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蒂尼安
大师兄.png
性别
种族 精灵族
命运?那就让我杀出一条路!!

—— 埃斯蒂尼安

简介

  • 埃斯蒂尼安(屠龍のエスティニアン Estinien Wyrmblood)
  • 身着龙骑士的战甲和头盔,是伊修加德现任的苍天之龙骑士,持有邪龙之眼;同时也是龙骑士职业任务中出场的重要角色。

人物经历

出身

  • 20年前,出生在芬代尔小镇(Ferndale,库尔扎斯东部高地的城镇) 的埃斯蒂尼安在尼德霍格复仇的怒火中失去了亲人,因此,他决定成为龙骑士为自己的家人报仇。后来,他被上一代苍天之龙骑士雅伯里克收养,并被培养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龙骑士。在正式成为苍天龙骑士之前,他曾和艾默里克一起在神殿骑士团工作。

2.0版本(包含龙骑士职业任务的剧情)

  • 埃斯蒂尼安在听闻尼德霍格即将苏醒之后,从伊修加德的圣座盗走了龙眼,后来机缘巧合的遇到了受到雅伯里克委托,并前来调查此事的光之战士,龙眼此时突然发光,将埃斯蒂尼安和光之战士同时选定为苍天龙骑士。
  • 随着剧情的发展,埃斯蒂尼安道出了盗走龙眼的目的,他认为尼德霍格苏醒过后,一定会率先袭击龙眼的所在地—伊修加德,如果由他自己带着龙眼远走高飞的话,皇都的人民或许就可以不用经历无谓的牺牲。但同时,埃斯蒂尼安也认为,既然龙眼选出了两个苍天龙骑士,那么不如和光之战士双双联手,一起击败邪龙
  • 在50级的职业任务剧情中,埃斯蒂尼安由于不清楚20年前芬代尔事件的真相,将长矛对准了他的导师雅伯里克,认为雅伯里克当初作为苍天龙骑士背弃了信仰,舍弃了龙之力,不敌尼德霍格才导致芬代尔小镇被毁灭。就在他准备向雅伯里克进行复仇时,被光之战士制止,并在决斗中败北,可复仇心切的他试图引导出更多的龙眼力量,但这个做法反而导致了邪龙之眼的反噬,此时,初代苍天龙骑士哈尔德拉斯突然降临,并附身在了光之战士身上,他只用了一击就驱散了邪龙之力,可埃斯蒂尼安的去向也不知所踪。

3.0版本

4.0版本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