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级
坚牢铁壁巴埃萨长城
Baelsar's Wall
112214.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巴埃萨长城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神典石:100065023.png
  • 新手奖励:80065023.png
  • 地图宝箱数量:5
限制

  • 等级要求:6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23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矗立于黑衣森林和基拉巴尼亚边境之间的漆黑长城,是当年加雷马帝国将军盖乌斯·范·巴埃萨以“封锁被蛮神污染的区域”为由建造的巨大防壁。如今,长城被熊熊战火所包围。
铁面公卿为了将艾欧泽亚诸国卷入阿拉米格解放运动,伪装成大国防联军对长城发起了进攻。为了阻止铁面公卿,救出同伴,冒险者们抱着必死的决心突入长城。

开启条件

阿莉塞
摩杜纳 X:22.2 , Y:8.4
前置任务:
061412.png四国会谈
1

魔导猎手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博物词条,请访问魔导猎手词条。

魔导猎手-1.jpg

  • 魔导爪:读条技能,对Mt造成单体大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 魔导浮空装甲支援型 x 2:无读条,召唤2只小怪各连线1个Dps,小怪会不断使用单体伤害魔导钩攻击与之连线的Dps,请Dps尽快打掉小怪。
  • 魔导导弹:点名2名dps红色标记,随后发射炮弹对Dps造成大伤害,固定扣除角色的一半HP,注意回复。
  • 魔导激光:读条技能,对随机1人方向发射可见范围的直线范围的Aoe,走位躲开即可。
  • 注: 技能会同时使用  治疗注意抬血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武装重甲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博物词条,请访问武装重甲词条。

武装重甲.jpg
  1. 运动体探知干扰器:读条技能,点名所有人上一个名为慎行警告的4秒的Debuff,所有人在倒计时结束时不能有任何动作,否则会受到中等伤害且昏迷数秒。(视网速应在倒计时1~2秒时停止一切角色动作。)
  2. 魔导加农炮:无读条,对Mt造成单体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3. 火箭炮: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4. 扩散射线:读条技能,释放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走位回避。
  5. 请求支援:读条技能,召唤大量小怪魔导螳螂,血量很低,Mt拉好打掉即可。
  6. 浮游炮射出:读条技能,Boss会释放出大量浮游炮并在数秒后对全场造成可见范围的网格状Aoe,看好空隙躲开即可。
  7. 运动体探知干扰器+扩散射线:Boss会点名1个人释放小范围AOE造成中等伤害,该技能会与慎行警告Debuff和网格Aoe同时使用。有慎行警告Debuff时可提前保持移动并在倒计时2秒时停下,基本会处于Aoe边缘范围,Debuff消失后即可轻松跑开。有网格Aoe时可提前根据释放的浮游炮的位置进行提前躲避,总之只要不同时吃到2个技能就没危险。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铁面公卿 伊尔伯德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词条,请访问伊尔伯德词条。

伊尔伯德.jpg
  1. 狮鹫之爪:读条技能,对Mt造成单体大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2. 狮鹫之喙: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3. 闪光粉:读条技能,需要背对回避处理,否则会被眩晕数秒。
  4. 嗜血刃:读条技能,Boss会进行高速位移,移动到场边后会读条释放超大范围的大伤害Aoe,附加击退效果,Boss身后为安全区域,在看到Boss瞬移后立即跟随Boss走位躲避即可;该技能在战斗后半段会瞬移2次后再释放,请不断确认Boss的位置进行回避。
  5. 狮子首:读条技能,Boss在场地四周与中间释放数把狮鹫之刃,期间会造成多段的全屏Aoe海鸟冲+狮子首,注意回复;注意每把狮鹫之刃均会在一段时间后读条溶解造成自身为圆心的圆形范围的高威力爆炸Aoe。
  6. 大靴重踹:读条技能,Boss点名随机一人释放单体击退。
  7. 如何应对狮子首:团队需要在场地布满狮鹫之刃后,集中火力打掉其中任意一把狮鹫之刃即可保证安全,一般推荐集火最中间的狮鹫之刃。期间boss会读条释放闪光粉,请及时背对;然后Boss还会点名随机一人读条释放大靴重踹造成单体击退到场地边缘,被击退的人请立即跑往没有狮鹫之刃的安全区域即可,在狮鹫之刃的溶解Aoe爆炸后,Boss会立即瞬移到场地边缘并读条使用嗜血刃,所以这里还是强烈推荐打掉中间的狮鹫之刃以方便后续跑位。
  8. 锁链:读条技能,固定点名治疗释放,被点名者会被束缚动弹不得。
  9. 绞杀:锁链束缚住我方的治疗后会读条绞杀对其造成秒杀伤害,团队尽快打掉锁链救出治疗即可。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11.6, Y:11.4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0.9, Y:11.5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0.5, Y:9.6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1.6, Y:10.8
宝箱5中的战利品
X:12, Y:11.9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