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5.25实装的全新装备强化玩法。通过完成「天佑女王」的一系列任务可以获得各特职的专用武器。
完成061412.png暗影之逆焰061419.png乐欲之所瓯博讷修道院后,前往庆典黄金港 (X: 12.2, Y: 12.3)处接取061419.png失传的圣遗物开启任务线。
通过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第一把特职的专用武器。此外,获得了第一把武器后可继续接取新出现的任务,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得第二把及以上的特职专用武器。
天佑女王中存在着大规模的任务战斗。打倒途中的首领后将会记录当前进行度,再次挑战时将从记录点继续进行。 ※请注意,挑战其他任务战斗或者登出游戏后记录数据会被删除。
天佑女王的各种任务中存在着「固定职业」的特殊规则,只有使用接取任务时的职业/特职才能继续进行任务。
天佑女王会在今后的版本中随时追加任务,完成追加的任务后可以使武器获得更进一步的强化。强化武器需要非常久的时间,请按照自身的步调合理进行。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