。
004677.png
卡尔克跟从-副本 (星海空间颠倒塔可爱又恐怖的魔法人偶。萨雷安的伟大魔法师为了守护颠倒塔,将魔力灌注在人偶中从而诞生。另外,起初人偶是没有头发的,后来觉得太惊悚,经过改良植入了头发。
004678.png
布莉娜跟从独占副本 (星海空间颠倒塔可爱又恐怖的魔法人偶。和卡尔克一起守卫颠倒塔,却被冒险者击败,四散而逃。意外的是冒险者却在附近的宝箱之中发现了她,就作为土特产收下了。
004679.png
蓝闪蝶自主-副本 (神圣遗迹无限城市街古迹),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绽放着梦幻般光芒的蓝色蝴蝶。它的羽毛由于拥有妨碍魔力恢复的功能,在魔大战时代被认为是制作对魔法师用毒药的珍稀炼金素材,因此遭到滥捕,导致如今濒临灭绝。
004680.png
波罗·罗格自主独占任务(星海的呼唤老贤者玛托雅对蟾蜍施法而创造出的使魔,已经忠实地为玛托雅工作了50年以上。如今,玛托雅同意了它“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请求,让它和光之战士一起踏上了旅程。
004682.png
芬里尔幼崽自主-群狼盛宴古代野兽霜狼的幼崽。拥有月光一般冷彻的青色皮毛,因此也被人们以传说中的幻兽月狼芬里尔的名字来称呼它们。从小在狼群互相争斗的“狼狱”长大,虽然年幼但是桀骜且勇猛。
004702.png
触手自主-副本 (黑涡传说破舰岛被冒险者砍下来的克拉肯的触手的尖端。在海上漂流许久,最后再次回到破舰岛。和一心想要复仇的本体不同,触手的尖端并不想战斗,反而喜欢歌颂自由的人生。
004703.png
腕龙玩偶跟从-鉴定(白银宝藏某位空贼模仿腕龙制作的魔法人偶,原型是在云冠群岛目击到的超大型古代生物。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浮岛上会有那么巨大的生物呢?真是谜团重重啊。
004713.png
天马幼兽自主独占兑换(7个)天马的幼兽。与父母不小心走散,在到处都是可怕古代猛兽的云冠群岛四下奔逃。遭遇古代猛兽袭击的时候被冒险者救下,之后便一直跟着冒险者。
004708.png
大脚小猿跟从独占兑换(1个)制革匠行会为宣传自然保护启蒙活动,以大脚巨猿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想以此告诉大家,因一时流行的需要滥捕野生动物,会使它们濒临灭绝。
004710.png
百目自主独占兑换(1个)从百目妖身上脱落下来的眼球。因为以前每个角度都能看到,所以现在只能看到一个方向的状态让它很不安。于是决定在长出足够的眼球之前和强者一起行动。
004716.png
疣猪小子自主-副本 (险峻峡谷塞尔法特尔溪谷),鉴定(白银宝藏狂野疣猪的幼崽。原本居住在塞尔法特尔溪谷地区,为了修行,它下定决心跟在冒险者身后开始旅行。将来似乎想成为出色的“猪武者”,一直在练习“横冲直撞”。突进力已然不输大猪。
004726.png
斗牛小犬自主-副本 (坚牢铁壁巴埃萨长城在帝国东方堡作为军犬而被饲养的斗牛小犬。因为性格太过温和友善,被认定为不适合成为军犬。听说斗牛犬本来是为了让人欣赏和魔物搏斗的姿态而被培育出来的犬种,原本极其凶猛彪悍。
004734.png
地狱小犬自主-成就(如探囊取物3)魔兽地狱犬的幼兽。不愧是在虚无界严酷的优胜劣汰中活下来的生物,虽然个头尚小,但目光却十分锐利。一般很厌恶与人亲热,但只要认定了搭档,就会忠实地跟随着对方。
004735.png
妖精小犬自主-成就(左膀右臂3)魔兽妖精犬的幼兽。由于要不断与虚无界的魔兽们争夺地盘,所以尽管年幼,却全身充满杀气。极其自傲且喜爱孤独,但只要认定了主人,就会忠心耿耿。
004744.png
龙之孙自主-采集(渔:70),鉴定(黄金宝藏龙之子的幼体。面对突如其来的鱼叉,它虽然想要躲闪,但却条件反射地把尾巴缠了上去,最终还是被捉到了,真是可怜。不过在大海之外的世界中却出人意料地受欢迎,现在依然生气勃勃。
004745.png
刺球球自主-副本 (海底宫殿紫水宫),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刺球爆弹怪的幼体。因为一感觉到危机就会膨胀,再加上油脂丰富极易燃烧等特点很像生活在西方的传说中的妖异“爆弹怪”,所以就被人们取了这样的名字。但其实并不是爆弹怪的一种。
004754.png
伊沃恩玩偶自主-副本 (修行古刹星导寺以双豹伊沃恩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照理说是这样,但它却会动。调查之后并没有在内部发现类似机关之类的构造,但它还是会动。看来只能当它是被什么附身了。
004769.png
象魔人偶自主-在运河深层发现的以象魔族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原本人偶身上是穿着奢华衣物的,但却被偷盗宝石的盗贼拿走了,因此现在呈全裸的模样。怪不得看上去有点害羞呢。
004774.png
伊克西翁玩偶跟从独占兑换(1个)以基拉巴尼亚地区传说中的古代幻兽伊克西翁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据说是当地居民为了让冒险者们勇敢地前去讨伐危险的伊克西翁而共同出资制作出来的。请大家务必都去参加……
004785.png
迷你法夫纳跟从-鉴定(常风地带上锁的宝箱巴尔德西昂委员会的研究员以龙型妖异法夫纳为原型制作的魔法玩偶。不知为何手持一把名剑。研究员表示“有很小几率携带”,坚决不肯取下名剑……
004787.png
常风王子自主-鉴定(常风地带上锁的宝箱继承常风领主血统的年轻王子。不知为何总在怀里藏着两把棍子,看什么不顺眼就会把它们掏出来双棍乱舞。由于尚过年幼,被打中了也不疼。
004801.png
齐天小圣自主-副本 (风水灵庙岩燕庙瑞兽齐天大圣用神通力做出的分身。齐天大圣原本是一只喜欢恶作剧的猴子,即使是得到了特殊的力量之后也还是擅长欺骗他人的技能。乘坐用神通力编织的云朵,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于天空。
004665.png
发条双塔尼亚跟从独占成就(萌宠挑战者1)模仿双塔尼亚制作的亚拉戈制魔法人偶。相传是为了纪念压制南方美拉西迪亚大陆,亚拉戈帝国魔科学部制作给孩子们的纪念品。那环状拘束具做得别提有多还原了,怎么全是亚拉戈的!
004569.png
发条巴哈姆特自主独占从摔坏的发条卫月中出现的奇怪物体。制作发条卫月的雕金匠行会声称当初并没有在里面放进这样的东西。这个小东西的来历还真是充满了谜团。
004676.png
迷你浮士德跟从独占副本 (亚历山大零式机神城 律动之章4将浮士德进行微缩并重新设计之后的小型机工兵。似乎是哥布林族科学家集团青蓝之手为了评价新武器的综合火力而专门设计出来当靶子的。它拼尽全力与挑战者对抗的身影令人肃然起敬。
004640.png
7号蒸汽小战车自主-制造(甲:60★1科学家组织青蓝之手为开发新武器7号哥布林战车而制作的迷你样机。乘风驰骋,野心无限!
