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哈·提亚
G'raha Tia.jpg
性别
种族 猫魅族-逐日之民
年龄 24岁
兴趣 在屋外看书
爱好 唱歌(主要是族群里流传的歌曲)
座右铭 历史是由人创造的
等我醒来之后,就再次将水晶塔启动吧。 那时我会让水晶塔的光之力照亮世界, 以此来证明这份传承下来的希望……

—— 古·拉哈·提亚

古·拉哈·提亚(グ・ラハ・ティア G'raha Tia)是猫魅族逐日之民的一支“古(G)”族的男性成员。他是萨雷安的巴尔德西昂委员会的一员,为了监视水晶塔的动向而由萨雷安本国派遣到调查团“诺亚”的贤人。

本质上来说,被本国派来艾欧泽亚的监视调查团的他应该是整个调查团里职位最高的人。

古·拉哈·提亚
我叫做古·拉哈·提亚。来自萨雷安的巴尔德西昂委员会。就让我来见证这次的调查吧!
你得帮助西德才行啊,古·拉哈·提亚。
不然我要把你之前的任性妄为都报告给委员会哦。
古·拉哈·提亚
……明明是我职位更高啊。但是你是年下啊

水晶塔调查团「诺亚」的命名人

古·拉哈·提亚
好咧!
那么“诺亚”就此出动!
希德
……诺亚?
古·拉哈·提亚
就是我们这个“水晶塔调查团”的名字啊。
这已经不只是圣寇伊纳克财团的任务而已了哦?
……不过其实我是想,
古·拉哈·提亚
要是只在历史上留下一个“调查团”的名字那就太不帅气了。
所以我就借用了亚拉戈帝国时代的大魔法师“诺亚”的名字!
拉姆布鲁斯
大魔法师……真厉害!
拉姆布鲁斯
好,那么我们“诺亚”接下来就要突破防御系统,
进行水晶塔调查行动。
大家准备好了吗?
诺亚的成员们
噢!

家族历史

  如果想要对古·拉哈·提亚的故事追根问底,那么我们就必须得要回到第三、第四星历之交,一位名叫德修(真实姓名不详)的男性身上。

  那正是亚拉戈帝国最为强盛,几乎统治占领了海德琳全境的时代。当时的猫魅族不过只是北州伊尔萨巴德大陆边境的少数民族之一,德修就是族中的一个男孩儿,他被帝国强制征兵带到了亚拉戈帝国皇女沙莉娜的身边,并在后来得到了皇女的信赖。

  第四灵灾之后的混乱中,莎莉娜皇女能够控制水晶塔的血统与记忆——也就是所谓的“皇血魔眼”通过秘术托付给了德修。在那之后的数千年里“皇血魔眼”就在德修的家族和血脉中代代相传,但时间的流逝和血统的稀释使得德修的后裔中继承这项能力的人越来越少。正是因为拥有自己的兄弟们都不曾继承的皇血魔眼,对此感到陌生与好奇的古·拉哈·提亚为了知晓其历史和由来,才会带着家族中传承的资料选择于萨雷安本国投身对亚拉戈帝国历史的研究。并且因为这项功绩而得到了贤人的称号,成为了巴尔德西昂委员会的一员。

皇血魔眼

  继承亚拉戈帝国皇室血统的人身上才会出现的身体特征。在第三星历时期人们称之为“皇血魔眼(Royal Eye)”。后来的时代里,既是因为帝国皇帝赞德引发了第四灵灾造成了惨痛牺牲,也是因为时间流逝造成的演变,人们开始称呼这种特征为“红血魔眼(Allagan Eye)”。

相关任务

061419.png古代人迷宫:古·拉哈·提亚想要尝试突入水晶塔。

061419.png诺亚的调查记录:古·拉哈·提亚准备召开诺亚的作战会议。

061419.png希尔科斯塔:诺亚调查团的拉姆布鲁斯正在烦恼着。

061419.png希望之光:诺亚调查团的拉姆布鲁斯有事询问冒险者。

相关副本

撰写信息

avatar