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骑士
圆桌骑士.png
"我们的目标是彻底解决千年来的祸根。
为了这个,我已将生死置之度外。"

—— 托尔丹七世

档案

  • 经过多年的对伊修加德开国功臣的神化,教皇托尔丹七世成功的将豪胆将军托尔丹的灵魂加诸己身。该仪式与伊塞勒召唤圣女希瓦的方式别无二致,利用教皇的肉身浸浴其先祖的以太完成降神。
  • 苍穹骑士团已事先完成这一仪式,从而使他们化身为传说中的十二骑士。

角色身份详见:苍穹骑士团

  • 尼德霍格龙眼的无尽力量和伊修加德千年的坚定信仰双重加持之下,骑神托尔丹的力量已经远远超越了其他已知蛮神。即便如此,他的野心仍驱动教皇攫取三斗神的无尽力量,做到真正的超凡入圣。托尔丹意图通过此举成为不朽的圣王,使人类和龙族皆皈依于己,并“赐福”整个世界,缔造出一个永世长存的乌托邦。
  • 托尔丹属下的苍穹骑士团比托尔丹更早完成了请神仪式,可以化身为蛮神形态进行战斗,在伊修加德教皇厅的战斗中,圣骑士泽菲兰击杀了为保护冒险者挺身而出的奥尔什方。冒险者为了粉碎托尔丹的阴谋,跟随其来到了魔大陆,托尔丹则在魔大陆完成了请神仪式,化身为骑神托尔丹。骑神托尔丹当即斩杀了无影拉哈布雷亚,并宣布要精炼所有人类,以布自己的天下太平之道,届时因挚友奥尔什方和同伴伊塞勒的牺牲而悲愤交加的冒险者为了拯救伊修加德,和骑神展开了激战,最终战胜了骑神。战败后的骑神化作以太消散,苍穹骑士团也一同死亡。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英傑.audio 英傑は死なず.audio

相关物品

画廊

相关考据

  • 圆桌骑士是FFVII里的召唤兽之一。
  • 在和骑神的战斗中,苍穹骑士团所使用的部分技能的演出动画和FFVII中召唤圆桌骑士的部分动画相同,最典型的就是螺旋刺这个技能。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