004715.png
迷你亚历山大自主独占副本(2个)青蓝之手为了学习机神城的构造研发的教学用缩小型实验机。因为所有看到机器的人都会惊讶地喊出“原来脚在那里啊!”,所以可以说它非常有教学价值。然而动起来的样子还是让人觉得有点恐怖。
004759.png
迷你艾克斯迪司跟从独占副本(2个)从德尔塔幻境中回收的神秘魔法人偶。在某部古典小说中有一个与主人公为敌的反派角色艾克斯迪司,这个人偶似乎就是以他为原型制作出来的。因为他身穿蓝色甲胄,看上去很像骑士,但其真实身份却是一名暗黑魔法师。
004781.png
迷你凯夫卡跟从独占副本(2个)在西格玛幻境发现的魔法人偶。其原型的小丑凯夫卡到底是虚构还是现实人物尚不明。拂晓血盟贤人雅·修特拉看到这个人偶后表示似乎在哪里见到过……
004617.png
暗淡之云跟从独占副本 (水晶塔 暗之世界在暗之世界捡到的魔法人偶,看上去感觉和“梦魔娃娃”有一些相似。说起来当年有一位雕金匠因为召唤妖异未遂而被逮捕,出狱之后却消失得无影无踪。人们只知道他家里的留言写着“我要启程前往异界去探求美的真谛”……
004660.png
小小艾奇德娜跟从独占副本 (魔航船虚无方舟模仿艾奇德娜的外形制作的魔法人偶,作者不详。棺椁里不知为何用现代语言刻着“我一心想要回去,便跳入了裂缝,谁知进入了一艘奇怪的船里。在那里我遇到了一位睡美人”的字样。
004707.png
卡洛菲斯提莉玩偶跟从独占副本 (禁忌城邦玛哈以卡洛菲斯提莉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作者不详。在暗中注视着冒险者与卡洛菲斯提莉战斗的某人,注入强烈的情感即兴制作而成。随后,他与妖异一起消失了踪影。
004732.png
迷你斯卡哈跟从独占副本 (影之国模仿影之女王斯卡哈制作的魔法人偶,作者不详。人偶的脚底用艾欧泽亚现代语而非古玛哈语写着“献给我的挚爱”。从人偶异常精致的造型中可以感受到一种近乎偏执的爱。
004802.png
劳动八号跟从独占副本 (封闭圣塔黎铎拉纳大灯塔从机工都市高古发掘出来的劳动型铁巨人。其被发现时处于休眠状态,将富余出来的水晶嵌入后重新动了起来,并跟随在冒险者身边。因为动力源并非圣石,所以应该没有危险。
004584.png
小梦貘自主-雇员探险(5个)东方的一种珍兽,有着能够吞食梦境的能力。据说当年在乌尔达哈曾经与睡衣的面料一起作为“安眠良品”配套出售。结果短时间内就被炒到了极高的价格。
004585.png
娜娜珂小熊跟从-制造(裁:50★4在大概80年前,乌尔达哈的娜娜珂公主有着一个想要亲眼看一看熊这种生物的愿望,可是人们找遍全国上下也没有找到真正的熊,于是雕金匠行会在娜娜珂公主的8岁生日时献上了一个手工的熊娃娃作为礼物。
004587.png
食果花鼠自主-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寻宝(鞣革制的隐藏地图),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探险家米莉丝·艾恩哈特在探索威尔布兰德岛的时候发现的一只小花鼠。据她说这只小花鼠为了寻找传说中的金帽橡果而在世界各地游荡。如果能和著名的探索家一起旅行是最好不过的了。
004591.png
熊猫宝宝跟从独占任务(危在旦夕),道具商城桃源老师与其侍从艳丽小姐赠送的东方珍品。这是以名为熊猫的珍兽为原型而制作的魔法人偶。熊猫生活在东洲奥萨德次大陆的边境地区,据说其实是一种猛兽,但那圆润可爱的形象实在是很讨人喜欢,相信很快也会吸引住艾欧泽亚人的目光。
004607.png
猫小胖跟从-雇员探险(5个)又小又胖的小猫崽。原本好像是城市里的小野猫,不过因为某个雇员每次工作结束后都会喂给它一些剩余的食物,久而久之便成了现在这样了。
004628.png
独角幼兽自主-副本 (圣教中枢伊修加德教皇厅),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独角兽的幼崽,被饲养在伊修加德教皇厅的庭院里。额头上的角内蕴含力量,可以用来净化仪式用的圣水。冒险者攻入教皇厅时,它决定趁乱脱逃,去见识一下更广阔的世界。
004634.png
小熊猫自主-副本 (邪龙王座龙巢神殿),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小熊猫的幼崽,这种动物本应栖息在北洲的南部和东洲边境地区的山岳地带,可不知为什么它们出现在了龙巢里。也许是飞往东方的龙族带回来的。总而言之,双腿站立是它的拿手好戏。
004639.png
格斯塔拉自主-雇员探险(2个),鉴定(白银宝藏威风凛凛,皇家风范,原本只是一只小野狗,但由于其飒爽的身姿有如皇帝一般,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它也有了血统证书。再将斗篷往它身上一披……天啊,简直太有皇帝范儿了。
004709.png
小矮兔自主-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鉴定(白银宝藏可爱的小型兔子。曾在小村庄里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有一天,它在田里偷作物的父亲被农妇做成了馅饼。为了治愈心中的伤痛踏上流浪之旅后与冒险者相遇。
004742.png
小妖狐自主独占兑换(1个)千年妖狐之子。只不过,这只才出生没多久,并不像其父母那样具有魔力,也不能变化成人。这就表示它只是一只普通的狐狸吧。
004743.png
虎斑次郎自主独占兑换(800065034.png等2个)非常可爱的黄色虎斑小猫。在险些成为恶名精英盘中餐的时候被老练的怪物猎人救了下来。为它取名的猎人说,哪怕只把它自己救出来也好。太郎在哪呢?
004746.png
分福自主-雇员探险(2个),鉴定(白银宝藏雇员得到的茶釜。真实身份好像是一只貉狸幼兽,因为跟别人比试变化的能力,结果变不回原形了。雇员觉得它可怜,想让它暂时先跟着身手高强的冒险者一起修行,所以就把它带回来了。
004767.png
豆豆柴自主-有些无良奸商将即便成年体型也依然小巧的柴犬起名为“豆豆柴”来贩卖,但事实上并不存在“豆豆柴”这种狗,如果有人饲养它们,体型一定就会变大。为了不让买家把狗养大后来找他们算帐,所以他们通常都是卖完就跑。
004771.png
小树袋熊自主-雇员探险(探索委托:森林22级)树袋熊的幼兽。前来采伐的雇员不小心砍到了它栖息的树木,于是被它紧紧抱住,只好带着它踏上了冒险之旅。尽管它长得很可爱,但想要威胁别人的时候却会发出非常可怕的叫声。不能被它的外表迷惑!
