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失落之都拉巴纳斯塔
The Royal City of Rabanastre
112256.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失落之都拉巴纳斯塔
  • 首领数量:4
战利品

  • 神典石:100065045.png 2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0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远东之国的港口黄金港迎来了一艘大型飞空艇。飞空艇名为“初见号”,乃是著名的威风凛凛剧团旗下的移动式空中剧场。在加雷马帝国靠着音乐剧“黄道勇士传奇”红极一时的他们不知为何又来到了东方尽头的商业港口。现在,故事将要回归到传说中的王国“伊瓦利斯”中。

解锁任务

拉姆萨·巴斯·雷克森提尔
????:剧场艇初见号舰桥 X:5.8 , Y:6.0
前置任务:
061419.png被通缉的剧团
1

背德皇帝马提乌斯

战斗开始后会出现若干冰元精,请迅速躲避aoe并进行击杀即可。

冻天击

boss对mt方向使用的扇形aoe,所以mt请注意面向,其他人也不要太靠近boss的正面。

解除拘放

boss读条后释放冰之女神在场地上沿着螺旋路线进行溜冰。请mt将boss拉到角落。 此时场地上会出现若干大小水球喷泉冰之女神碰到大小水球和喷泉就会生出小怪。 请所有人尽快触碰小水球令其消失大水球则需要全员集火消灭喷泉需要3个人同时踩进去即可成功解除。 如果女神碰到喷泉后会生出冰块,同时冰块连线数人开始读条技能白色低语攻击连线者,请所有人发现冰块的连线后迅速击杀冰块,不然会被变成雪人。 注意撞球后或者碰到喷泉会被叠加湿润debuff,不能碰到女神,不然会被直接冻住。溜冰结束后boss会再次束缚住女神开始后续攻击。

连续咏唱

读条技能 其实没有什么用,大家看到准备开始跑路就好了,当个提醒。

冰澈

读条技能 类似神龙陨石冲击的技能,距离越远伤害越低,请观察场地找到安全的一角进行集合吃技能即可,注意如果之前的机制处理的不好会导致没有安全区域导致团灭。

呼吸困难

场地开始变暗,同时boss给我方全体不断叠加窒息的debuff,到达10层直接死亡,请快速击杀场地上出现的蟾蜍怪物,蟾蜍死亡后会留下气泡,请在5层窒息以上时靠近气泡重置debuff存活。

冰枪突刺

boss同时会召唤若干冰刺对若干角色释放直线aoe,此技能是必中的,但是方向可以进行引导,请被瞄准的角色调整aoe方向避免其他人被误伤,还有前往不能把冰刺的方向引导到气泡上,否则气泡会消失导致全员窒息灭团。

冷气

boss召唤若干冰块连线复数角色,冰块会不断对连线者方向释放扇形aoe,请被连线者调整好方向保证自身和其他人可以顺利回避攻击。

寒冰波动

boss变成不可选目标开始积累能量,场地会出现三只水蛇-蔚蓝护卫,三个t一人一只拉开分别进行击杀即可,注意水蛇离得太近会互相连线制造团灭伤害,请及时拉开。dps打太慢的话也会造成团灭,请留意。消灭水蛇后boss就会释放全屏技能寒冰波动,可以适当进行减伤。

此技能后boss会开始进入循环,从解除拘束开始轮回使用技能直到被消灭。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统治者哈修马利姆

战斗开始前请在场地正南侧,西北和东北分别标记BAC,用来进行小队集合。

石刃

读条技能 对mt方向的扇形大伤害aoe,mt开减伤,其他人远离正面。

激震

读条技能 全屏aoe,请注意回复。

盘陀

场地出现若干圆形范围的aoe 请远离判定区域进行回避。

统治之塔

读条技能 boss召唤数目不同的高塔,随即boss会挥刀砍断高塔,高塔会沿着断面倒下砸死范围内的角色,请观察高塔的切面迅速回避。

加速刃

读条技能 boss移动到场地一边释放半场范围的冲锋,没有范围提示,请观察boss的双手,没有火的一边是安全的,请迅速走位回避。

大地之锤

boss召唤数目不同的柱子浮在空中,一段时间后柱子落下造成全屏伤害,请远离柱子降低下落伤害。

支配之塔

boss在中央制造超高的柱子,柱子会不断释放扇形aoe和圆形aoe,请走位回避,所有人开始集火柱子。

沙球

注意一段时间后场地上会刷新出三个沙球,请三个队伍一队一个分别击杀,注意此时每个队伍都会出现一个分摊伤害-大落石,所以请看到沙球后及时集合,沙球会读条全屏技能归尘,请在读条完成前击破沙球。沙球消失后继续攻击柱子,同时继续回避范围aoe,注意此时还会点名若干角色释放圆形aoe,请避免重合站位造成减员。

地动

消灭掉柱子后boss就会将落到地面使用全屏技能-地动 ,全屏范围,请注意回复。

统治之塔+盘陀

此时boss使用统治之塔时召唤的柱子数量会变成2个,同时地面上会出现圆形aoe,请及时回避。

加速刃+盘陀

boss再次使用冲锋攻击时也会附加圆形aoe,在观察安全的一边的同时请注意走位回避圆形aoe。

大地之锤+盘陀

boss召唤的柱子变为3个 请还是远离柱子出现的位置降低下落伤害,同时会附加圆形aoe,记得回避。

石板巨像

接着boss会召唤两个石头人小怪-石板巨像,石头人会不断使用技能捣毁进行全屏攻击,同时石头人还会不断变大,捣毁的威力也会越来越高,这里推荐远程使用3段lb迅速消灭石头人。

