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级
吉祥天女歼灭战
Emanation
112243.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美神地下神殿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新手奖励:3000065002.png 32000065001.png
限制

  • 等级要求:67~68级
  • 允许中途加入:
为了让死去的女儿重生,伽黎亚派的族长用装饰品中的水晶召唤出了美神吉祥天女。但是美神的治愈之力只能让阿娜米卡的肉体复活,让她变成了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过于悲伤的族长被吉祥天女趁虚而入,精炼成了信徒,沉醉于美梦之中。如果继续放任吉祥天女,恐怕毗罗派的阿难陀族都会变为她的傀儡。尽快讨伐美神吉祥天女!

开启条件

伐折罗
基拉巴尼亚边区 X:28.2 , Y:19.4
前置任务:
061412.png毗罗派之神、伽黎亚派之神
B

吉祥天女

Boss 吉祥天女.png

本boss战有一个只能在这个副本里用的小技能栏,默认位置在你自己技能栏上方。如果觉得不方便也可以给它拖到热键栏里(在P→共通技能→任务技能),或者在键位设置上绑定一个快捷键(因为除了美神,欧米茄副本中也需要用到这种小技能栏)。

特殊指令:【元气】 使用了元气以后不会受到美神的伤害,并且可以进行恢复。 触碰场地上设置的白色球体可以再次使用。 已经持有的情况下无法再拾取。 后半期BOSS会使用【反复无常】使元气的效果无效,并且无法进行恢复。 在【反复无常】的效果过程中要使用元气来减少被技能【完全拒绝】击退的距离。

【美神的攻略要点】 使用元气扛过BOSS的技能。

不用就会被秒,必须使用的时机: 转阶段时使用的【魅惑拥抱】 美神在【反复无常】效果下移动到场地中央释放的全屏AOE【完全拒绝】

其他的使用时机: 战斗开始后不久对MT使用的大伤害技能【光之奔流】。 被点名【优雅的右手】【优美的左手】【魅惑之臂】时头上出现标记的时候。

需要注意后半期在技能【反复无常】的效果下,元气的效果无效,并且无法恢复。

【美神歼灭战一阶段】

【梦寐的刹帝利】 开始时美神无法被选中,场上有2个小怪,仇恨都在主T身上。 当小怪使用视线攻击【心魔】时,如果在圆形范围外的话不需要进行背对处理。

【赞歌】 全屏AOE攻击,治疗注意恢复,可以用元气进行恢复。

【优雅的右手】 点名2个DPS释放中心对象的十字范围攻击,可以用元气进行恢复。 后半期需要分担伤害。 被标记的人去东北或西南角之类的位置,调整位置让场地中央的人分担伤害。 MT也去中间分担伤害。

【光之奔流】 对MT的高伤害攻击,治疗注意恢复,可以用元气进行恢复。

【优美的左手】 点名2个治疗释放圆形范围的AOE,一段时间后会在被标记者的脚下产生逐渐扩大的伤害区域,后半期范围会更大。 可以用元气进行恢复。

【至上天母+魅惑拥抱】 美神向北边移动,变为无敌状态。 此时所有人必须开启元气,不然会直接暴毙。 动画结束之后进入第二阶段。

【美神歼灭战二阶段】

【反复无常】 美神转变形态BUFF,身上出现黑色火焰一样的效果。 美神在【反复无常】效果中的攻击会使元气效果无效化。 当【反复无常】效果消失后美神还会再次使用,所以在下一次BOSS使用该技能前,用元气进行恢复。

【完全拒绝】 美神移动到场地中央,地面出现全屏AOE提示。此时必须开启元气并且接近BOSS,不用的话就会被打出场地死掉。

【光之波动】 ST头上出现青色标记后的扇形范围攻击,无咏唱。 当出现此标记时,所有人远离ST,最好的方法是ST移动到BOSS侧面进行处理。

【光之瀑布】 点名非T玩家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请看见头上出现黄色向内的箭头符号后集合。 与技能【优雅的右手】一同使用。

【魅惑之臂】 BOSS会同时释放以DPS为对象的技能【优雅的右手】和以治疗为对象的技能【优美的左手】。

全员要注意调整自己的位置,被点名的人去场地边缘,没被标记的人和MT一起站在场地中央会比较方便调整站位。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