004779.png
白鼬自主-副本 (红玉火山狱之盖毛皮像雪一样洁白的鼬。由于憧憬着在故乡森林撞见的瑞兽“镰鼬”,而跟随它潜入狱之盖想让它收自己为弟子。偶然碰上了冒险者和镰鼬战斗的场面,决定跟随更强的师父。
004788.png
狛犬跟从独占兑换(2026284.png以东方幻兽狛犬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神社之类神圣的地方有安置一对石狮子镇守的传统,据说可以辟邪。这个玩偶看到自己的同类也会不自觉地和它相对而坐。
004795.png
伞蜥自主独占兑换(1个)非常喜欢幻象棱晶所以跟着冒险者的蜥蜴。平常栖息在树上,觅食时会从树上下来用后足极速奔跑。在察觉到危险的时候会展开围巾状的皮肤威吓对手。
004610.png
暗斗鱼苗自主-在分解忍斗鱼的时候突然发现这条小鱼躺在其中一条的肚子里。可能是在大鱼的胃里这段经历使得小鱼苗宁可学会飞行也不愿意再回到水中了。但是每次走到水边时好像还是会有些怀念的反应。
004741.png
獭獭自主-雇员探险(10个),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离开河流的水獭之子。虽然无法说话,但智力极高,还能使用工具。因此,据说在东方地域,有的达官贵人会训练这种动物,让它们成为自己的仆从。
004758.png
吉多自主-副本 (漂流海域妖歌海),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在妖歌海遇到的老龟。传说它已经活了700多年,拥有强大的魔力,可以在空中飞行。不知为何,一看到蓝色甲胄就会异常激动,原因不得而知。
004772.png
椒盐海豹自主-副本 (沉没神殿斯卡拉遗迹海豹的幼兽,不知道经历了什么误入了盐湖。因为是在盐湖发现的,所以人们给它在名字里加个“盐”字,后来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传成了“椒盐”……其实原本是生活在大海里的动物。
004773.png
六角小螈螈自主-雇员探险(探索委托:水岸22级)与小钝口螈相似的神秘两栖动物。钓上来的雇员说自己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动物,就根据外形起了个名叫六角小螈螈。谁也不知道这只生物是从哪来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那个雇员也坚决不肯说出自己是在哪里把它钓上来的。
004783.png
舞海月自主-粘在派遣到溺没海的潜水艇上的水母幼体。在长途航海中从人偶驾驶员那里听说了冒险者的故事,决定和冒险者一起旅行。其漂浮的姿态十分治愈人心。
004516.png
青鸟自主-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寻宝(陈旧的毒蜥蜴革地图等2个),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据说能够带来幸运的可爱小鸟。通常在树上筑巢,偶尔也会在人类弃置的木箱之类的东西里生活。因为这种习性,曾经在遗弃的宝箱里被发现,逐渐被传成了“意外之财”和“幸运”的象征。
004656.png
喜鹊儿自主独占任务(东节的誓言),道具商城能够带来捷报与喜讯的小鸟。传说它会作为月亮神梅茵菲娜的使者在星空下起舞,为人们带来爱。这种鸟原本不栖息在艾欧泽亚,而是来自遥远的东方。那里的人们相信这种小鸟能够带来喜兆,并因此在它的名字中加入了“喜”字。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听到这种可爱小鸟的叫声,
就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004630.png
猫头小鹰自主-副本 (博物战舰无限回廊),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枭的幼鸟,作为镜骑士型合成生物的材料被展示在博物战舰里。由于受到了品种改良,它十分聪明,喜欢读书。最近它的爱读物是八卦杂志«渡鸦周刊»。
004631.png
丑小鸭自主-副本 (空中神域不获岛),宝物库 (水城宝物库),鉴定(铜饰宝藏等2个)自称白天鹅的幼鸟。出生于瓦努族的神域不获岛,因忍受不了坏心眼的兄弟姐妹的欺负而决心踏上旅途。不过由于它飞不起来,只能让冒险者保护它。不论做什么事都小心翼翼,十分慎重。
004662.png
猎鹰自主-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狩猎用的猎鹰,在云冠群岛与本领高强的冒险者相识,将冒险者认定为自己狩猎的搭档。在古代怪兽横行的危险空域独自生存下来,训练了一身好本领,被它盯上的猎物绝对逃脱不掉。
004664.png
企鹅王子自主独占成就(盘上的军事家1)帝企鹅的幼鸟,为了建立自己的帝国而踏上了旅途,没想到最后来到了金碟游乐场。为了在严酷的建国战争中取得胜利,正在寻找优秀的军事家。
004747.png
旅雀儿自主-副本 (试炼行路巴儿达木霸道),鉴定(白银宝藏在巴儿达木霸道遇到的家麻雀。原本是生活在延夏农村的,但却厌倦了整日只吃田里害虫的生活,所以想出去冒险。在旅途中遇到了胡鹰,为了变得像人家一样强,就模仿起了胡鹰的幼鸟。
004546.png
卢恩人玩偶跟从-制造(裁:50以利姆萨·罗敏萨著名的卢恩族街头艺人扎扎卢恩为原型的魔法人偶。扎扎卢恩虽然红极一时,但最后却欠下一身债务。他后来为生活所迫,将自己的肖像使用权卖给了裁衣匠行会。
004756.png
迷你食肉者跟从独占兑换(800065034.png等2个)某个著名的怪物猎人在将袭击自己的卢恩族山贼打倒的时候得到的战利品。好像是山贼头子发给手下们的东西。身上那件有些可怕的山贼风格衣服正是魅力所在。
004753.png
迷你鲶鱼精自主-宝物库 (运河宝物库以鲶鱼精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由远东之国的人偶师们制作,很久以前就在黄金港被人们当成土特产贩卖。据说在近东的萨维奈曾经红极一时。
004789.png
金鲶自主-全身金光闪闪的鲶鱼精魔法玩偶。据说是远东之国的人偶师制作的出口给近东地区的吉祥物。由于使用了莳绘的技术给全身上了一层金粉,拿着它总觉得会提升财运。
004794.png
祭礼鲶鱼精自主独占兑换(7065064.png以鲶鱼精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为了攒出大鲶大祭的举办资金,工匠鱼信连夜做出来的人偶。精巧的扎头巾和法被是擅长裁缝的鱼丽制作的。作为吉祥物很有人气。
004543.png
哥布林玩偶跟从独占积分商城仿照哥布林英雄布雷福洛克斯而制作的魔法人偶。原本是用于宣传其各种伟大事迹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刻上了科学家集团“青蓝之手”的标记。
004659.png
青蓝小手跟从-制造(裁:60★1模仿哥布林战士外形的魔法人偶,是由科学家组织青蓝之手制作的,意在宣传哥布林族有多么的优秀。布雷福洛克斯在偷哥布林奶酪的配方时也将它的设计图顺了出来,导致制造方法外传。
004549.png
妖精娃娃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模仿妖精族外形的魔法人偶。材质是上等的妖精绢布,上面还施加了妖精族的独特咒文。外表非常可爱,好像是仿照着刚出生不久的“神子”来做的。
004593.png
紫妖精娃娃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模仿坏妖精外形所制作的魔法人偶。暂留地的妖精们设计出这个主要是为了对坏妖精进行恶作剧报复。为了让颜色更加逼真,他们尝试了很多种染料,最后终于选中了紫色的大头菜。
004554.png
蜥蜴人玩偶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模仿蜥蜴人族外形的魔法人偶。是灰党的锻铁匠纳尔基·冬参考冒险者带去的自走人偶后制造出来的。虽然是做来玩的,却也贯彻着灰党追求至强的精神,是一个坚强的战士。
004592.png
开创者人偶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模仿蜥蜴人族历史上著名的太阳拳凯里古·秋所制作的人偶。据说他是蜥蜴人古武术的开创者,拳术能够发出太阳一般的光辉,在战场上从未尝过一败。即使是哈姆基·夏也对其十分敬重。
004594.png
小小迪兹尔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迪兹尔·库瓦兰既是一位伟大的工程师,也是赛兹尔·托托罗克的恩师。据说他曾经自己建造了一架超大型气球,并且乘着这架气球出发去寻找传说中的浮游大陆阿亚特兰,可惜从那之后杳无音讯。
004574.png
鸟人玩偶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长风空力团的团员们学习人类的技术做出来的魔法人偶。参考了塔塔拉姆所带来的雕金匠行会的人偶,做出了又野性又邪气的成品。脾气简直和它的制作人们一个模子出来的。
