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齿轮

  (本篇对应游戏内版本 3.2主线剧情

  白龙维德弗尼尔救下人质少女这一意料之外的事,向伊修加德的人们提出了人类龙族之间新的关系性。然而守旧派的反弹也进一步昭示着变革的困难性……

星海的呼唤

命运的齿轮.jpg

  与皇都持续走向变革的同时,“拂晓血盟”也开始了新的步伐。逃往近东拉札罕芙·拉敏一行人归来,而可露儿也提供了和敏菲利亚的行踪相关联的情报。她和桑克瑞德共同调查得出结论,敏菲利亚很有可能由于海德林的干涉而被引导到了母水晶的身边。

  基于可露儿这样的假设,“拂晓”的众人开始展开了搜索。作为其中的一环,光之战士利用萨雷安人为了研究行星的命运而建造的魔法设施“颠倒塔”,将意识送到了母水晶身边。并在充斥了浓密以太的“星海”空间,戏剧性地与敏菲利亚重逢。然而敏菲利亚已经改变了形貌,为了听到即将消逝的行星之声的全部内容而投身以太奔流的她,自愿成为了“海德林的一部分”。自称为“行星的代言人”的敏菲利亚向光之战士传达了与行星合为一体后所得知的创世秘密。

  在所有的生命诞生之前,“星海”深处的光之“海德林”与暗之“佐迪亚克”本为一体,然而黑暗日渐强大,和光的均衡被打破。海德林为了避免行星的毁灭,将佐迪亚克从“星海中”驱逐出去,封印在了遥远的天空。于是“月亮”就诞生了。但是行星被一分为二的痛楚也伤及了次元的分界线,在这个“原初世界”以外诞生了十三个镜像世界。然而,被放逐到月亮上的佐迪亚克企图通过操纵暗之使徒“无影”来破坏“原初世界”一侧的次元界壁,从而将分隔的世界合并在一起。这就是他们称为“激热”的“次元崩坏”,也就是人类所说的“灵灾”。已经经历过七次灵灾、合并了七个世界的现在,黑暗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请你阻止无影,阻止世界进一步合并”,将这个星星的愿望托付给英雄后,曾经的敏菲利亚消散在了眼前。

向着光明的未来

  光之战士所带回的“创世秘密”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然而众人将敏菲利亚宁愿舍弃自我成为海德林的一部分也要传递的信息牢记心中,各自开始了行动。

  一方面,伊修加德为了使人与龙族的融合成为确切事实,计划举行一场宣告两组重新恢复交流的庆典,并正在为之进行着准备。预定在隼巢举行的这场庆典虽然一时之间受到彻底反抗派的阻挠而被迫中止,但即使这样也没有动摇艾默里克的决心。他准备利用为了纪念伊修加德回归艾欧泽亚城邦军事联盟而举行的“四国联合军演”,向人们展示迄今为止伊修加德所积累的战斗历史绝非毫无意义的东西,并点燃皇都民众心中新的希望灯火。就这样,在得以再次举行的庆典上,白龙维德弗尼尔受到邀请,作为“融合的象征”的浮雕被揭幕,活动非常的隆重。

  然而变革到处面临着困难。龙骑士突然从空中跳下,用尖枪贯穿了维德弗尼尔——那是被邪龙之影附身的埃斯蒂尼安。艾默里克扫去心中向好友兵刃相向的纠结,举起了弓箭。然而就像对此进行嘲笑一般,埃斯蒂尼安化作邪龙尼德霍格,向在场的人们高声宣战,并施施然飞翔而去。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