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图标 弹射.png

需要扩展
这篇文章内容不够充实,需要更多章节或内容。
你可以点击这里来扩展这篇文章。

好友名单

  • 打开:游戏默认UI右下角,鼠标左键点击:社交>>好友名单 即可打开好友名单。
  • 快捷键:默认键位设置中无打开“好友名单”快捷键。

好友分组

  • 设置好友分组:右键好友名牌,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设置分组”即可为好友设置分组。
  • 更改分组名称:在设置好友分组菜单中时,右键分组名称,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更改组名”即可修改分组名称。
  • 分组查看:打开好友名单,点击右上角沙漏状图标即可分组查看好友,此时好友名单中只显示对应分组的好友。

好友申请

  • 申请:右键其他玩家的模型或名牌(如消息窗口、部队成员列表等),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 “发送好友申请” 即可向对方发送申请成为好友。
  • 接受:通过申请后双方便可成为好友,名字将会列在好友名单中。

解除好友

  • 解除:在好友名单中右键其他玩家的名牌,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解除好友”即可从好友名单中移除好友。

其余功能选项

  • 将在线用户排在列表顶部:开启选项后可将好友列表中在线的好友移至好友列表顶端。关闭选项后好友依照玩家设置的排列顺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