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被占领期间,这块无二江(The One River)边的居所也仍然被认为是繁荣的文化商贸中心。令人惋惜的是,在君主海燕(Kaien)的反叛失败后,多玛飞地(The Doman Enclave)的大部分区域都被夷为平地。车前会正努力运营着以恢复这里过去的繁华。
The doman enclave.jpg

归燕馆

Kiankan.jpg
飞燕现在居住的这片地方,在帝国占领前曾是多玛飞地的治安管理处,在帝国占领时则是警卫室。当飞燕奇迹般地归来时,人民无不欢呼雀跃,并赐予了它一个新名字归燕馆(Kienkan)

转魂塔广场

Tenkonto(Doma).jpg
尽管转魂塔广场(Tenkonto)在帝国占领期间被废弃了,在飞燕的请求下,鬼师众还是将多玛飞地的以太水晶恢复正常了。当谈及支付报酬时,鬼师众谢绝了他们支付报酬的好意,表示能在多玛的重建过程中尽自己的一份力就已经很开心了。

车前会

Shazenkai.jpg
作为努力重建多玛飞地的核心,车前会(Shazenkai)受到了当地居民重建多玛的恳求之后,规划出了解决居民们需求的计划。车前会也接受任何愿意为他们的事业作出贡献的慷慨之人。

百货市场

百货市场(The Ten Thousand Stalls)如今能出售所有种类的食品,正是车前会首个计划达成的成果:“改善多玛飞地人民的生活质量,以激励他们更好地度过难关;救济那些只能靠双脚回来,一无所有的难民”。

匠人街

仅仅只靠手艺人通过生产工具对场地进行建造,或只靠艺术家们出口艺术品都不是车前会的最佳之选,车前会决定创造一片区域同时满足这二者的需求。在匠人街(The Yard)中,既能使木匠与铁匠紧密合作、改造工具,以满足多种不同需求,又能使制作者们生产出目前多玛最值钱的商品之一——纸张。

巡逻队驻所

许多之前被帝国征召的士兵们返回故乡后,在巡逻队驻所(The Enclave Barracks)内找到了新的使命——在街道上巡逻,保卫多玛飞地的安全。

瞭望塔

瞭望塔(The Watchtower)的前身是一处靠近码头的帝国建筑,它为多玛的守军们监视整个无二江提供了一处绝好的位置。最近刚好有一批红甲族尝试通过水下途径偷偷绕过他们的工事,正是在瞭望塔的帮助下,这类行为才没能得逞。

栗斋学堂

栗斋学堂(Rissai-juku)提供名字的建造者栗斋,不仅作为武士在使用刀剑和火器方面技巧高超,还因为对书籍的热爱在学术方面同样造诣颇深。在数十年忠诚地侍奉飞燕之后,他离开了前线,用自己的资金开办了一所学校。如今,这里得到重建后,他能再次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教育多玛飞地的孩子们中。

农耕地

农耕地(The Enclave Demense)有大片的农田可供土地受到帝国军损失的农民们使用。其中一些土地已经计划好了耕种稻米,其他的则打算种上别的作物。

无二庭园

The one garden.jpg
无二庭园(The One Garden)融合了远东之国的美学与多玛的园艺技术。这里被无二江浇灌的土地,可以使多玛飞地的居民们在疲惫时得到暂时的放松。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第二册英文版》 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