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其他的词条可能与此词条重名或近似,如果该页面不是你想找的内容请参阅天佑女王(消歧义)

简介

版本 5.25加入的新支线剧情任务,光之战士将与义军一起,为解放博兹雅而与帝国第四军团战斗,并尝试复现失传的圣遗物——「女王之刃」。

开启

完成061412.png暗影之逆焰061419.png乐欲之所瓯博讷修道院后,前往庆典黄金港 (X: 12.2, Y: 12.3)处接取061419.png失传的圣遗物开启任务线。

义军武器

通过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第一把特职的专用武器。此外,获得了第一把武器后可继续接取新出现的任务,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得第二把及以上的特职专用武器。
天佑女王中存在着大规模的任务战斗。打倒途中的首领后将会记录当前进行度,再次挑战时将从记录点继续进行。 ※请注意,挑战其他任务战斗或者登出游戏后记录数据会被删除。
天佑女王的各种任务中存在着「固定职业」的特殊规则,只有使用接取任务时的职业/特职才能继续进行任务。
天佑女王会在今后的版本中随时追加任务,完成追加的任务后可以使武器获得更进一步的强化。强化武器需要非常久的时间,请按照自身的步调合理进行。

南方博兹雅战线

帝国湖岸堡攻城战

女王古殿

札德诺高原

在博兹雅的东北部与被占领的达尔玛斯卡的交界处,矗立着"下沉的高原"——札德诺。在这里,第四军团与博兹雅的浴血战斗将迎来高潮。

大规模决战 旗舰利维坦攻略战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