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尔盖姆
Thubyrgeim.png
[1]
性别
种族 鲁加族-北洋之民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 (X: 4, Y: 11)
拉诺西亚低地 (X: 23, Y: 28)
我们必须接受自己的短处,以免被野心引入歧途。但同时,我们也一定不能忽视自己的长处。

—— 秘术师行会代理会长:图比尔盖姆

简介

  秘术师行会会长克·利德·提亚(K'rhid Tia)热爱探险,经常不呆在行会,于是图比尔盖姆(Thubyrgeim Guldweitzwyn)肩负起了行会的责任。她既精通秘术又比大多数二十九岁的人更富有耐心,是非常稀有的人才。作为一位真正的导师,这位北洋之民女性在工作之余还会在信中指导孩子们。

相关任务

秘术师职业任务

详见秘术师#职业任务

061419.png召唤兽变形

其他任务

061412.png进击的塔塔露:对秘术产生了兴趣的塔塔露为了加入了秘术师行会,在图比尔盖姆的安排下进行了试炼,却没能成功。图比尔盖姆安慰了她一番。

能够看清自己的实力,这是件好事。热情和干劲有时候会让人失去冷静,无法客观地直视自己。人各有所长,塔塔露你只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磨练本领就好啦。比如你很擅长计算,所以你才能那么快就召唤出宝石兽,因为秘术是以算术学为基础的嘛。这说明你作为接待员,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或许你自己都没察觉到,但你已经为周围的人贡献了很大的力量。

—— 图比尔盖姆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