004563.png
地灵娃娃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模仿地灵族外形的魔法人偶。实际上是第789团辅祭巴戈为了让敌人大意而制造的人形炸弹。因为第789团商人随意地给拿来当作商品,所以肚子里面的危险炸弹并没有被拆除。
004595.png
地灵2号娃娃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第789团辅祭巴戈开发出的新型炸弹,最大的特征是采用了和地灵族相似的外型,同时爆炸的威力也特别高。可是因为第789洞穴团的商人的擅自行事,这批危险的炸弹又返回到制作者的手中……
004564.png
鱼人玩偶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模仿鱼人族外形的魔法人偶。诺布一伙的兄长们造出来给弟弟们玩的东西。手中持有捕鱼用的三叉戟,将鱼人族战士的形貌表现得惟妙惟肖。但是不能下水。
004596.png
迷你海魔跟从独占商店(25000 金币)诺布老爹当初以红珊瑚海魔之名威震四海,不过现在却被他自己用来当做反面教材教育后代,为了能够更精妙地表现老爹当初的英勇形象,家族内的兄长们制作出了这个人偶。
004671.png
自由脑玩偶跟从独占商店(30000 金币)模仿骨颌族“离群一族”外形的魔法人偶。某个骨颌族在任务中看到人类带着的人偶,出于感慨而制作了离群一族的人偶。后来这个骨颌族被人们称为“人偶师”。
004670.png
骨颌玩偶跟从独占商店(30000 金币)模仿骨颌族“同心一族”外形的魔法人偶。“人偶师”先生倾力打造的新作品。据说为了表现同心一族整齐划一毫无个性的形象,把脸部刻画得毫无特色,根本不知道哪里有什么不同。
004657.png
衮杜玩偶跟从独占商店(30000 金币)模仿瓦努族外形的魔法人偶。美艳的衮杜族的咒法师操纵图腾进行一种诡异的仪式创造出了它。为了再现瓦努族那曼妙的身材,他们可是下了一番苦心。
004669.png
尊杜玩偶跟从独占商店(30000 金币)模仿瓦努族外形的魔法人偶。美艳的衮杜族的咒法师制作出它,以纪念与豁达的尊杜族的友好关系。为了能够再现出如阳光般耀眼的美丽羽毛的颜色,衮杜族使用了一种不能说的材料……
004697.png
幼龙玩偶跟从独占商店(30000 金币)模仿幼龙形象制作的魔法人偶。是莫古力族的工匠在学习人类手艺的过程中做成的。以年龄约为30岁左右的幼龙卡尔·米克为原型,为了再现真实的质感,使用了它脱皮时掉下来的真的鳞片。
004736.png
迷你奥尔·迪跟从独占商店(30000 金币)模仿幼龙奥尔·迪制作的魔法人偶。是莫古力族的工匠莫古京为了对奥尔·迪进行恶作剧而制作出来的。精美的制作体现出了工匠的手艺。
004766.png
甲人玩偶跟从独占兑换(5065058.png以付丧神附身的古代人偶“付丧”为原型制作的魔法玩偶。为了区分真正的付丧,碧甲族便将其涂成了跟自己一样的绿色。目前正计划把它当成特产,在黄金港大量出售。
004777.png
阿难陀玩偶跟从独占兑换(7065061.png阿露帕国境警备队的原工兵制作的具有阿难陀族外形的魔法玩偶。原型似乎是刚蜕完皮鳞片闪闪发亮的萨利夏。听说冒险者们的报酬就是靠卖这种玩偶赚来的。
004667.png
伊弗利特之形跟从-制造(裁:60★1),鉴定(黄金宝藏等2个)以火神伊弗利特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裁衣匠行会制作它以纪念冒险者弑神的壮举。该人偶向人们传达了“人必胜神”的概念,在喜爱流行文化的乌尔达哈一炮走红。
004672.png
迦楼罗之形跟从-制造(裁:60★1以风神迦楼罗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刚发售时曾因为是将敌对种族所崇敬的蛮神作为人偶过于荒唐,而引起格里达尼亚的抗议。后来渡鸦周刊发表文章说该人偶具有消灾避厄功能,一时间大受欢迎。
004673.png
泰坦之形跟从-制造(裁:60★1),鉴定(黄金宝藏等2个)以土神泰坦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裁衣匠行会的蛮神系列第二作。设计时特意请来了拥有土神讨伐经验的原海雄旅团精英——特拉哈涂姆先生作为特别顾问,真实还原了他口中的土神泰坦形象。
004674.png
利维亚桑之形跟从-制造(裁:60★1),鉴定(白银宝藏以水神利维亚桑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继泰坦之形后,再次起用原海雄旅团特拉哈涂姆先生作为特别顾问,在他的“差不多就这样”的指示之下完美重现了水神特征鲜明的身体线条。
004698.png
拉姆之形跟从-制造(裁:60★1),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以雷神拉姆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发现迦楼罗的魔法人偶很受欢迎,于是开始设计制作拉姆人偶。因为参考了暂留地的妖精族的描述,总觉得长得有点像妖精族。
004699.png
希瓦之形跟从-制造(裁:60★1),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以冰神希瓦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异端者们在得知各个城市都在制作以蛮神为原型的魔法人偶后,决心制作冰神希瓦人偶并公开制作方法。也许是因为他们的信仰太过虔诚,人偶的表情非常得可爱。
004568.png
奥丁战偶自主独占积分商城以在黑衣森林里出现的斗神奥丁为原型的人偶。手里的斩铁剑,胯下的爱马斯莱普尼尔都得到了完美还原。不过那斩铁剑其实是竹子做的。
004763.png
俾斯麦之形跟从-制造(裁:60★1),鉴定(黄金宝藏以云神俾斯麦为原形制作的魔法人偶。俾斯麦餐厅的老板听说了召唤云神的传言,为了见一见传说中的云神,于是便拜托裁衣匠行会制作了这个魔法人偶。总觉得做出来的成品看上去很好吃。
004765.png
罗波那之形跟从-制造(裁:60★1以武神罗波那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是自诩为历史学家的骨颌族为了将武神与英雄之间的战役流传千古,委托裁衣匠行会制作的。它完美重现了武神以武为荣、以勇为耀的雄猛身姿。看你们能否撑住这一击!
004761.png
须佐之男之形跟从-制造(裁:70★1),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以豪神须佐之男为原形制作的魔法人偶。左手拿八咫镜,右手执天之丛云,体内还有八尺琼勾玉的缩小版模型。据说沉迷东方文化的人们在私下里对这个人偶格外关注。
004762.png
吉祥天女之形跟从-制造(裁:70★1),鉴定(白银宝藏等2个)以美神吉祥天女为原形制作的魔法人偶。某位奇迹生还的雕金匠为了重现那份究极的美而制作的,但却让看到的诗人提出了很多缺点。经历了各种曲折后,最终才公开重新调整后的设计图。
004775.png
神龙玩偶跟从-制造(裁:70★1以神龙为原型制作的魔法玩偶。设计这个玩偶的人似乎是想重现神龙从封印中现身的一幕,但不知为何玩偶却是从宝箱中现身的。关于这个问题,设计者的回答是“原本不就是这样的吗?”,他究竟误会了什么……
004784.png
白小虎自主-制造(裁:70★3模仿白色小老虎而不是白虎制作出的魔法人偶。在远东之国,人们认为看到白色老虎的人会获得幸运。所以这种玩偶被当做吉祥物而受到珍重。
004799.png
月读之形跟从独占以夜神月读为原形制作的魔法人偶。这是一名雕金匠在经历了复杂曲折的变故——被帝国军强征后不知为何又被用作做俘虏交换的对象后,即兴制作出的人偶。或许是因为重获自由的喜悦,雕金匠注入了异常的情感做出了这个美丽的人偶。
004600.png
迷你雅·修特拉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拂晓的塔塔露小姐向乌尔达哈的雕金匠行会定制的雅·修特拉魔法人偶。双脚穿的靴子是由飞·乌尔工作室特别提供的精品皮革。
004696.png
新型迷你雅·修特拉跟从独占任务(新生庆典的英雄赞歌冒险者行会为庆祝艾欧泽亚的新生庆典而准备的魔法人偶。当提出要以拂晓血盟的贤人雅·修特拉为原型制作魔法人偶时,某位莱韦耶勒尔家的少爷凭借记忆描绘出了精致的肖像画,得以用来参考。
004588.png
迷你敏菲利亚跟从独占商店(2400 金币),道具商城冒险者行会为了庆祝艾欧泽亚的重生而设计的魔法人偶。以拂晓血盟的盟主敏菲利亚为模特。想想当年经常被她呼来喝去的,现在可以随时随地尽情招呼她了。
004589.png
迷你桑克瑞德跟从独占商店(2400 金币),道具商城冒险者行会为了庆祝艾欧泽亚的重生而设计的魔法人偶。以拂晓血盟的贤人桑克瑞德为模特。相信有很多迷恋或暗恋他的女性都会爱不释手。
004717.png
新型迷你桑克瑞德跟从-天书奇谈模仿桑克瑞德制作的魔法人偶。经过了在龙堡参天高地的那段野外生活,变得更加充满野性魅力。与自由脑窟穴的骨颌族交易得来的装备穿起来也十分合适。好搭档是食果花鼠!
