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级
古代遗迹喀恩埋没圣堂
the Sunken Temple of Qarn
112009.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喀恩埋没圣堂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新手奖励:4500065002.png 9000065001.png
  • 地图宝箱数量:7
限制

  • 等级要求:35~37级
  • 允许中途加入:
灼热的太阳之下,一座半埋没的寺庙圣堂静静地躺在干枯的南萨纳兰东部。根据圣堂内的各种迹象来看,这里是古代贝拉哈迪亚城邦的历代国王供奉太阳女神阿泽玛的圣地。

虽然这座圣堂曾经从人们的视线中完全消失过,不过第七灵灾带来的地形变动使得它能够重见天日。不仅如此,当初为了防止偷盗者而布下了很多魔法陷阱,现在看来仍然没有失去作用。

开启条件

奈德里克·艾恩哈特
西萨纳兰 X:12.0 , Y:14.4
1

巨齿牛头魔

至BOSS1前的道中:小怪圣堂蜂在受到一定时间的攻击后会对当前仇恨目标(一般是T职)使用读条技能终极针,造成目标血量减少80%;该技能可通过眩晕/击退打断,但之后还会继续使用。处理方式是存在圣堂蜂时优先击杀,若实在来不及击杀奶妈要注意紧急抬血。

BOSS1需要注意的机制主要有两点:

1.死亡宣告:当boss读条全屏aoe(可眩晕打断争取时间)后,所有玩家被附加一个死亡宣告的debuff(可以在状态栏看到),此时需要每个人立即跑到场中发光的石板上解除该debuff,否则在倒计时结束后会立即死亡。boss房内共有三块石板,会有随机一块石板发光,但在一定时间后会切换,请在每次解除debuff时观察此时发光的石板,避免一直死记同一块。

2.小怪: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两只小怪粪便胡蜂,该小怪和之前道中的圣堂蜂一样会在一段时间后读条终极针,且由于每次都会固定召唤两只小怪,如果不处理T职必死无疑,因此请队友在看到小怪刷新时立即击杀,避免翻车。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圣堂守卫

至BOSS2前道中:

1.路上会有名为喀恩石像的特殊小怪,需要将其拉到附近的发光石板上击杀才能彻底击杀并打开机关,否则该小怪会反复复活且机关门无法开启。

2.BOSS房前及BOSS房后的盲头蟹小怪属于听觉感知敌人的特殊小怪,即当角色切换至走路模式时(*切换走路模式的快捷键可以在键位设置中看到,一般默认键位为小键盘上的“/”)路过其判定圈外不会引起仇恨。如果在散排时T主动切换了走路模式,请其他队友也跟随其的行动,避免额外引怪。

BOSS2要点:

该BOSS本体为高防模式,需要先击杀圣堂守卫的魂石使其进入破防状态,方能对其本体产生伤害。由于魂石会再生,记住每一次的击杀顺序皆为先魂石后本体即可。
此外,BOSS还会无视仇恨对一名随机玩家使用击退攻击,奶妈注意及时抬血。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B

审判化身

BOSS房前的机关(审理之天平):

需要在天平两边的秤盘上使用前面道中捡到的“魔力”和“智慧”石像,且只有当左边放魔力(圣火)右边放智慧(果实)时才能正确关闭机关并出现隐藏宝箱。但是由于不正确关闭机关仅会多3只小怪,野队一般选择无视石像顺序随便摆好后直接启动天平。

BOSS3要点:

boss吃打晕 + boss会向远程一般是治疗职业读条施放麻痹!(玩读条的职业应该知道中麻痹意味着什么) = 近战注意打断麻痹读条

BOSS的主要机制是处理各种召唤出现的小怪,共三种:

1.石像小怪:与道中的类似,需要拉到石板上才能彻底击杀;野队一般直接由T拉稳仇恨不作机制处理,因为小怪本身攻击不高,可以无视。

2.普通权杖小怪:会对其随机面向释放可见范围的直线AOE,请在躲避AOE的同时及时击杀即可。

3.特殊权杖小怪:此种权杖小怪在刷新时会使其所在的地板出现一块黑色区域,此时只有进入黑色区域才能对小怪造成伤害;同时注意不要把boss拉到黑色区域中。该类小怪和普通权杖小怪一样会对其随机面向释放可见范围的直线AOE,但产生AOE的方向会变多,注意躲避;一般而言由于目前版本的装等较高,野队都选择不处理该小怪,只在其刷新AOE时注意走位,直接集火击杀BOSS。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13, Y:10.1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3, Y:12.3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4.2, Y:10.3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5, Y:10.4
宝箱5中的战利品
X:12.9, Y:11.1
宝箱6中的战利品
X:14.2, Y:12.1
宝箱7中的战利品
X:15.1, Y:10.4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