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任务NPC:库洛·阿里亚珀

版本 3.4加入的战斗职业周常。
挑战各类副本,完成「库洛的奇谈书」内的指定项目,满足印花的收集条件后可以获得宠物、装备等奖励。

天书每周刷新一次,有效期两周。玩家需在有效期前提交天书获得奖励,在刷新后可领取带有新的挑战项目和奖励的天书。
每位玩家的挑战项目不同,但奖励相同。
版本 4.0开放后,到达70级的玩家领取的天书挑战项目和奖励会发生变化,可以获得新的神典石货币或新版本的装备。

开启任务

任务 委托条件
061419.png天书奇谈 田园郡 (X: 5.7, Y: 4.6 )

“温柔的冒险者”
战斗职业 60级

库洛的奇谈书

库洛的奇谈书
  • 完成开启任务后,会得到名为「库洛的奇谈书」的手册,手册会自动收进任务道具的背包里,可以将其拖出放在热键栏。玩家们俗称天书。
  • 手册内,左上方的16个任务可以任选9个来完成。任务内容每人、每周都会更换,不过都大同小异。
  • 每完成一个任务,该任务会变成暗色并浮现向下的箭头,按下去之后,手册右上方的空格子会被自动随机贴上印花,玩家无法选择要贴的位置。
  • 如果印花的黏贴情况满足奖励列表的要求,就可以去找库洛·阿里亚珀交付手册并领取奖励。
  • 任务上方所标明的有效期限,并不等于奇谈书的每周重置时间,是当前手册任务的完成期限。
  • 天书奇谈的重置时间为每周二16:00,届时可领取新的奇谈书。
  • 如果超过了有效期限却没有完成手册(即贴完9张帖纸),那么将不会获得奖励,只能将手册还给库洛·阿里亚珀,并等待每周二的重置时间领取新的手册。

奇想点

  • 可以用来发动“胡思乱想”的功能来帮助你完成库洛的奇谈书,拿到奖励。
  • 带领初次完成副本的队员完成任务即可获得1点奇想点。
  • 副本并不局限于当前持有手册的指定任务。
  • 奇想点持有上限为9点。
  • 奇想点可保留到下一本奇谈书。

胡思乱想

  • 发动胡思乱想需要消耗奇想点。
  • 在16个指定任务的下方有个「胡思乱想」的按钮,可以改变任务完成情况、印花黏贴情况的功能。
功能 用途 消耗奇想点
再想想
将一个已完成的任务变成未完成状态。

相对的,会有一个未完成的任务变为已完成状态。

1
重新贴
取下已经贴上的印花进行随机重贴。

※只有3~7个印花时可以用。

2

奇谈书的奖励

  • 奖励每人、每周也都不一样,有独占类也有可交易的道具。
  • 银/金奖状,可以保存下来,在需要时再找库洛进行兑换。
  • 很多有用的奖励:亚拉戈诗学神典石、版本 4.0亚拉戈虚构神典石、亚拉戈白金币、金碟币兑换券、玛哈物质、半玛哈物质、NPC造型宠物、战斗职业,以及能工巧匠/大地使者的稀有HQ装备。
  • 版本 3.0玛哈物质、版本 3.0半玛哈物质、版本 4.0惰性晶簇、版本 4.0惰性水晶可向版本 3.0田园郡 (X: 7.6, Y: 4.9 )的斯马克利克斯或版本 4.0神拳痕 (X: 12.4, Y: 11.4 )的斯维奇斯提克斯换取魔晶石。
  • 注:奖励获得的宠物、战斗职业和生活职业的防具可在玩家之间进行交易。
avatar
avatar
0

好像奖励都是一样的?

1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