004601.png
迷你伊达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拂晓的塔塔露小姐向乌尔达哈的雕金匠行会定制的伊达魔法人偶。据说连面具下面也制作得十分精妙,但是无论怎么样都无法把面具摘下来……
004748.png
迷你莉瑟跟从独占由拂晓的资金管理人、心灵手巧的裁缝塔塔露精心制作的魔法人偶。再现了阿拉米格美丽的民族服饰。虽然外表看上去像舞女,但绝不是舞女。
004602.png
迷你帕帕力莫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拂晓的塔塔露小姐向乌尔达哈的雕金匠行会定制的帕帕力莫魔法人偶。看上去真是既小巧又可爱,让人完全不愿意去想原本的模特已经是个40多岁的大叔了。
004603.png
迷你于里昂热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拂晓的塔塔露小姐向乌尔达哈的雕金匠行会定制的于里昂热魔法人偶。因为于里昂热坚决拒绝摘下帽子,所以里面的头发没有还原出来。
004612.png
迷你路易索瓦跟从独占成就(称霸最终大迷宫1)模仿贤者路易索瓦的外型所制作的魔法人偶。为了纪念这位牺牲自己阻止卫月坠落的伟人,雕金匠行会特地制作了这款精巧的人偶。
004619.png
迷你阿尔菲诺跟从独占任务(搜寻伊塞勒模仿莱韦耶勒尔家大少爷的外型所制作的魔法人偶。原本是水晶义勇队的会计官为了筹备资金而偷偷制作出来的,可是却被总帅本人发现,并强行禁止了贩卖。结果现在在仓库里堆成了一座山。
004620.png
迷你阿莉塞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模仿莱韦耶勒尔家大小姐的外型所制作的魔法人偶。因为仓库中堆积的阿尔菲诺人偶太多,所以有些独立商人便进行了少量的加工,改成少女人偶重新发售。据制作者说,改造的成本简直低得不要钱一样。
004718.png
新型迷你阿莉塞跟从-天书奇谈模仿阿莉塞制作的魔法人偶。是塔塔露为了迎接将来某一天阿莉塞的归来而偷偷制作的。似乎是在考虑给阿莉塞制作什么样的衣服时,拿手边的人偶练习而制作出来的。制作成本低是最大的优点。
004626.png
迷你塔塔露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模仿拂晓血盟永远的接待员所制作的魔法人偶。塔塔露本身还兼任血盟的财务管理员,虽然人偶是她亲自找上雕金匠行会委托制作的,不过这绝对不是私用公款!做这些人偶都是为了向提供情报的商人们表示感谢!
004627.png
迷你西德跟从独占任务(来自北方之人模仿天才机械师西德所制作的魔法人偶。由加隆德炼铁厂的代理厂长亲自设计并贩卖的商品。由于非常畅销,导致厂里人都觉得“这东西比厂长还能挣钱吧”。
004705.png
迷你可露儿跟从独占任务(新生庆典的英雄赞歌冒险者行会为庆祝艾欧泽亚的新生庆典而准备的魔法人偶,模仿的是萨雷安出身的魔法师可露儿小姐。据说兜帽上那个如同猫魅族一样的大耳朵其实彰显着她拥有的某种“能力”。
004724.png
迷你穆恩布瑞达跟从独占任务(灵魂继承者模仿穆恩布瑞达制作的魔法人偶。于里昂热为了整理自己在失去后才察觉到的感情而自己偷偷制作的。人偶的表情如此温柔,一定模仿的是那个人看向他时的面容吧。
004615.png
非正宗调查员跟从独占任务(随风而逝的结局模仿无知无畏的非著名绅士调查员希尔迪布兰德制作的魔法人偶。据说是艾欧泽亚最强的雕金匠由于思念远在天边的爱子而倾情制作出来的。最令人感到吃惊的是这款人偶竟然也带着助手娜修。
004559.png
袖珍领袖跟从独占各城邦的大国防联军为了进行宣传而制作的魔法人偶,颁发给了对组织有突出贡献的人。原型就是各自的领袖:黑涡团的梅尔维布提督、恒辉队的劳班局长、双蛇党的嘉恩·艾·神纳。
004654.png
袖珍梅尔维布跟从-各城邦的大国防联军为了进行宣传而制作的魔法人偶,颁发给了对组织有突出贡献的人。原型就是各自的领袖:黑涡团的梅尔维布提督、恒辉队的劳班局长、双蛇党的嘉恩·艾·神纳。
004653.png
袖珍嘉恩·艾跟从-各城邦的大国防联军为了进行宣传而制作的魔法人偶,颁发给了对组织有突出贡献的人。原型就是各自的领袖:黑涡团的梅尔维布提督、恒辉队的劳班局长、双蛇党的嘉恩·艾·神纳。
004655.png
袖珍劳班跟从-各城邦的大国防联军为了进行宣传而制作的魔法人偶,颁发给了对组织有突出贡献的人。原型就是各自的领袖:黑涡团的梅尔维布提督、恒辉队的劳班局长、双蛇党的嘉恩·艾·神纳。
004776.png
新型迷你劳班跟从独占任务(英雄归来由艾欧泽亚同盟军的工兵部队制作的以劳班为原型的魔法人偶。尽管对外宣称它的制作是用来纪念阿拉米格解放的,但据说真实的制作初衷却是为了向初期的军事作战计划失败一事致歉。真是非常抱歉!
