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德拉斯
Haldrath.png
性别
种族 精灵族
再见了!骑士们、我的挚友们,父王所犯下背叛罪孽就由我来肩负,我要用这杆枪清算一切!

—— 第一代苍天之龙骑士 哈尔德拉斯

简介

  • 哈尔德拉斯(Haldrath)
  • 开国元勋托尔丹一世之子,同时也是第一任苍天龙骑士,曾带领初代圆桌骑士讨伐邪龙。

人物经历

拿起他被杀的父亲的长枪,哈尔德拉斯向尼德霍格猛扑,即使泪水顺着他的脸流下来。当这个年轻人在哈罗妮的引导下,双手使出有力的一刺,挖出邪龙的眼睛作为战利品后,对峙结束了。伴随一声可怕而痛苦的咆哮,这条巨龙展翅而逃,下方则是一片欢腾。

—— 雅伯里克·贝尔

  • 当他的父亲被尼德霍格杀死时,哈尔德拉斯拿起他陨落父亲的长枪,并洞穿了尼德霍格的眼睛。哈尔德拉斯在他父亲杀死拉塔托斯克、获取龙眼时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但他将会感到后悔,因为这一行为很快就导致了他父亲以及四名同僚的生命被夺走。
  • 他决定退位并通过保护人民免受尼德霍格的爪牙的报复,而向他们的黑暗行为赎罪。当塔雷松·德·泽梅尔[译注 1]及其他骑士向他们询问人民的情况时,哈尔德拉斯对于他们掌握在有能力之人的手中感到很舒心,陈述道如果他们必须向传统低头,就得自己去寻找一位王。当哈尔德拉斯离世时,其他3位骑士决定离开,剩下的4名骑士建立起了伊修加德的名门[译注 2]。他的余生是作为初代苍天之龙骑士,在龙诗战争开端时,与龙族的报复作斗争中度过的。
  • 然而,哈尔德拉斯最终被尼德霍格的力量所噬,带着右边的龙眼下葬。圣座据此编造了一个传说,宣称托尔丹王仅仅夺走了尼德霍格的左眼。哈尔德拉斯的尸体存放地点从未腐烂,直到教皇托尔丹七世将这只眼睛据为己有。使用它的以太源泉,托尔丹作为骑神[译注 3]以托尔丹王和他的十二骑士的形态醒来了。
  • 在与埃斯蒂尼安对峙期间,哈尔德拉斯的影像从冒险者的龙骑士之魂中出现了。在将尼德霍格的光环从钢卫塔[译注 4]中驱逐出去后,这位初代苍天之龙骑士将他的原初龙骑盔甲留给了冒险者。之后,冒险者会在超越之力的回放中,看到哈尔德拉斯击败尼德霍格。

琐事

  • 哈尔德拉斯盔甲的外观在重生之境苍穹之禁城中是不一样的。在龙骑士50级的职业任务中,当冒险者短暂地现出龙骑士形态时,盔甲是黑色的。在苍穹之禁城的回放以及之后显现他的尸体时,盔甲是灰色的。

译注

  1. 塔雷松·德·泽梅尔:Sylvestre de Dzemael
  2. 名门:the High Houses
  3. 骑神:God-King primal
  4. 钢卫塔:the Steel Vigil

参考资料

  1. Fandom 英文Wiki。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