服从之塔

boss读条后召唤三个石柱并切断,柱子倒下后会生出蓝火分割场地,请三个队伍分别前往ABC3点回避,以应对后续技能,建议开场标点ABC直接进行站位分配。接着沙球会再次出现,请分别击破即可,同时还会有一个分摊伤害,请注意集合。

加速刃+盘陀

BOSS使用加速刃,同时点名若干角色释放圆形aoe,请回避冲锋的同时减少误伤。

到此为止就是这个boss的所有机制了,如果到这里还没有消灭boss的话还会继续面对一波石板巨像,没有lb基本就灭了,请尽快击杀吧。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3

人马王洛弗卡勒

在开战前还是请分配好ABC三个队伍的站位,正北,东南,和西南各一点即可。

星天暴击打

出自FFT的经典技能,对mt释放的五连击,每一击都会叠加易伤导致最后一下特别疼,不过只要不裸吃就好了,请注意回复即可。

人马战车+战吼

BOSS会随机转向某位玩家释放冲锋攻击,冲锋的伤害不高,但是boss在冲锋后会马上使用半场范围的aoe攻击,由于读条时间很短,所以容易躲不开,所以请看到boss准备发动冲锋时就走位接近被boss冲锋的目标,这样就很容易躲开半场范围的aoe了。

冥界恐叫打

也是出自fft的技能 有读条,场地会出现若干圆形aoe,请走位回避即可。

蹂躏

读条技能 boss发动8字型的冲锋攻击,没有范围提示,不熟悉的情况下建议直接远离boss回避攻击。

特立独行

boss召唤若干分身释放一次冲锋攻击,有范围提示,及时回避即可。

冥界恐叫打+蹂躏

boss在释放圆形aoe的同时发动一次8字冲锋,远程可以远离boss,近战可以在8字的缝隙处回避。

远古恶魔

战斗一段时间后boss会召唤三只远古恶魔,请按照abc三点集合站位,每个小队需要分别进入结界内消灭三只恶魔,注意boss此时回绕外场绕圈进行冲锋,请不要被boss挂到。在这里需要尽快击杀恶魔,拖得过久就会导致团灭。

天降霸道击

消灭恶魔后boss会不断旋转飞翔到达场地上空,发动十分华丽的全屏技能天降霸道击,请看到boss停止移动后迅速往两边跑降低受到的伤害。

拥抱

读条技能 boss会在地面释放若干圆形陷阱,不小心踩到会导致自己和周围的队友陷入止步状态一段时间,中招后十分影响团队心情,请尽量不要踩到。

蹂躏+战斗之声

boss发动一次8字冲锋后接一个半场aoe,请在8字冲锋后尽量靠近boss方便回避。

威风凛凛

读条技能 boss释放一次全屏攻击 威力随距离衰减,请立即远离boss处理。

暗黑魔法阵

boss消失同时场地变暗并且所有人陷入流血状态,请所有人立刻捡起场地上发光的圆环,全部捡起后即可恢复照明同时解除流血状态。 注意在恢复后boss会立刻使用一次分身冲锋,请注意回避。

组合连续技

此外boss还会使用一次最强的'技能组合,boss在释放陷阱后连续使用分身直线冲锋,本体冲锋,半场aoe,分身直线冲锋,8字冲锋和半场aoe,看着很密集但是都有读条提示,看招拆招即可,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踩到陷阱误伤队友。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冷血剑阿加斯

痛击

读条技能 对mt释放的大伤害技能 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冥界恐叫打

读条技能 释放若干圆形范围aoe,走位回避即可。

咒枪穿刺

读条技能 boss自身为圆心的aoe,走位回避即可。

神之启示

屏幕上随机出现天使或恶魔的脸,同时会向玩家下达指令,指令会在玩家头上标记出来,分别是背对指令和行动指令,天使的指令需要遵循,恶魔的指令不能遵循。简单点处理就是看到天使就背对行动,看到恶魔就正对停手,失误次数过多会变成小鸡,需要注意。

炽炎

读条技能 全屏攻击 请注意回复。

狐鸡鼠

场地出现若干圆圈,每个圆圈至少需要站一个人,请灵活走位处理。

千手无双剑

读条技能 boss释放若干射线状aoe,请走位回避。

不动无名剑

boss消失并点名两位角色一个十字标记,被点名者的位置会被释放十字aoe,这推荐被点名者站在最外场释放,不久后boss会落地释放全屏攻击,伤害 随距离衰减,此时需要全员尽可能远离boss的落点降低伤害。还有此时场地的方块区域请不要踩到,踩到会附加不可驱散的流血,十分头疼。

高贵血脉

boss召唤若干分身攻击连线的玩家,分身无视仇恨只攻击连线的对象,建议大家把分身拉在一起击破。

虚无结晶

分身死亡后会在地上化作虚无结晶,此时boss开始积蓄能量,我方需要集火击杀所有结晶防止灭团。

暗黑究极

消灭结晶后boss就会释放全屏大招暗黑究极,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神之启示连发

转阶段后boss会加大使用'神之启示的使用频率,看到天使就背对行动,看到恶魔就正对停手,请大家灵活处理。

场地陷阱

请注意此时场地边缘的蓝色区域不能碰到,碰到会被成僵尸攻击队友一次,然后自身死亡。

丧失之痛

读条技能 我方全体会被混乱,一段时间内只能向单一方向移动,请观察自己头上的旋转手指,当手移动到自己需要的方向时进行移动就可以了,考研目押的时候到了,此时boss会连续使用圆形aoe和射线aoe,请多多努力回避攻击吧。

丧失之痛+冷血乱舞

boss会先混乱我方 然后释放大范围攻击,只有一个圆形范围是安全的,请好好观察手指进行目押来到安全区吧。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