004599.png
迷你娜娜莫跟从独占陆行鸟礼物站乌尔达哈第十七任国王的魔法人偶。在庆祝女王在位十周年时,雕金匠行会专门设计过一个款式,能够充分表现出当时15岁的娜娜莫陛下小巧可爱的形象。这款人偶采用的也是同样的设计。
004638.png
迷你冰之巫女跟从独占任务(向夜空祈祷),道具商城模仿伊塞勒的外形所制作的魔法人偶。异端者为了拉拢新人也是拼了老命,竟然把他们的领导冰之巫女给做成了人偶。然而千辛万苦做好后,不幸被伊塞勒本人发现,只得停止对外发放。
004643.png
迷你夕雾跟从独占任务(向夜空祈祷),道具商城模仿夕雾的外形所制作的魔法人偶。在丧灵钟开拓团工作的某多玛出身的人偶师,受艾欧泽亚魔法人偶所启发而制作的。这位老练人偶师的口头禅是“人偶的容貌是灵魂所在”,而他制作的这个人偶也是完全再现出了夕雾小姐的美貌。
004749.png
新型迷你夕雾跟从-副本 (恶党孤城黄金阁模仿夕雾的外形所制作的魔法人偶。据说是烈士庵的某位人偶师在冒险者携带的人偶的启发下制作出来的。原本是为了纪念多玛解放而投入生产,后来却被人献给了黄金港奉行……
004668.png
迷你奥尔什方跟从独占任务(光与暗的分界以福尔唐家的骑士奥尔什方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艾因哈特家的长男斯特凡尼维安亲手制作,意在将其为了人民与朋友战斗到最后一刻的伟大骑士精神传承给后人。人偶的一举一动,让人回想起往日的种种,历历在目……
004675.png
迷你尼禄跟从独占兑换(30000065025.png等2个)以超级天才机械师尼禄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随人偶附赠最强武器——雷神枪锤。你那个公司制作的破人偶根本就没法比啊,加隆德……
004706.png
迷你艾默里克跟从独占任务(绝命怒嚎以艾默里克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某个神殿骑士团副骑士长想要制作敬爱的上司的人偶,然而因为她的手太笨导致制作失败。看到她沮丧的样子太过可怜,教皇厅的技师偷偷地把人偶重新制作了一下。
004719.png
迷你艾达跟从-鉴定(铁饰宝藏等3个)以漆黑的艾达为原型制造的魔法人偶。传说是某位咒术师为祭奠过去的伙伴而制作的。每过一段时间拿出来看总觉得她的头发比以前更长了,嗯,这一定是错觉。
004728.png
迷你埃斯蒂尼安跟从-天书奇谈模仿苍天之龙骑士埃斯蒂尼安制作的魔法人偶。听说,制作者之间曾经为了该用蓝色还是红色,甚至是粉色涂装而争吵不休。最后他们决定用龙骑士挑战邪龙前的造型制作。
004750.png
迷你豪雪跟从独占模仿豪雪的外形所制作的魔法人偶。再现了东洲奥萨德次大陆边境国多玛的武士大将威风凛凛的姿态。作为被人传颂的剑豪,人偶的腰间也挂着他的爱刀左文字的模型。
004751.png
迷你夜露跟从独占模仿夜露的外形制作的魔法人偶。似乎是某个雕金匠按照东方传来的美人画制作的。面容妖艳的她据说曾经是多玛红极一时的艺伎。
004760.png
迷你库洛跟从-天书奇谈模仿库洛·阿里亚珀的外形所制作的魔法人偶。某天,罗薇娜商会专聘的工匠将它塞进库洛手里后,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了。库洛则转头就将它扔进了大人物云集的奖励列表当中。
004764.png
迷你飞燕跟从-天书奇谈以多玛君主飞燕为原型制作魔法人偶。在帝国的暴政之下,多玛的人偶师们原本是无法制作清房那种武装机关人偶的,但他们却偷偷地制作了这个,来表示自己内心的反抗。不胜感激!
004798.png
迷你熙洛跟从-天书奇谈模仿熙洛·阿里亚珀的外形制造的魔法人偶。熙洛孤身奋斗运营着孤儿院,而静静守望着她的罗薇娜商会的专属工匠制作了这个人偶。妹妹库洛无言地收下了人偶,悄悄地加进了奖励品里。
004797.png
迷你其日娜跟从独占任务(新生庆典与冒险者们的战斗模仿模儿部的少女其日娜制作的魔法人偶。暮晖之民的游牧民日常穿着的传统服饰的精细刺绣也被完美地再现了出来。作为传播太阳神草原文化的物品在新生庆典上发放。
004782.png
迷你玛格奈跟从-制造(裁:70★2模仿奥罗尼部长兄玛格奈的外形制作的魔法人偶。担心长兄找不到伴侣的弟弟们为了给玛格奈做宣传,而设计并发表了人偶的制作方法。人偶就像是在夸示自己的武勇一样,还附带一把战斧。
004796.png
迷你纱都跟从-制造(裁:70★2模仿朵塔儿部族长纱都的外形制作的魔法人偶。迷恋纱都的美貌但又没有勇气告白的朵塔儿青年们设计出了这个人偶的制作方法。不过实际上他们就连将人偶制造出来的勇气都没有。
004752.png
迷你格林瓦特跟从-副本 (解放决战多玛王城模仿格林瓦特的外形所制作的魔法人偶。据说是为了确认与魔导装置的融合手术顺序而制作的模型。到处都记有用帝国公共语写下的注意事项。是足以印证帝国军残忍无情的物证之一。
004576.png
小小吉尔伽美什跟从独占陆行鸟礼物站某位艾欧泽亚最强的雕金匠在自己家里修理魔法人偶时顺便用多余材料制作的东西。外型和他儿子的好友一模一样。可能他在制作的时候会想请对方多多照顾自己的儿子?
004604.png
迷你奥尔特罗斯跟从独占副本 (艾玛吉娜杯斗技大会决赛最强雕金匠戈德伯特原本想要以软体动物的概念设计一款指环,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不小心做出了这个东西。甚至连喜欢小妹子的个性也完全还原了出来。
004621.png
恩奇都自主独占副本 (无限城的死斗当初剑豪吉尔伽美什在旅行途中由于饥饿而从农家偷了一只鸡出来。但是他却完全不懂要如何进行烹调。正在他准备生吃的时候遭到了这只鸡猛烈的反击。鸡的强硬态度令剑豪肃然起敬,并且决定带着这只威猛的鸡一同旅行。
004618.png
尘世幻龙自主-世界最初之龙,所有龙族的始祖,尘世幻龙为了观察光之战士的行动而创造了这个分身,小龙能够将自己所见的一切原封不动地传达给身处银泪湖的本体。样子虽然小,却有着非常苍老浑厚的声音。
004729.png
迷你赫拉斯瓦尔格跟从独占模仿七大天龙之一的圣龙赫拉斯瓦尔格制作的魔法人偶。相传圣龙和圣女超越种族的爱创造了人龙融合的契机,因此这个制作出来的圣龙眼中也充满着温柔。
004733.png
迷你尼德霍格跟从独占模仿七大天龙之一的邪龙尼德霍格制作的魔法人偶。尼德霍格带领龙族和伊修加德进行了长达千年的龙诗战争,就算被制作成了人偶也依然保持着威严。是迷你埃斯蒂尼安的好对手。
004501.png
自走人偶001号跟从-商店(2400 金币)乌尔达哈的雕金匠行会在炼金术士行会的协力下开发制造的魔法自走人偶,这是其正式贩卖型。001号是泛用的基本型号,以此为基础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改良版本。
004506.png
碧海人偶003号跟从独占成就(专研黑涡团笔记)利姆萨·罗敏萨黑涡团的军用魔法人偶。基本设计是用来在阅兵式等场合担当旗手一职。站姿挺拔地举着团旗的样子十分威风。但是因为个子太矮,总是被人忽略。
004507.png
密林人偶003号跟从独占成就(专研双蛇党笔记)格里达尼亚双蛇党的军用魔法人偶。基本设计是用来在阅兵式等场合担当旗手一职。站姿挺拔地举着党旗的样子十分威风。但是因为个子太矮,总是被人忽略。
004508.png
黄沙人偶003号跟从独占成就(专研恒辉队笔记)乌尔达哈恒辉队的军用魔法人偶。基本设计是用来在阅兵式等场合担当旗手一职。站姿挺拔地举着队旗的样子十分威风。但是因为个子太矮,总是被人忽略。
004730.png
