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来说,合成生物是将两组或更多种生物的部位混合而成形成的物种。这个过程相当复杂,并且只有在亚拉戈帝国的衰落时期才逐渐得到完善。尽管在最近的研究中我们从加雷马帝国、哥布林族的研究记录和曾经的魔法城邦玛哈中找到了制作合成生物的线索,但是复制这种神奇的生物技术仍旧是现在科学难以轻易企及的领域。

亚拉戈帝国的罪果

  • 魔科学的奇迹让古代亚拉戈帝国达到了无与伦比的高度,这种技术给了他们几乎无限的权力和可以操纵海德林大地上的一土一木的力量。亚拉戈通过魔科学技术不断改变生活的方式,最终朝着禁忌的渎神领域前进。
  • 然而,神不会原谅胆敢玷污神之领域的人们,并给亚拉戈文明降下了大地之灾。帝国虽然不复存在,但是帝国的创造物却在浩劫中生存了下来,并经历了漫长的岁月。最初,学者们认为应该将这些生物按照生体特征来进行归类,比如那迦有爬行生物的特征,所以应该被归为甲鳞纲奇美拉有着狮子和山羊类的器官,所以应该被归为百兽纲等。这种观点随着亚拉戈文明的遗产不断出土而消失,越来越多的资料证实了它们禁忌而邪恶的本源,充满渎神意味的合成生物。

第一代合成生物

  • 第一代合成生物属于非常粗糙的尝试,原料大多来自两种不同的生物,一种当作主机的“媒介”,另一种作为“催化剂”进行转移。催化剂所保留的特性无法被准确预测。这样尝试的结果就是无数且昂贵的失败,更糟的是,第一代合成生物无法繁殖,也因此,第一代合成生物几乎没有幸存至今的例子。

第二代合成生物

  • 随着魔科学的发展,在第一代合成生物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在为了提升其量产的可能性,以制造出“能自行繁殖的

个体”为目的开发的世代,伴随着合成技术的提升,一定程度上能够使后代继承需要的能力是这个世代的主要特征。因为能够繁殖,所以在有像是镜骑士这类将子孙残留到现代的成功个体。第二代合成生物可以自行繁殖,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被大规模用作生物兵器进行量产。

第三代合成生物

  • 在上一代成功的基础上,亚拉戈帝国开始不满足与两种生物的合并,开始进行更多种生物进行拼接的尝试。经过实验,成功创造出了混合多种生体特征的合成生物,并且有着优秀的敏捷性,力量和智慧,其中代表性的就是将狮子、龙、山羊等嫁接起来诞生的奇美拉,进一步嫁接结合的结果实际上也诞生出了连原型是什么都想象不出来的怪异生物。但是遗憾的是,大量事故记录证明了这一代的智能系统并不完善,经常出现违抗命令和互相攻击的情况,更甚者还会对创造者进行攻击。最终科学家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们最新地成功被自身地疯狂所毁灭殆尽。

第四代合成生物

  • 第三星历尾声,亚拉戈帝国终于完善了合成生物技术,创造了以重视控制及提升智力为目的第四代合成生物,并应用了同时期开始

研究的克隆技术,完美克服了之前智能系统存在的缺陷,堪称近乎完美的成果。科学家在此时期破天荒地大量使用了兽人和六识纲作为合成材料,创造了诸如沙布提改造鸟人等高智能合成生物,也因此造成了难以预料的结果。

近代合成生物

  • 随着亚拉戈文明的灭亡,合成生物的创造技术也失传了,除了在玛哈文明时期短暂出现的合成妖异之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人们都难以复制古代文明亚拉戈的禁忌成果。但是经过长时间的钻研和尝试,加雷马帝国哥布林族中的青蓝之手势力终于成功踏入了之前看似遥不可及的渎神领域。

合成生物代表性物种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