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尔·哈维
DissidiaCecilArt.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我不是说过吗?这也是我们的战斗。

—— 塞西尔·哈维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塞西尔,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060051.png九宫幻卡:塞西尔·哈维
  • 塞西尔·哈维(セシル・ハーヴィ ,Cecil Harvey) ,他是在流传于伊修加德地区的有关在有两个月亮的蓝星的古代传说中登场的骑士,也是最终幻想4的主人公。
  • 塞西尔曾是军事大国巴隆的暗黑骑士,也是飞空艇团赤翼队的队长,由于对国王为寻求水晶而不惜犯下罪恶的行径感到不满而揭竿起义。塞西尔与心爱的女性罗莎还有在迷雾村相遇的少女莉迪亚等人一同踏上旅程,发誓要从赤翼队的新队长高贝扎手中保护水晶。
  • 塞西尔在旅途中他与同伴们相遇、别离,随后又经历了挚友凯因的背叛,这都使他有了显著的成长。塞西尔在得知自己其实是月民、敌人高贝扎其实是自己的哥哥之后,他十分动摇,但在一路上同甘共苦的同伴们的支持下,他勇敢投身于保护蓝星的战斗当中。
  • 塞西尔一直在烦恼自己用负面力量战斗是否是正确的。然而给烦恼的赛西尔带来转机的,则是试炼之山。他在山顶的祠堂听见了一个神祕的声音,叫他与过去的自己告别,赛西尔战胜了身为暗黑骑士的自己,成功的变为了圣骑士。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