吉吉跟从独占任务(理想的每一天萨雷安的大魔法师阿饱创造的魔法人偶,原名比比。人偶里封印着时魔法。为了救冒险者和希尔迪布兰德而用尽力量,现在为了积蓄魔力而陷入休眠中……
004504.png
凯特西娃娃跟从独占积分商城在中原之民的民间传说里,有只叫做凯特西的妖精猫,这个玩偶就是模仿这个造型而做的。雕金匠行会的会长赛伦蒂碧提为了安抚失去父母的灵灾孤儿,把玩偶改造成了自走人偶。
004557.png
艾德薇雅人偶跟从独占任务(穿越时空的女儿节),道具商城人偶的原型是索恩朝时代的艾德薇雅公主。是为了在女儿节期间开办的公主人偶大赛上展出而制作的。和它的原型一样,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心。
004644.png
橄榄宝石兽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模仿宝石兽制作的魔法人偶。尝过被自己召唤出的宝石兽所背叛的苦头,塔塔露决心制造一个忠于自己的部下,因此向雕金匠行会下了订单制作。值得一提的是,该宝石兽的外观是塔塔露自己缝制的。
004645.png
金绿宝石兽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模仿宝石兽制作的魔法人偶。塔塔露最终还是没能召唤出黄宝石兽,为制造一个忠于自己的部下,她向雕金匠行会下了订单制作。不过由于外形是布制的,所以比真的黄宝石兽还要弱。
004704.png
拉拉队小姑娘自主独占兑换(15000065014.png拉拉队姑娘的魔法人偶。为给狼狱水上竞技场战斗的饿狼们加油而制作出来的。但据说发现有人消极应赛时,它的眼神会变得很危险,还可能爆粗口喝倒彩什么的。
004727.png
复活小天使跟从独占商店(2400 金币)为人带来爱与治愈的天使玩偶。据有些接受过复活魔法的人说,他们在半昏迷之中看到过背后长着小翅膀的小孩子在身边飞来飞去,有心人士便以此制作出了这种玩偶。但有关于这些小孩子是否真的存在还是个疑问。
004731.png
人造元灵自主独占任务(研究结束阿尔达希尔用旧的魂石给人造元灵制造了新的身体。为了让冒险者在不装备元灵武器的时候也能和人造元灵一起冒险。
004755.png
迷你奇美拉跟从-制造(裁:70★1以妖异玩偶奇美拉为原形制作的奇形怪状的魔法人偶。“居然有人能设计出品味这么差的人偶”,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人偶的作者是谁,于是不禁咽下了后半句话。这就是所谓的大人吧。
004768.png
天狗玩偶自主-以天狗为原型制作的玩偶。明明就是个普通的玩偶却能活蹦乱跳的,一定是天狗捣的鬼。不仅如此,明明拿到了五个魔晶石孔的极品武具,武具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变成了天狗玩偶,这也一定是天狗捣的鬼。
004780.png
小丑预言蛋跟从独占任务(彩蛋狩猎的大事件为了感谢冒险者帮忙解决了彩蛋被盗事件,成功开展彩蛋狩猎,吉莉·阿里亚珀送给冒险者这颗特别的装饰彩蛋。里面装着以第六灵灾时活跃的十二贤者之一——拉德克利夫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
004786.png
米斯拉人偶跟从-鉴定(常风地带上锁的宝箱巴尔德西昂委员会的研究员再现了传说中猫魅族的祖先。从其穿着毒蝎格斗服这点上也可以看出制作者异样的执着。
004545.png
无敌号模型跟从-任务(3个)飞空艇的模型。原型是高风飞行社的创始人塔塔诺拉建造的无敌号飞空艇,因为这艘船沿用了大型船只的设计,最终根本不能飞,浪费了大量的钱财,也是一段传说了。
004597.png
企业号模型跟从独占积分商城加隆德炼铁厂制作的飞空艇模型。原型是天才机械师西德在帝国时设计建造的“企业号”。模型设计得十分精巧,连尾部的作业臂都完美再现了出来,并且随船附送小小西德。
004538.png
魔导先锋追踪型跟从-制造(雕:50雕金匠行会引以为豪的大比例模型第一弹。以1/9的比例完美再现了加雷马帝国的无人机魔导先锋追踪型。该包装没有附带帝国驾驶员。
004547.png
发条卫月跟从独占积分商城模仿卫月造型的魔法人偶。曾经有个莽撞的音乐家想要去挡住卫月,结果自然是灰飞烟灭。雕金匠行会为了对他表示哀悼,制作了这个魔法人偶。内部材质不明。
004616.png
自律型魔导浮游炮自主-制造(锻:50★4还原度极高的玩具模型,精巧地将加雷马帝国的无人浮游炮还原了出来。怎么样?是不是比你的技术强多了?……加隆德!
004642.png
追踪系统自主独占任务(博物战舰无限回廊古代亚拉戈文明的浮空系统,将停止运转的导航系统移植到新的系统装置上得来。为了完成魏吉的心愿,带着它去各地旅行。不过它并不能为冒险者带路。
004757.png
魔导复仇者追踪型跟从-副本 (巨炮要塞帝国白山堡帝国军为了训练而制作的魔导复仇者缩小版模型。通常用于指导操纵同机种无人机的部队指挥官,传授这台机械的特性与有效的使用方法。另外,在帝国之中也被当作玩具贩卖。
004544.png
手指光标跟从独占官方运营活动据说是模仿了古神造型的魔法人偶。某个哥布林的神学者在烂醉之后宣称这个世界是编号第14的世界,在最初的那个世界里,万物主宰的姿态就是个指指点点的白色手套。
004565.png
发条太阳静止独占兑换(1个)可以用“戳指”来调整其高度的发光灯。因为乌尔达哈的某位贵妇感觉强光可以掩饰自己脸上的小皱纹,所以非常想要一个可以始终浮在空中的自动发光器。这个小太阳就是炼金术士行会为此而做的。
004737.png
发条月亮静止独占兑换(1个)可以用“戳指”来调整其高度的发光灯。能够很好地掩饰小皱纹的发条太阳在贵妇之中大为流行。炼金术士行会立马又着手制作了色调偏冷一些的发条月亮,可以让贵妇们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白皙透亮。
004566.png
软软垫子静止-制造(裁:50★3裁衣匠行会制作的最高级软垫。由号称对屁股感受最有研究的裁衣匠行会会长雷多伦特·罗斯亲自缝制,据说坐上去的感受舒服无比。
004571.png
魔法扫帚自主-制造(木:50★3施加了魔法的扫帚。到处动来动去的进行打扫,但是因为前进的方向太随性,从来都没能打扫干净。但能让这么一个直立的棍状物体自由行动,上面蕴含的技术力其实非同一般。
004586.png
发条矿车跟从-雇员探险(4个),鉴定(白银宝藏扭上发条就能够来回跑的小矿车。是艾玛吉娜矿山公司为了从小教育孩子们“劳动最光荣”而开发出来的玩具。有很多孩子非常珍惜这个小矿车,看来以后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劳动者。
004647.png
淘金热跟从-危命任务(暴食人形岩——大地饕餮)发条小矿车。据说是雇员为携带工作时获得的物品而准备的。但有一天,雇员找到了一块巨大的金矿石,放到车里之后就再也拿不出来了。真是个贪心的矿车。
004633.png
发条推车跟从-制造(木:60★1小小的发条手推车。本是园艺工行会为奖励基萨尔野菜大赛的获胜者,而向古橡大堂订制的奖品,但由于其乱丢野菜遭到非议,现在已被回收在仓库里压箱底。
004605.png
雪孩子跟从独占兑换(18个),道具商城模仿雪人的外型做出的魔法人偶。在星芒节期间,一位留着白胡子的匿名绅士专门为小朋友们做出了这款礼物。非常喜欢冰冷的东西,更喜欢别人对它投雪球。
004613.png
祝福礼盒自主独占永结同心典礼原本是打算送给来宾们包装好的恶魔砖块,可是因为内部构造没有解明而失败了。现在这种虽然里面好像有些奇怪的东西,不过不要介意!情义在就好!
