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坦·特莱巴尔
Dissidia Zidane.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帮助他人需要理由吗?

—— 吉坦·特莱巴尔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吉坦,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物品:九宫幻卡:吉坦·特莱巴尔
  • 吉坦·特莱巴尔(ジタン・トライバル ,Zidane Tribal) ,他是在有关盖亚故事中登场的青年,自幼无依无靠,被坦塔罗斯剧团兼盗贼团的团长巴库收养,从此作为剧团的一员长大成人,也是最终幻想9的主人公。
  • 虽然吉坦把坦塔罗斯当成了自己的家,但仍然想要知道自己的故乡到底是哪里,自己的家人到底是谁。他的性格开朗,为人仗义,但过于好女色是他美中不足的一个缺点,只要见到可爱的女孩子就一定要上前搭讪,从不悔改。
  • 吉坦参与了诱拐亚力山德利亚王国公主嘉妮特的计画,但他被嘉妮特深深吸引,决定帮助她调查女王变化的原因。再与黑魔道士少年比比及骑士斯坦纳等人共同旅行的过程中,他得知了行星盖亚与两个月亮的真相,并逐渐接近了从小就想知道的自己的身世之谜。
  • 帮助亚力山德利亚公主嘉妮特的旅途中得知异星泰拉想要取代行星盖亚的事实。面对自己不是人类,而是泰拉人制造的侵略盖亚的道具这一残酷的事实,吉坦也曾动摇,绝望,甚至自暴自弃过,但在一同旅行的同伴的支持下,他决定接受真实的自我,站出来战斗。
  • 最终吉坦一行人成功击败了同为身为非人类变得自暴自弃而到处破坏的库加,以及妄图毁灭世界的幕后黑手永恒之暗,成功拯救了世界。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