004701.png
魔法水桶跟从-利用魔法人偶技术制作出来的会动的水桶。听说是某个捕鱼人因为嫌把钓来的鱼拎回去太麻烦而制作的。不管倒空几次,不知不觉间桶里就又会出现水和生物。那些东西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004778.png
迷你莫艾石像跟从-制造(锻:70★2用溺没海发掘出的巨像石片制作的迷你莫艾石像。其原型是世界各地发掘出的充满谜团的石像——莫艾石像。据说是在制作过程中突然动了起来。另外,虽然看起来它张着嘴似乎能发射光圈的样子,但实际上不能。
004800.png
发条提灯跟从独占兑换(15000065014.png发条动力机关的自走型提灯。为了回应冒险者们热烈的要求,雕金匠行会和炼金术士行会协同开发的提灯。运用了魔法人偶技术的自走机关以及来源于炼金术的美丽光源,使得光亮可以照到任何地方。
004558.png
光之战偶跟从独占陆行鸟礼物站以古代的“光之战士”为原型的魔法人偶。在传说里,世界被黑暗笼罩时,突然出现了一群拥有各种能力的年轻人,据说他们在拯救了这个世界后就返回了他们的世界。留下的只有他们给万物带来的光芒……
004651.png
光之战偶跟从-以古代的“光之战士”为原型的魔法人偶。在传说里,世界被黑暗笼罩时,突然出现了一群拥有各种能力的年轻人,据说他们在拯救了这个世界后就返回了他们的世界。留下的只有他们给万物带来的光芒……
004650.png
004652.png
004740.png
迷你赤魔法师跟从独占道具商城以古代英雄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根据传说,这是一位既会白魔法又会黑魔法,既能攻也能守的万能战士。但是也有一种截然相反的评价,说其无论攻守都是半调子。
004567.png
光之战士跟从独占积分商城以传说中的光之战士为原型的魔法人偶,身披青蓝战甲。制作这套战甲时,雕金匠行会参考了最近在水晶塔出土的古代亚拉戈风格的骑士铠。
004649.png
迷你弗利奥尼尔跟从独占陆行鸟礼物站以传说中的英雄“弗利奥尼尔”为原型的魔法人偶。这个魔法人偶制作非常精良,据说是某位船员为了赠送给现代的英雄而带来的。总感觉背后有什么阴谋,不过还是收下吧,这不挺好吗!免费的!
004582.png
洋葱小骑士跟从独占副本 (水晶塔 希尔科斯塔在水晶塔内发现的小型魔法人偶。拉姆布鲁斯认为这可能是古代亚拉戈帝国仿照洋葱亲卫队士兵的形象做出的玩具。人偶的脚下写着“鲁内斯”,不知道是玩偶的名字还是主人的名字。
004625.png
迷你凯因跟从独占道具商城模仿古代传说中的龙骑士所制作的魔法人偶。每一个伊修加德的孩子都听过凯因的传奇。为了能够重现传说中的跳跃,制作者特地在人偶体内加入了偏属性水晶。跳跃虽然被完美还原,但是也导致了人偶经常会做出一些诡异的举动。
004681.png
迷你吉尔伯特跟从独占以古代英雄“吉尔伯特”为原型的魔法人偶。作为拥有特殊才能的吟游诗人末裔,他的歌声具有能降妖除魔的神奇力量。同时,传说他作为亡国的王子,为了爱从未停止与黑暗势力的战斗。
004714.png
迷你命名威自主独占模仿传说中的浪人制作的魔法人偶。听说是住在月亮上的古怪民族的幸存者,似乎在旅行中一遇到人就给对方起外号。手里的册子记录着起过外号的人的名字。
004739.png
迷你巴兹自主独占道具商城以古代英雄“巴兹”为原型制作的魔法人偶,甚至连他的搭档陆行鸟“波可”都完美再现了。一起随风而行,自由自在地踏上冒险之旅吧。真是太有趣了!
004661.png
迷你瑞姆跟从独占官方运营活动以传说中的英雄“瑞姆”为原型的魔法人偶。瑞姆是个伟大的魔法师,相传她只要在纸上画上两笔,就能生出听从她的指挥的魔物。因此这个魔法人偶也经常拿出画笔涂涂画画,不过从没人看得出来它画的都是些什么……
004720.png
迷你尤娜跟从独占模仿古代英雄尤娜制作的魔法人偶。听说,身为数量极其稀少的召唤士一员的她,为了给世界带来和平而踏上了旅途。穿着带有东方风韵的衣服显得十分美丽。我已经决定不再迷惘了。
004721.png
迷你琉克跟从独占模仿古代英雄琉克制作的魔法人偶。听说,她为了保护某位召唤士而以护卫的身份与其同行。人偶会突然做出投掷什么东西的动作,正是再现了她的样子。我热血沸腾起来了!
004722.png
迷你露露跟从独占模仿古代英雄露露制作的魔法人偶。为了精巧再现她身为优秀黑魔法师同时又善于使用人偶的特点,制作者给她配上了更小号的人偶。真不愧是职业工匠的手艺。要我帮你突破极限吗?
004556.png
香托托人偶跟从独占任务(黑色恶魔),道具商城黑色恶魔留下的魔法人偶,气派非凡。制作者在其中灌输了强大的魔力,让它能够像活物一样自由行动。如果将它丢弃的话好像会遭到诅咒,请切记。
004611.png
河童童自主独占兑换(10000065025.png等2个)货真价实百分百保证是真的河童。虽然你可能会以为是一个魔法人偶,但是只要你仔细看了就会发现,这极有可能是被古代魔法变成河童的人类。可他(或者说是她?)到底是什么人呢?至今仍然是一个谜。
004700.png
波奇自主独占兑换(30000065025.png等2个)用双脚走路的谜之猪。因为在金碟游乐场的自助餐厅吃霸王餐而被抓住当作了纪念品。但是没有人知道这个猪是谁、从何而来。
004555.png
巨像丙自主独占任务(未知的巨像在艾欧泽亚出现了未知的巨像兵,前去调查的人发现了这只小家伙,看它好像很想成为同伴就收留了它。巨像丙是当时给它取的昵称。
004684.png
地缚猫自主独占兑换(1个)一只不幸被汽车撞死的猫变成的地缚灵。虽然一直在向汽车复仇但总是以失败告终。
004686.png
小石狮自主独占兑换(1个)厌倦了守护神社的工作而离家出走的石狮子妖怪。总是惊叹于大城市的厉害之处而发出感慨。
004692.png
威斯帕自主独占兑换(1个)自称是妖怪管家的妖怪。虽然可以流利地说出大部分妖怪的情报,但其实是一边看着妖怪平板一边装作很懂行的样子说的。
004694.png
吹雪姬自主独占兑换(1个)能够自由操纵寒气的可爱妖怪。据说可以让盛夏降雪,甚至是把火山变成雪山。
004691.png
九尾自主独占兑换(1个)拥有九条尾巴的高级别的狐狸妖怪。可以十分轻松地放出如同火山爆发般强大的火炎。
004687.png
小石次郎自主独占兑换(1个)小石狮的双胞胎弟弟。和不习惯都市生活的哥哥不同,很快就适应了所处的环境。对自己的哥哥小石狮十分尊敬。
004695.png
人面犬自主独占兑换(1个)当下时兴的狗狗品种,长着大叔脸。从背后看十分惹人喜爱,但看到正脸后会被吓蒙。梦想是变得人见人爱。
004688.png
小土龙自主独占兑换(1个)可以带来好运的蛇妖怪,非常吉利。因为不擅长隐藏自己,所以总是被人发现,并因此而苦恼。
004690.png
大蛇自主独占兑换(1个)用自身的灵气生成龙形的围巾,并以此来战斗。在妖怪世界中属于精英级别的妖怪,拥有顶级的实力。
004683.png
武士猫自主独占兑换(1个)地缚猫的祖先。会使用传说中的宝刀高呼类似“妖怪解说、一分为二!”这种话将东西斩断。
004685.png
浮游猫自主独占兑换(1个)浮游灵的猫妖怪。虽然漂浮在半空中,但性格却是脚踏实地,非常值得信赖。额头上的伤痕是荣耀的勋章。
004693.png
机器猫F型自主独占兑换(1个)作为升级版开发出来的最新型机器猫。去掉了所有没用的功能,实现了美妙的形态。
004689.png
USA蹦自主独占兑换(1个)外国妖怪,来自大洋彼岸的国家,梦想是到太空旅行。如果愤怒到极点的话,会变身黑化模式。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